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前頭計念真提著‘漁網’,後頭跟了一大群修士。

    這一路走來,天氣都很好,灼灼烈陽,炙烤著大地,山林間雲霧散開,連綿不絕的水汽蒸騰。

    陳舟環視了一眼,發現西盧仙域的域主慕邇蓉也混在人群當中,分毫不起眼,她看起來就與一般女修沒什兩樣。

    但就像是老人遲暮,他從慕邇蓉身上看到了暮氣,是她源源不斷流失的壽命。

    說來很奇怪,都修煉到仙帝了,難道還不能長生不死嗎?

    確實不能,因為這些仙帝若是不想法離開,耗費的就是整個世界的養料,現在世界要把投在他們身上的養料收回去,除非他們進入混沌,否則必死無疑!

    換句話說,是天道要弄死他們,把以前所有的投資都收回去,再進行下一波投資。

    【落落,我有一個問題,你幫我問一下你的新朋友,為什要弄死這些仙帝?】

    頓了頓,想起上個世界的事情來,又問道:【上個世界,似乎天道也是為了把蒼烏他們逼進混沌,離開那個世界,否則祂就把蒼烏他們弄死?】

    【我知道,我知道,舟舟。】塔靈搶答,思考了一下,說道:【為了新的規則……】

    塔靈有些不好描述,還是落落和它呆久了,很快明白塔靈的意思。

    【爸爸,這樣說吧,把一個世界比喻為一個小村子,如果一個村子閉塞久了,長久不與外界通婚,那這個村子的孩子會越來越少,直到最後村子滅亡。世界和這個道理差不多,天道規則就好像一個村子的基因,一定要引入其它規則,否則時間長了,在不變的規則之下,會出問題的。】

    陳舟細細一想,恍然大悟道:【所以鈞天界總是在重複?還有那些小世界,有些世界很奇怪,比如五哥離魂去扶持的那個小天界?】

    就說那個小天界的仙神怎那戀愛腦,原來根源在這。

    【應該是,這些事情鈞天以前不知道,後來知道了,所以祂也想把天帝他們趕走,天帝天後他們一走,就等於帶走了一部分舊的源力舊的規則,這樣祂才好去大道那獲得新的規則。】

    交談間,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城池,乃是西長仙域的域城西長城,一座存在了幾十億年,帶著厚重的時間感的大城!

    計念真動作這大,圍觀者如雲,西長仙域這邊早就收到了消息,西長仙域域主龔洛仙帝沒有出麵,但他隱沒在暗處,是他女兒龔尋雲帶著一隊金甲衛擋在了城門口。

    龔尋雲,一個美豔大方的女人,她為什會背叛束仙媛的友情呢?

    當然,或許在她心目中,束仙媛不算是她的朋友,隻是偶爾喝酒聊天的酒友罷了。

    此時此刻,龔尋雲壓根不害怕,她那雙一向帶著魅意的眼眸此刻泛著冷光。

    “束仙媛,既然你活下來了,又何必自找死路呢?”

    計念真淡淡道:“我一向是有恩報恩,有仇必報的性子!”

    她手一鬆,手上的漁網落下,但漁網並未落地,而是飄在兩米的空中,撒芊墨見狀,心一喜,打算使力脫離這個囚籠。

    但讓他恐懼的是,他一旦靠近網子,等待他的就是元神之力的溢散。

    而計念真持著大刀就上前,龔尋雲頭也不回道:“金甲衛,退後!”

    是她親自把束仙媛打入輪回的,龔尋雲離仙帝境界也不過一步之遙,她絕不相信自己會輸給束仙媛,她既然能勝她一次,自然也能勝她第二次,所以她不需要金甲衛的幫忙!

    大刀與長劍相碰,劍氣、刀氣縱橫、蕩漾,龔尋雲心中微微一沉,束仙媛被她投入輪回不到一千年,區區一千年,她為何變得這厲害?

    計念真可不會手軟,幾乎是一刀接著一刀,龔尋雲越來越疲於應對。

    突然,龔尋雲想起了什,她記得她給束仙媛安排的命運乃是早死,然後屍身廢物利用被邪修煉成僵屍,僵屍?

