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計念真這一發狂,東方若雲壓根不是她的對手,且不知打開了哪一個開關,計念真身上氣息越來越恐怖。

    有道是僵屍之上就是旱魃,旱魃一出,赤地千,那可不是玩笑話。

    砰的一下,就好像氣泡碎裂了一般,計念真身上的氣息進階另一個層次,整個大江兩岸樹木花草盡皆凋零。

    東方清沐父子三人忍不住了,他們再不出來,東方若雲鐵定會被計念真殺死!

    【糟糕,大佬,我娘這樣下去,一定會成為眾矢之的的!】陸琤焦急得不得了,本來僵屍就不被世人接受,哪怕修真者三千大道,但一旦有旱魃這種存在,那鐵定是與整個修真界為敵啊!

    陳舟若有所思道:【你不用著急,我不是說了嗎?陸樂遊他們應該是上界下來曆劫的仙人,你娘可能是一個異數?當然,我覺得你娘應該也是上界下來的,但背後具體什情況,不知道你娘這一次能不能想起來?】

    原本陳舟以為,他這次大概又要按部就班的修煉,直到飛升仙界才能知曉背後的故事,但計念真這般發狂,隻怕無法按部就班了。

    東方清沐父子三人把東方若雲從戰場救下來,而後退出千之外,東方若雲整個人鮮血淋漓,這次比之前一次傷得更重。

    原本隻是些微想起了一些以前的記憶,但這回吃了大虧,東方若雲的記憶快速恢複,且打開了自己以前的儲物空間,拿出了仙品丹藥,讓她的傷勢在最快的時間內痊愈!

    而這邊,計念真沒有乘勝追擊,她把自己放出去的僵屍之氣全部收了回來,隻是改變不了大江兩岸的頹敗。

    “陸樂遊、潘紫雪、蘇菲、東方若雲,真有意思!”計念真想起了一部分記憶,但最重要的部分還是沒有想起。

    他們四個人下界曆劫,東方若雲他們仨爭奪仙後之位,與她何幹?她為什也會下界?

    蘇菲和潘紫雪、陸樂遊,還有陽朔四人,其中蘇菲和潘紫雪再一次懷疑其計念真的身份,她特到底是誰?

    此時此刻的計念真,十分危險,陸樂遊一號和三號乖覺的隱退,把掌控權讓給了二號,因為二號沒皮沒臉,他不怕計念真啊!

    待這些人回城,陳舟和陽朔,還有一部分有仁善之心的修真者留了下來,大部分都是木係和水係修真者,大家齊心協力,把這片被計念真毀掉的土地恢複到青草遍地、鮮花滿野,把大江這段河段恢複成大魚小魚大蝦小蝦的樂園。

    不到半個時辰,把這塊地方的環境恢複過來,各人才散去,而計念真一戰成名,在兆鳳城,壓根沒人敢惹她!

    八部客棧,慧明法師召集了明心寺一眾高僧,他們想要度化計念真這個僵屍或者旱魃!

    隻是讓世人很疑惑的是,計念真既然是旱魃了,為什沒有天劫降下來呢?

    一眾和尚覺得詭異又恐怖,連忙向修真界各大門派發起詔令,讓他們一起想辦法,這個旱魃該怎辦?

    【大佬,大佬,我娘成旱魃了?這可怎辦?我還想把她的靈魂從軀體上剝離,旱魃這東西這危險……】

    【你娘現在是半個旱魃,她的靈魂好像有封印,等她封印解除,就會迎來天劫,過了天劫,她才會徹底變成旱魃!】

    陸琤糾結了,思考半天,問道:【大佬,成為旱魃,好嗎?】

    【我不確定,但成了旱魃,你娘就能無視仙界、修真界和冥界的壁壘,來去自如!】

    陳舟有點想看計念真成為旱魃,她肯定會在她記憶恢複的時候,打上仙界!

    新源界的各種修煉等級差不多,但也有很詭異的地方,比如旱魃,可以自由穿梭這個世界。

    陸琤龜縮在識海思考,陳舟散漫的回到八部客棧,這一路就看到整個城的修真者、普通百姓們都腳步匆匆,仿佛街上有十惡不赦的壞人,大家都躲在屋子。

    有這恐怖嗎?不過是旱魃啊!

    事實上,旱魃就是這恐怖啊,尤其是旱魃找上門來了。

    陳舟剛回客棧不久,還沒有歇口氣呢,就有人敲門,他隨手打開門,看到計念真,十分的意外,她居然能發現他?

    計念真帶著不太穩定的氣勢走了進來,陳舟順手關上門,他正琢磨著,要說什呢?

    計念真開口了,她盯著陳舟,問道:“你是誰?”

    陳舟一頭霧水,什情況?

    計念真平淡道:“你不是琤琤,你是誰?”

    她手上已經拿著刀了,大有他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她便砍了他!

    陳舟挑了挑眉:“你怎看出來的?”畢竟她也許多年沒有見過陸琤,她怎就肯定現在的他不是她兒子陸琤呢?

    計念真語氣一如既往的平淡:“你不是陸琤,不是我兒子!”

    識海的陸琤既高興,又忐忑,陳舟歎了口氣,把陸琤放了出來,房間瞬間多了一個身影,而且一看品種就知道是鬼修那一類的。

    計念真糊塗了,盯著陸琤,迷惑道:“你既然在,那他是誰?”

    她指著陳舟,現在一人一鬼的長相一模一樣,隻是陸琤陰氣沉沉的。

    陸琤躡步上前,期期艾艾的樣子,然後給了母親一個大大的擁抱,說道:“娘,他是我頻死之際請來的外援。”

    計念真仍然迷惑:“外援?”

    他們母子倆溝通交流,陳舟也沒有閑著,與落落、塔靈交換意見。

    比如,這陸家母子四人都是炮灰啊,現在除了陸珊,母子仨人都不是活人,如果按照原來的世界線,陸珊也會死,那陸珊死了後,去了冥界,是不是也會像陸琤這樣被人收徒?

    最後會怎樣?但從他們前期的命運來看,隻怕最後結果不會太好,甚至會很糟糕!

    陸琤交代完自己的事情,就問道:“娘,大佬說你們都是仙界下界來曆劫的,是不是?你有沒有想起什?”

    計念真目光看向陳舟,若有所思道:“你倒是知道得很多,你是誰?”

    陳舟淡淡道:“我隻是路過,恰好與你兒子達成交易而已。”

    其實也算不上交易,因為陸琤沒付出什,當然他最後肯定會有收獲,但那是要世界意識新源付出的,與陸琤關係不大。

    陸琤緊張道:“娘,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你和父親真的是下界來曆情劫的嗎?”

    計念真走到桌邊坐下,把大刀放在桌子上,沉思道:“我也不知我是怎下來的,我一定會回去!”

    她還是無法把那一部分被封印的記憶找回來,所以她現在沒法知曉自己為什會下界?

    “仙界分為十大仙域,十大仙域的域主都是一方仙帝,陸樂遊乃是中州仙域中州仙帝陸固之子。”

    陳舟和陸琤難掩震驚,陸樂遊來頭這大?

    說到陸樂遊,計念真一臉嫌棄,鬱悶道:“作為仙帝之子,陸樂遊被陸固溺愛得無所不作,但偏偏這家夥又有幾分天賦,那更是肆無忌憚了,他娶了三個妻子,你們應該都認識,蘇菲、東方若雲和潘紫雪……”

    陸琤、陳舟洗耳恭聽,實在是太驚奇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