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鬼怪琉璃鏡—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無限鬼怪琉璃鏡—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視野一片黑!

    耳畔有帶著腥味的冷風吹過,身下似乎有著冰冷的觸感。

    陳舟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身處屍山血海當中,他身下躺著的是殘肢敗腿,整個t恤都被血染得焦黑一片。

    他附身的身體叫王星華,現在處於一處特殊的地方,哪怕是在這個時空長河無限流空間,也仍然是十分奇特的地方。

    這是拋屍地,屍山血海就是它的寫照!

    陳舟也沒有想到,居然會來到這樣一個奇異的世界,整個世界天道規則被侵染,侵略者不是別人,正是他要尋找的琉璃鏡!

    琉璃鏡浸入天道規則,把整個世界的生靈都拉入了自己製造的空間,而它所製造的空間,不完全是自己製造的,還有它從周圍那些瀕臨滅絕的世界當中霸占來的。

    【舟舟,琉璃鏡已經不純粹了,要不放棄它吧?】要把它拯救回來,需要花費不少心血啊!

    【老大,也不能這說,小璃璃是因為沒有您的愛的教育,才會變成這樣的……】好歹是小夥伴,琉明燈極力為小夥伴說好話,見說好話不行,那就厚著臉皮哭嚎:【老大,求你給小璃璃一個機會啊,它是被外麵的妖豔賤貨給勾引才變壞的。】

    落落霸氣道:【都給我閉嘴!】

    陳舟無奈道:【先看看情況吧!】

    王星華身上的致命傷在胸口,是被一把薄刀從後背插進了心髒,一直在滴答滴答的滴血,現在傷口已經愈合,不再流血,隻是該怎離開這片屍山血海呢?

    周圍飄蕩著一些魂魄碎片,但沒有完整的魂魄,它們早就失去了理智,就隻知道鬼哭狼嚎!

    走過屍山,趟過血海,正在陳舟覺得是不是要他主動撕開這片空間時,天邊出現了一個大洞。

    大洞就好像有生命一樣,從洞中射出一道絢亮的光芒,就好像探照燈一樣。

    光亮照在陳舟身上,大洞變成了一個驚訝的表情圖,片刻後它說道:“居然還活著!”

    它十分高興道:“既然活著,那就接著參加試煉吧!”

    下一刻,射在陳舟身上的光變成了藍光,他整個身上不管是幹涸了,還是滴答滴答往下掉的血滴都沒有了。

    緊接著,陳舟就看到身邊多出了一個懸掛在半空的係統麵板,上麵有王星華本人的基本情況介紹,還有他已經經曆了多少次試煉遊戲,及他本身的身體素質等數據化體現表格。

    還有一個係統背包,係統背包可以儲存東西,王星華的記憶告訴陳舟,他之前儲存的是一把匕首和一把剪刀,還有就是三升礦泉水和一些耐放的麵包等。

    現在除了剪刀和礦泉水、麵包之外,匕首不見了,應該是王星華借給同伴後,對方沒有還給他,且對方還倒捅了他一刀。

    還有進入試煉空間後,就變得無用的手機,也被王星華臨時放進了係統背包麵。

    那道照在身上的光又變了顏色,變成了那種白色,但陳舟發現他被光托著,且感受到了一種撕扯力。

    白光太白,導致他的視力失焦,生理性閉眼,再次睜開眼卻來到了一處白茫茫的地方。

    這個地方,王星華的記憶告訴他,這就是一處中轉站。

    他的係統麵板上很快出現兩個選擇,一個是回現實世界,一個是去往時間長河碼頭,等待下一艘船的到來!

    陳舟選擇了回現實世界,他得先回現實世界了解一下情況再說。

    他的前方出現一麵鏡子,陳舟猶豫了兩秒鍾,抬腳走進了鏡子,果然穿越鏡子,來到了一間房間。

    這間房間就是王星華的臥室,他當初把中轉站出站口綁定到了他自己的臥室。

    陳舟抬頭看去,赫然是一麵半麵牆的穿衣鏡,王星華的記憶告訴他,隻要有船票,任何一麵鏡子他都能穿進去,而後來到時間長河碼頭,憑借船票登船。

    這個後麵再說,陳舟現在當務之急是要保證王星華的妹妹王月華的安全,至於同父異母的弟弟王瑞華,王星華並沒有做任何要求。

    從係統背包拿出手機,陳舟給妹妹王月華打電話,對方倒是立即接通了,語氣輕快道:“哥,怎有空給我打電話?”

    陳舟心瞬間升起了一股愧疚感,這是王星華本人的情緒,他一直忙於工作,嫌少陪伴妹妹。

    “月華,你來一趟我這,我有事找你。”從王星華記憶得知,王月華現在應該也進入了失戀空間,隻是她一向聰明,度過了新手期三個任務,成為了一員老手,現在正是回現實世界休息的時候。

    王月華支吾了半天,陳舟直接給她下達了命名,讓她馬上來他這一趟,否則他就去學校找她。

    王月華在青大上學,她是學數學的,馬上大學畢業,已經考上研究生,下學期就可以邊讀研究生,邊代課教書,此後就完全不是哥哥的負擔了。

    陳舟從臥室出來,在浴室洗了個澡,換了一身衣裳,又把換下來的衣裳丟進了洗衣機。

    而後,來到了廚房,用熱水壺燒了一壺開水,泡了一杯茶,坐在客廳的落地窗前,欣賞著即將下沉的夕陽。

    【爸爸,這個世界人口七十億左右,但有十億人口陷入了時間長河試煉空間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