我有一姐一妹—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信送出去了,陸珊陸瑤和林芸芸十分的坐立不安,趙辰逸和陸濤倆見她們不安,也跟著忐忑起來。

    也就陳舟十分的淡定,但沉澱了一夜之後,他突然發現他好像過於冷靜,這不是陸琤該有的情緒。

    【爸爸,要不你還是體驗一下陸琤的情緒?】

    【畢竟你是在過他的人生,被自己的父親遺忘絕對不是一件小事,他不可能平靜下來的。】

    塔靈和落落都建議陳舟沉浸似的體驗陸琤的情緒,就陸琤的實力不可能讓他迷失自己!

    【好,我全麵沉浸體驗陸琤的情緒。】

    然後,陳舟把封閉的陸琤的記憶和感情全麵放開,而後他就感覺好似意識海正在發生一場滔天的海嘯,波浪高達幾百米,席卷著他的心神。

    【我想打上北鬥宗!】若是陸琤本人,他最後肯定不敢,但陳舟敢啊!

    且他也不懼,所以為什要壓抑自己呢?

    放任陸琤的情緒出來,也就導致陳舟接下來幾天陰晴不定,陸珊陸瑤和林芸芸本來很焦心的,但突然發現弟弟哥哥的情緒不對勁,她們猶如兜頭被破了一盆冷水,瞬間冷靜下來了。

    “哥哥一直表現得很穩重,我給忘了,其實陸樂遊也是哥哥的父親,知道了父親的消息,哥哥不可能那冷靜的。”

    “怪我,沒有照顧好弟弟。”陸珊十分內疚,她是姐姐,就該照顧弟弟的。

    林芸芸焦急道:“現在怎辦?都兩天了,壓根沒回複。”

    趙辰逸和陸濤說道:“我們去北鬥宗分點問一問。”

    這兩天,他們賣了一些低級丹藥、法寶和酒釀,雖然不富裕,但肯定拿得出四五十靈石去賄賂一下北鬥宗分點的那些管事,打聽一些事情。

    於是,第三天,陸珊留在家照顧弟弟,陸瑤和林芸芸、趙辰逸、陸濤他們四人出去了。

    論人家交往,陸濤比趙辰逸嫻熟,因為他性子開朗,放得開,不像趙辰逸有些沉默寡言,所以是陸濤出頭的。

    街對麵,陸瑤、趙辰逸和林芸芸站在樹下,十分緊張地看著。

    這條街屬於繁華街區,行人不說絡繹不絕,但也不缺,時不時地就有一些修士跑過來,往北鬥宗分點這送包裹、送信件等等。

    一名穿著北鬥宗統一製服的年輕女子走了過來,她的目光透著一股子堅韌倔強,她掃視了一眼周圍,略過林芸芸他們幾人,但目光最後卻落在了林芸芸身上,好似林芸芸身上有磁鐵似的,她的目光被牢牢地吸引住了。

    被人看著,林芸芸自然不會沒有察覺,她微微轉頭一看,目光也不自覺地落在了這名女子身上,她的實力不如她,但隻比她差一線,與趙辰逸、陸濤他們築基後期的修為相當。

    兩人目光對上,皆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但到底是什感覺,卻又說不上。

    林芸芸朝她點了點頭,女子愣了片刻後,同樣點了點頭,兩人算是打過招呼,女子則過街去了北鬥宗的分點。

    陸濤回來了,臉色不怎好,因為完全打聽不出什來,虧他還塞了一百靈石呢!

    離開這條街時,林芸芸忍不住再次回頭看了看,那名女子似乎也有所感,抬頭看向她,兩人再是頷首一笑。

    這隻是一點小插曲,林芸芸雖然想探究,但現在什事情都沒有他們與陸樂遊聯係上重要。

    摻雜著陸琤的情緒,陳舟忍了三天,結果還是沒有任何回應,於是他決定不忍了。

    第二天,天色微微亮,晨曦穿透薄霧灑下來,這是一個美好的天氣,又是美好的一天。

    “哥,哥,你要去哪?”陳舟帶著他們出了城,往北鬥宗的方向而去。

    陸珊、陸瑤和林芸芸、趙辰宇與陸濤,他們覺得弟弟哥哥陸哥的表情太駭人,好像是要去滅人滿門那般,這是去往北鬥宗的方向,他要做什?

    陳舟停了下來,說道:“去北鬥宗,我不想再等了!”

    這是城外的樹林,穿過樹林就是一片茫茫山脈,北鬥宗就在那片山脈深處。

    陸珊他們捂著心口,既有激動,又有憎惡這兩麵的情緒,也就陸濤和趙辰逸有幾分忐忑不安,陸哥莫不是要去砸場子?

    但他們馬上禦劍而行,跟了上去,就算砸場子,他們也要跟從。

    北鬥宗離北涼城隻有五十,禦劍而行的話,最多一刻鍾,陳舟他們多花了一點時間,用了半個時辰。

    遠遠就看到巍峨的山峰,一座巨大的石碑矗立於山腳下,石碑上鐫刻著‘北鬥宗’三個字。

    其後麵就是北鬥宗的山門,有北鬥宗的管事守著山門,若是有客人上門,隻需要在管事處登記,他們會往內傳,快的話一個時辰內就有回複,慢的話不超過四個時辰。

    六人從飛劍上下來,把飛劍收回丹田,立在北鬥宗的石碑前,遙望北鬥宗整個門派。

    守著宗門的幾個管事探頭看著,不是北鬥宗的弟子,北鬥宗的弟子他們或許不能全部認識,但基本可以判斷。

    三個管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腦袋湊到一起,議論道:“不認識,是客人吧?”

    “嗯嗯,絕對是客人,就是不知道要找誰。”

    “看起來實力也不高……”

    下一刻,他們眼睛瞪大,因為那個黑衣男子,長得麵如冠玉,他們覺得有幾分眼熟來著,他手上突然出現一柄長劍。

    長劍不稀奇,關鍵是這柄劍很長很長,一看就知道被啟動了……

    “他要做什?”

    不隻是他們迷惑,陸珊他們也挺迷惑的,弟弟哥哥陸哥亮劍幹什?

    下一刻,他們就知道幹什了,因為他手做了一個劈砍的姿勢,那柄長劍帶著霸道的威勢直接朝北鬥宗劈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