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靈異長明燈—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盜墓靈異長明燈—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玄靈網,八卦論壇。

    ——5樓:這個奧日格勒,一點都不懂得審時度勢。

    ——8樓:是啊,本來上麵就等著抓他的小辮子,結果他想出來也就罷了,居然附身在別人身上,不抓他抓誰?

    ——10樓:整個古墓聽說都被清理幹淨了,大鬼小鬼都木有了。

    ——18樓:奧日格勒先被下入寒冰地獄,聽說輪完了所有地獄,他還活著的話,才可以投胎轉世。

    ——20樓:他算好的了,那個蒲鮮萬奴比他慘,負隅頑抗,被打得魂飛魄散……

    看了一圈八卦消息,上官風又和不少朋友聊天吹牛,陳舟則繼續看相關新聞。

    突然,上官風想起了扶霄和趙丹溪,嘀咕道:“長生,扶霄和丹溪兩人不會遇到什危險了吧?”

    “危險?不可能吧?他們倆的運氣一向比我們好。”陳舟心中忍不住感慨,扶霄和趙丹溪倆人,不愧是男女主角,這運氣也是沒誰了!

    此時此刻,兩人正在琉明燈的小空間接受再教育,兩人都獲得了自己最想要的傳承。

    陳舟思考著,玉珠峰太高了,一般人壓根不會去玉珠峰,該修改一下碎片小空間與現實世界的連接節點,應該做成流動的,而不是固定的,可以在全世界方位內流動起來。

    “最近外國人來咱們國家旅遊的特別多,倒也真的有人獲得了傳承,但很可惜,這些人壓根不懂華語,想要理解奇經八脈、穴位等需要重頭再學,這不比幼兒園的孩子重新學起來容易。”

    上官風嘿嘿笑道:“當漢語好學嗎?也就是我們從小學起古漢語,不然好多東西壓根學不懂。”

    歪頭思考了好一會,上官風又道:“據說上古仙神們是東齊年間離開此界的,而現在那些美洲、歐洲等大陸以前是妖族的地盤,畢竟這些大妖體型巨大,妖族數量不多,但也會占據很大的地方。”

    陳舟點了點頭,他也了解了一番這個世界的情況,在上古仙神們離開後,沒多久那些外來之地就有了外國人。

    當然,這些外國人不是妖族變的,而是從另外一個西幻世界來的,因為那個世界遭遇末日,那個世界的世界意識瀕臨絕境時,把自己的子民托付給了其他小世界,至少讓他們好歹活下來。

    而外國人,統統沒有輪回轉世,他們死後,魂魄直接化為飛煙,其能量反饋天地,婦人懷孕時,會有新生的靈魂投入腹中。

    如果這個世界走的是科技路線,最後華國也會變成這樣,但因為琉明燈,華國境內一直沒法徹底清除非科學元素,現在嘛,隻怕也徹底不能清除了,反倒是愈演愈烈。

    陳舟琢磨著,或許要不了多久,地府那邊會發生變革。

    在華國境內,不管相不相信鬼神的存在,人死後魂魄都會魂歸地府,但沾上了外國血統,死後統統靈魂化為飛煙。

    現在嘛,大概地府會有變化了!

    這個變化並未持續多久,就在一個月後,地府十殿閻王等就發現他們的地盤變大了,而且有金發碧眼的外國靈魂出現在地府。

    為此,地府特意開了大會,重新立了一殿,是為十一殿,特地辦理外國事宜。

    地府的變化,自然瞞不過人間,當然消息肯定會滯後一些,但玄靈界仍然在最快的速度收到了消息。

    聽說,這件事情在國外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因為那些死去的金發碧眼的老頭老太太為了讓自己在地府過得好,於是托夢給兒孫,兒孫一次二次不相信,但十次八次總該相信了吧?

    然後,外國的宗教信仰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他們不信上帝,改信閻王了!

    十一殿閻王,乃是從判官提拔上來的,突然發現自己多了許多信徒,而且是國外的信徒,陡然間都樂了。

    新立的十一殿,業務一點點增加,很快諸位鬼差都分-身乏術,又重新立了十二殿、十三殿、十四殿、十五殿等,幾乎人口過億的國家立一個,人口隻有幾千萬、幾百萬的國家合起來立一個。

    地府這般變化,自然也會影響人間界,總之,表麵上看起來是一片欣欣向榮。

    長安城。

    扶霄和趙丹溪從昆侖山回來後,兩人就打算短時間內不再出去了,他們需要好好停下來整理一下所收獲的東西,不管是各種靈植,還是知識。

    當然,當天夜,他們就去了秦皇陵。

    晚間,兵馬俑景區自然關閉了,但九部司員和駐守的兵士們都還在,巡邏的巡邏,駐守在入口處的依舊駐守著。

    所以,扶霄和趙丹溪簡單做了登記後,就可以來到皇陵入口斷龍石處,與麵的大鬼們聊天說話。

    秦始皇和扶蘇不在,將閭和子嬰、嬴盈他們都在,諸位公子、公主看起來挺高興的。

    “我最多還有一年,我就能完全煉化自身的鬼氣啦!”

    “我比你天賦好一點,應該會在十個月左右就能煉化自身的鬼氣。”

    “比不上大哥和父皇……”諸位公子、公主有些心虛,父皇和大哥天賦他們好也就罷了,還比他們更努力,但他們真的坐不住,修煉一段時間就像到處玩玩兒,更別說現在還有網絡了,是打遊戲不爽,還是電視劇電影不好看呢?

