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撒芊墨和龔尋雲倒是用心良苦,把她打入輪回,還特意把她塞入了陸樂遊和他的三個妻子的曆練之旅當中,給她及她的子女安排了悲慘的命運。

    如果她猜得不錯的話,她被煉成僵屍後,原本的命運應該是某一日跟隨她的主人萬新翰一起被別人幹掉。

    她一輩子都想不起來,也不能找回自己的記憶,就這樣隕落,或者迷失在輪回當中。

    她的三個孩子,都是早死的命運,陸珊和陸琤死後入了冥界,也會被安排得明明白白,還可能被他們廢物利用。

    而陸瑤,她死後被困在死亡之地,但總有一天她會脫困,因為枉死,成為厲鬼後,一定會為禍一方,將來被正義之士打得魂飛魄散。

    但沒有如果,撒芊墨、龔尋雲安排的命運出了差錯,她掙脫了所謂的命運,她會親手為自己報仇!

    ——轟隆——轟隆,雷聲不絕,且那泛著紫色的雷電,看起來就讓人頭皮發麻。

    最開始確實隻有陳舟這一個圍觀者,但這離兆鳳城不遠,八部客棧的那些和尚發現旱魃不見了,必然會擔心,一定會找過來。

    這不,他們統統都來了,不隻是明心寺的和尚,還有其他門派的修士,就連陸力夫和司徒啟顏都來了。

    當然,這兩人大約就在附近,因為不放心自己的兒子。

    “糟糕,方丈,這可怎辦?她要是渡劫成功,那可就真的成為旱魃了。”

    “那有什辦法?我們唯一的機會就是在她渡劫成功那一刻偷襲!”

    “不可不可,那樣有違道義!”

    “我們不可能偷襲成功,她有同夥啊!”

    ……

    耳邊飄過許多‘正義之言’,陳舟對計念真的渡劫倒是不擔心,因為他算是看出來了。

    若是計念真對仙界所言是真的話,那這的天道就有借助計念真之手而收拾仙界那些屍位素餐之輩的想法,否則一個世界積存了太多的負麵-之氣,這個世界離滅亡也不遠了。

    所以,計念真一定能成功,她已經擺脫了既定軌跡,那接下來就該是她大開殺戒的時候了!

    【大佬、大佬,我娘能成功嗎?】

    【能!】陳舟琢磨著,如果計念真失敗了,那清理仙界那些垃圾的人就變成他了。

    這一想,陳舟盤算著到底哪個報酬比較多?

    【落落,計念真殺上仙界,清理仙界那些垃圾和我殺上仙界,清理那些垃圾相比,我們哪個收獲的報酬比較高?】

    落落情緒有幾分低落道:【哎呀,爸爸,別想了,沒看這的天道借著雷劫變著法地給計念真塞能量嗎?計念真一定會成功的,很明顯我們隻是祂第二個選擇。】

    【這樣?那算了吧,有道是授人魚不如授人以漁,大概也可以用在此處?】

    【不過爸爸放心,我一定會從新源那多薅更多的報酬!】

    每一道劫雷過後,計念真身上的氣息就變得更恐怖了,這讓一眾圍觀者頭皮發麻,別人渡個劫把自己的身體搞得像個布條破敗不堪,但她卻更強了,好像絲毫沒有受傷,難不成僵屍軀體真這強悍嗎?

    但也說不通啊,計念真才不過百來歲,被煉成僵屍的時間也不到一百年,她到底為什這強?

    【陸琤,你也了解了你娘身上發生的事情,一旦她渡劫成功,她就會去往上界報仇,你要不要去看個熱鬧?】

    陸琤脫口而出道:【要去要去!大佬拜托你了!】

    他是上不了仙界,但大佬一定可以啊!

    他娘是去報仇的,雖然聽傳說什盤古旱魃非常厲害,但他娘隻有一個人啊,仙界的仙帝那可是十個人,且不說還有隱仙帝呢!