    “你、你是僵屍?”龔尋雲眼睛瞳孔微縮,聲音都帶著一絲絲顫抖,緊接著愈加震驚道:“不不不,僵屍不可能這厲害,你成就了旱魃?”

    她大概是太震驚了,手上的攻擊慢了一拍,計念真的大刀砍中她的肩膀,一股磅的邪惡力量侵入她的身體。

    而圍觀者已經被龔尋雲的話給震驚得無以複加,僵屍?不不不,旱魃!!!!

    “蒼了天了,是旱魃啊!”那可是傳說中的東西,聽說一旦有旱魃出世,整個世界都將成為末日!

    所有圍觀者統統後退一米,也就突出了陳舟和慕邇蓉。

    慕邇蓉雙目難掩震驚:“旱!魃!”

    “束仙媛住手!”一直隱身的仙帝龔洛現身,但計念真其實一直提防著他,她提著龔尋雲的脖子,整個人在半空中後退了幾十米,她拿著大刀的手一鬆,刀卻沒有落下去,她那手往‘漁網’的方向一抓,‘漁網’就落在了她的手上。

    “去!”計念真話音落,她的大刀變得十分的龐大,向龔洛仙帝揮斥而去!

    等龔洛應付了這一招,再看計念真已經把他女兒的神魂從身體揪了出來,而後丟進了那個‘漁網’!

    “既然你們這相親相愛,我怎能不成全你們呢?”

    計念真隨意把‘漁網’丟了出去,而後迎向龔洛,收繳仙帝之戰,就從龔洛開始!

    原本與撒芊墨關係好的師弟師妹想偷偷地打開‘漁網’,放出他們的二師兄,但聽到龔尋雲說他們的大師姐變成了旱魃,這下沒人敢上前了,避之不及啊!

    慕邇蓉抬腳一步走了過去,把‘漁網’提在手上,但下一刻她就丟開了‘漁網’,因為她的手被腐蝕了!

    “旱魃之氣,果然不同凡響!”慕邇蓉興致勃勃的看著,心中感慨了一番,果然不愧是她最看重的徒弟,就說不可能那輕易地被人暗算致死吧,她果然成功回來了。

    “師父!”慕邇蓉一共收了九個徒弟,以大徒弟束仙媛和二徒弟撒芊墨為尊,分為兩撥人,彼此爭鋒相對,誰也不服誰!

    現在這是七個徒弟,他們看到師父,以撒芊墨為尊的師弟師妹還以為師父會來解救師兄的,卻不想師父隻是看了看‘漁網’,就丟之不管了。

    慕邇蓉壓根沒打算出手,不管是幫自己的徒弟,還是幫同夥龔洛,她隻是一個看戲的!

    計念真和龔洛的對陣,這場麵可比之前兩場大多了。

    幾乎是一揮手,一座山被夷平,大地被一劍分為兩半,一條長長的縫隙延伸到地底深處。

    不隻是圍觀者被嚇到了,處於戰局之中的龔洛心頭越來越沉重,旱魃的實力超出他的想象,她好像越來越強?

    慕邇蓉饒有興致地看著,她十分感慨,她這個徒弟真是給了她太多的驚喜啊!

    兩人交手不過三招,龔洛心頭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正好其它八域域主來了,他有交好的兩三個朋友。

    “陸固,你還想看熱鬧?快幫忙,她是旱魃!”

    陸固,一個劍眉星目的古典帥哥式的男子,但他的外表有多帥氣,他的性子就有多惡劣!

    “我有什好處?”陸固抱著胸,老神在在地說道。

    他壞笑道:“我剛查了一下,托你女兒的福,束仙媛與我兒子乃是正兒八經的夫妻,結了天地姻緣的,她現在是旱魃,但她給我兒子生了三個孩子!”

    龔洛和慕邇蓉心中那個惡寒,好像揍陸固一頓啊!