    扶霄忍不住問道:“扶蘇公子和始皇陛下什時候能出來?”

    將閭和子嬰他們對視一眼,憨憨道:“最多一個月吧?兩天前,大哥是這樣說的。”

    這個消息九部那邊早已知曉了,他們已經多派了人來,準備等秦始皇和扶蘇出來後,再談判。

    主要是為了秦皇陵,因為那些膽大的曆史學家、考古學家真的發起了聯合申請,他們想要研究秦皇陵!

    國家上層已經在舉手表決,要創辦一所修仙學校,但這個世上終究還是普通人最多,所以基本根基不能忘。

    一個月後,傍晚時分,景區關閉了。

    遊客下山,但麵正熱鬧!

    陳舟和上官風也來了,與扶霄、趙丹溪匯合後,四人就直接來到了皇陵入口。

    此番,在入口處,不單單是九部部長淩朔,還有上麵兩號大佬,他們都是來與秦始皇談判的。

    現在已經是初冬了,天色黑得早一點,晚上七點鍾過後,天色就徹底黑了。

    地宮大門,斷龍石被緩緩升起,穿著一身玄色帝王服的秦始皇,和同樣穿著玄色太子服的扶蘇從麵走了出來,將閭和子嬰、嬴盈他們隻能眼巴巴地看著,這一刻他們絕對後悔了,早知道就該多努力修煉了,玩什手機?

    大家一致的抬頭望天,天上零星幾顆星辰,彎彎的月亮剛從東方升起來,一覽無餘看不到一絲黑雲。

    看來天道真的不會再劈秦始皇和扶蘇了,其實以前劈他們,主要是他們身上的鬼氣太厚重,且他們也十分容易失控,但把鬼氣煉化後,就不會輕易失控了。

    談判不是這容易就能達成的,必然是要一番討價還價!

    三天後,進行第二次談判,這次不單單是九部和兩位大佬參與,還有地府兩位閻王。

    地府那邊是來誠懇邀請秦始皇和扶蘇他們去地府任職的,地府現在差人呀,差得特別多,比如剛立的閻王殿,若是秦始皇入駐閻王殿,那他的一眾鬼子鬼女及幾千鬼兵鬼將都有了去處了。

    秦始皇說他考慮考慮,於是第二次談判擱淺,將在半月後進行第三次談判!

    這半月時間,足夠秦始皇親眼領會他已經脫節了三千年的現代社會,還有去地府旅遊一圈。

    然後,陳舟收到了秦始皇的短信,對方詢問他的意見?他將何去何處?

    陳舟給的意見自然是,讓他入駐地府,因為畢竟不是活人,呆在人間終歸修煉不方便。

    若是喜歡人間,可以三不五時地回人間界度個假,讓九部那邊保留他們的身份,到時候回來度假就不用那麻煩了。

    最後幾天,秦始皇自己跑去地府,而扶蘇還是留在人間,由扶霄和趙丹溪陪著他在長安城附近旅遊,陳舟和上官風也樂顛顛的作陪,相比於秦始皇,扶蘇更好相處一些。

    當然,扶蘇這種好說話隻是表麵的,但是扶蘇情商高啊,與他呆在一起,往往會忘了他乃是大秦下一任繼承人,不會想起他作為繼承人所擁有的一切,隻會覺得他平易近人。

    半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大家一起回到秦皇陵,秦始皇和兩個閻王一起回來了。

    這次談判就很順利了,秦始皇決定去地府做閻王,他會帶走他的一眾鬼兵鬼將,不過人間這邊要給他留個身份,他以後肯定會上來度個假,當然國家還得給他補償。

    介於秦皇陵鬼兵鬼將太多,他們的補償不會太高,三千人,一人五千萬,而秦始皇和扶蘇個人賬戶賠償十億,其他公子、公主和夫人們要少一些,每人賬戶上是一億華元。

    當然還有一個落腳處,國家都已經準備好了,會在紅京紅山別墅區給他們每人準備一套別墅,諸位鬼兵鬼將在紅山高檔小區,每人也有一套套房,主要是三千人數量太多,每人一套別墅的話,壓根賠不起!

    於是,一年後,秦皇陵清空,前腳人家走了,後腳一眾考古專家、曆史學家就跑來了,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時都住在秦皇陵。

    這也讓玄靈界上下修士們感到佩服,這些學者們為了研究,那真是什都不怕啊!

    而紅京紅山別墅區,那十幾棟空蕩的別墅迎來了主人,不過有主人還不如沒主人呢!

    當然,秦始皇和扶蘇去了地府,他們將擔任第十七殿閻王和判官,先把地府的那些規章製度熟悉起來,秦始皇迫不及待地進入了工作狀態中,闊別了三千年的辦公桌,他們父子倆配合默契,再加上三千鬼兵鬼將的輔佐,可以說十七殿很快就進入了正常的運作當中。

    也就是將閭和子嬰、嬴盈、楚姬等,他們選擇先在人間界玩一段時間,再回地府看看。

    將閭、子嬰和嬴盈、楚姬他們在紅京玩得樂不思蜀,他們不是凡人,需要操心吃喝拉撒,沒有了這等煩惱,每天就找自己最感興趣的事情做,怎不樂淘淘呢?

    比如嬴盈和楚姬跑去影視城跑了幾天龍套,最後覺得龍套太辛苦了,她們這般都吃不消,隻能放棄了。

    等他們回到紅山別墅區,卻發現他們隔壁剩下的最後兩套別墅其中一套有了主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盜墓靈異長明燈—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盜墓靈異長明燈—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