    【這個無妨,我也想看個熱鬧!】陳舟琢磨著看完了計念真大殺四方,他就可以離開了。

    至於陸琤能不能再次與他自己的身體融合?陳舟一點都不擔心,陸琤身上的那些鬼氣陰氣,計念真分分鍾就能解決。

    九九八十一道劫雷,越往後越強,但計念真這個渡劫超出陸力夫、司徒啟顏和慧明法師他們的意料。

    計念真壓根沒受任何傷勢,好像那強的劫雷是在給她撓癢癢!

    百思不得其解,明心寺的一幹和尚也興不起‘除魔衛道’之心了,何況計念真雖然是旱魃,但她還沒有做過任何罪惡之事啊,暫且容他們貪生怕死一下,若是將來她做出十惡不赦之事,他們也能舍身成仁!

    八十一道劫雷劈完已經是三個月之後了,周圍的圍觀者更多了,不過沒有陸珊陸瑤她們姐妹倆,也沒有林芸芸和宴舒姐妹倆,陳舟猜想,她們四人大約陷入了一個秘境當中。

    想到未來,等她們從秘境出來,卻發現整個世界都變了,她們一定會目瞪口呆!

    當最後一道劫雷散去,天空呈現出湛藍的顏色,朵朵白雲悠悠轉轉,天朗氣清,仿佛之前轟隆隆的雷聲是錯覺一般。

    周圍一眾渡劫期大佬們正斟酌著,該怎和這個恐怖的旱魃談判呢?

    卻見她抬頭仰望天空,定定地看了大約半刻鍾,最後她緩緩低下頭,轉頭看向一個方向。

    計念真看的自然是陳舟所在地,她也沒說什,就見她轉頭回去,再次看向天空,手上出現一柄長刀,她執起長刀往天空一劈,就好像把整個天空辟出了一條裂縫,她收起長刀,雙手扒開裂縫,裂縫被扒開成一個門洞的樣子,她直接鑽進去了。

    陸力夫、司徒啟顏和慧明法師,乃至於周圍所有修士靜默不語,耳邊除了風吹過之外,什聲音都沒有!

    再看前方,依舊是一片頹敗、狼藉之地,看不到一點綠色一點紅色,地麵一片焦紅焦黑,這很長一段時間將會寸草不生!

    【大佬,大佬,我娘去哪兒?真去仙界了?】

    【大佬,大佬,你、你怎還不行動呢?】

    陳舟環視了一眼周圍,重點看了看陸樂遊和東方若雲三個女人,陸樂遊現在還處於懵懂之間,所以他很好懂,但東方若雲、蘇菲和潘紫雪仨女人表情可就豐富了,因為她們完全想不通,計念真怎就這快變成了旱魃呢?

    還有,計念真她去的是哪?是仙界嗎?一想到一個旱魃會給仙界造成什影響,三個女人就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嗯嗯,別催,馬上就跟上去。】陳舟慢吞吞的說了一句,而後就放開神識,往天空尋找那個飛升之門,他直接推開那道門走了進去,不過他沒有在通道最後出去,而是循著計念真的氣息,在她離開的地方離開通道。

    仙界分為十個仙域,每一個仙域都由一方仙帝掌管,這是個仙域基本上都呈現出一定的方位屬性。

    中州仙域,顧名思義,位於整個仙界的最中心。

    計念真原名束仙媛,她師父慕邇蓉,乃是西盧仙域域主,西盧仙域位居仙界最西邊。

    毗鄰鄰居西長仙域,其域主乃是龔尋雲的父親龔洛仙帝,因為鄰居的關係,又因為龔尋雲長得美豔大方,性子頗為對計念真的胃口,所以計念真與她關係不錯,偶爾會找龔尋雲喝酒,龔尋雲遇上煩心事也會找她喝酒。

    計念真作為慕邇蓉首席大徒弟,她在仙界活了幾千萬年,對仙界的了解不比自己師父差多少,所以她知道飛升通道的秘密,可以從某個地方出來,直達西盧仙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