    下一刻,讓所有人震驚的是,計念真一劍就刺向了陸固!

    陸固難掩震驚道:“兒媳婦,你怎敵我不分呢?”

    計念真十分討厭這個稱呼,她冷漠道:“你們都得死!”

    她說的‘你們’是指的所有仙帝,但圍觀者卻沒有領會,隻以為說的是龔洛和陸固,所以慕邇蓉沒有動,依舊站在戰圈之外看熱鬧。

    “好!很好!”敬酒不吃吃罰酒,本來看在兒子挺喜歡她的,既然如此,他也不會給她麵子了,陸固當場加入戰場!

    一人敵二人,計念真仍然不落下風,相反還越來越強!

    龔洛、陸固神色越來越嚴肅,他們瞬間想起了什。

    有一個傳說,說旱魃之祖,乃是盤古旱魃,因為它會在戰場上越來越強,原因是戰場上產生的所有負麵-能量全都為它所用!

    另外幾個仙域的域主也都來了,但他們和慕邇蓉一樣,隻是圍觀,而不是加入戰局!

    “微生、廣涼,你們還愣著幹什?她乃是傳說中的盤古旱魃,你以為她勝過我們後,會放過你們嗎?”

    微生舞、廣涼破,乃是陸固的交好同盟,當然這個同盟也是有限的,此刻他們都隻是圍觀者,原是沒打算加入戰場的。

    但聽到陸固和龔洛之言,大家愣住了片刻,而後就有幾人加入了戰場,慕邇蓉拽住了兩人,乃是她的同盟。

    “再看看!”慕邇蓉神色嚴肅,她在思考。

    雲英颯、南宮虹免不了懷疑她:“舍不得你徒弟?”

    慕邇蓉冷靜道:“你以為呢?”

    當然不是這個原因,她確實挺喜歡大徒弟束仙媛的,但那隻是無關自己,一旦與自己扯上關係,再看重的徒弟都會被她舍棄!

    身後一人,穿著一襲水藍色長裙,麵目看起來十分的溫柔,她抱胸懶懶道:“你們在講笑話嗎?”

    說話的是戴香雪,乃是整個仙界最東北方向的仙域域主。

    她身後半米的男子乃是戈永思,他們倆乃是一對炮友。

    這兩人表情十分嚴肅,戈永思說道:“我想諸位都知道盤古旱魃是什來頭,你們覺得我們這群正走向末路的所謂的仙帝,能勝得過她嗎?”

    一人遠遠而來,眨眼間就到跟前,乃是空雨夢,仙界正南方仙域的域主。

    “我們所有人上去,也不過是為旱魃增加實力,打得越厲害,旱魃實力越強,我們越無法勝過她。”

    “當然,她最後應該也不會好受,因為她會慢慢地喪失理智,成為隻會殺戮的工具!”

    戰場上,確實如此,陸固、龔洛、微生舞、廣涼破加起來都不是計念真的對手,計念真越來越強,但他們卻越來越弱,因為他們身上的仙力無法在短時間內恢複。

    微生舞,與戴香雪關係不錯,她高喊一聲:“戴香雪,你們怎回事啊?”

    尤其是戈永思,特他打著打著,居然退出去了!

    戈永思不是自己退出去的,是戴香雪把他帶出去的!

    大家對微生舞他們的呼喊聽而不聞,繼續討論旱魃或者盤古旱魃現世的原因。

    空雨夢,她攤手道:“反正我放棄了,你們要加入戰場就去,我等你們都被旱魃收拾了,最後主動送人頭。”

    反正他們也活不了多久的,一百萬年時間在她眼中與一年半載沒區別!

    雲英颯咋舌道:“老空啊,你也用不著這灰心意冷吧?”

    空雨夢冷冷道:“反正最後都要死了,何必費力呢?”

    雲英颯、南宮虹他們無言以對,他們十分懷疑空雨夢這種心性是怎修煉成仙帝的呢?

    周圍的圍觀者越來越多,但卻無一人敢上前,陳舟與吃瓜群眾們一起看著。

    吃瓜群眾們議論紛紛,議論著旱魃的現世,議論著旱魃與十大仙帝誰勝誰負?還有十大仙帝心不合……

    陳舟耳聽八方,慕邇蓉他們的對話,他也聽在耳。

    陸琤憂心忡忡道:【大佬,我娘氣勢好像確實越來越強了……】但也代表著他娘越來越危險啊,看她的眼神,似乎越來越冷漠。

    陳舟看了看那還在戰場之外的六名仙帝,說道:【沒事,我覺得你娘最後應該不會失去理智。】

    因為十位仙帝各有考量,他們不會隨波逐流,而是有自己的思想。

    旁觀的六位仙帝,看似穩得住,但其實心中很慌,尤其是在計念真收割了龔洛的元神之後,肉眼可見他們都忍不住了。

    戴香雪拽著戈永思,不讓他進入戰場,但雲英颯和南宮虹卻加入了戰場,就連慕邇蓉慢後半刻鍾,也加入了戰場,也就空雨夢與戴香雪、戈永思還在場外圍觀。

    慕邇蓉看向計念真,問道:“仙媛,你連為師也不放過嗎?”

    計念真這會自然是還有至少八-九分的理智,但她與師父的情意早已了結,她現在不是束仙媛,她是旱魃計念真!

    “多說無益!”相反,她還特別照顧師父,對師父重點照顧呢!

    慕邇蓉臉一黑,看來她養出一個白眼狼,真真是養虎為患啊!

    一時間,一人對六人,六麵劍氣組成的劍網困住了計念真,但劍網卻沒能消耗計念真的旱魃之氣,反而是旱魃之氣一點一點地吞噬劍氣,劍網的威力肉眼可見的弱下來。

    戈永思有些蠢蠢欲動,戴香雪拽住他,淡淡道:“你確定要去?”

    戈永思歎道:“不然呢?如果我們十個人一起上,說不定還有勝算,等她一個一個擊破,我們可就必死無疑了!”

    戴香雪冷笑道:“我們不是早就必死無疑嗎?”活了將近兩億年,卻仍然要死,所以這世上哪有真正的長生不死?

    戈永思皺了皺眉,搖頭道:“那不一樣!”

    說著,他就加入了戰場!

    空雨夢看向戴香雪,嘖嘖有聲道:“看來你們倆還真隻是一對炮友。”

    戴香雪眉頭都沒有皺一下,語氣淡淡道:“從此以後,連炮友都算不上了。”

    看了看那震天響的戰場,戴香雪看了一眼空雨夢,說道:“你呢?為什不搏一把?”

    空雨夢笑了笑,摩挲著下巴道:“我曾經看到過一個典籍,乃是我仙宮當中很多年前的一位前輩留下來的,他說的就是盤古旱魃,應該就是第一個盤古旱魃,煉化了盤古之心而成就的旱魃,那前輩說一旦盤古旱魃或者同等級的旱魃出現,那就代表著天地大局開始洗牌,但未必沒有一線生機,就看能不能抓住了。”

    戴香雪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我們的生機在旱魃身上?”

    空雨夢微微笑了笑,但她的笑容慢慢地消失不見,神色十分凝重道:“一線生機,九死無生。”

    戴香雪看著前方那躥上高空的蘑菇雲,說道:“賭一把吧!”

    不賭最後仍舊是個死,賭一把,自己努力一把,最後死了,也無怨無悔!

    計念真身上的氣勢越來越強,圍觀者紛紛往後退,因為總感覺他們所有人加進去,隻怕都是送人頭。

    戴香雪和空雨夢兩人並未往後退,隻是也沒有往前,圍觀者很好奇,這兩位仙帝怎不上陣呢?

    旱魃之氣,十分的恐怖,所過之處,花木凋零,寸草不生,現在是連任何活物都能感染。

    諸位仙帝並不好過,當然一時半會他們還頂得住,但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啊!

    戈永思和陸固他們看著戴香雪和空雨夢,心中那個鬱悶啊,這兩人莫非真的不想活了,等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