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鬼怪琉璃鏡—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無限鬼怪琉璃鏡—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當事人都不在外麵了,所有試煉者立即每隊留了一人在外麵,其他人趕緊回房間,四人交流一下彼此所得。

    陳舟他們這一組,路向陽還堅守在監視崗位上,房間就隻有陳舟、王勇豪、沙成益和嚴忠軍四人。

    王勇豪先說道:“老大,我調查的是那姓紀的富豪,他家沒有一個叫紀康的兒孫,所以我忙活半天,完全找不到紀康是什人。”

    看名字多半是男生,但是大人,還是小孩,或者老人一概不知。

    沙成益點頭道:“對,我也各種旁敲側擊過,找不到紀康這個人,也就是唯有朝陸和光下手調查,但我們現在在船上,查不到什。”

    嚴忠軍倒是帶來了一個好消息,說:“我路過一個三人小圈子,聽他們提起過陸家和司家當初的發家史,應該是三十多年前,司德業和陸方舟二十多歲時,他們還有一個合夥人,姓餘,叫什名字不得而知,我猜測那個餘濤就是司德業和陸方舟的合夥人。”

    沙成益和王勇豪驚喜道:“老嚴,你可以啊!”

    嚴忠軍有些不好意思道:“見笑了,我不善言辭,不會說話,就隻能到處溜達溜達,偷聽別人的談話,實在是見不得光。”

    陳舟接過話道:“我有注意到申屠浩空他們隊伍的賀旭堯,在陸夫人司悅麵前提起餘妍時,司悅有所觸動,她應該是認識餘妍,而老嚴剛才所說的餘濤有可能是司德業和陸方舟的合夥人,那司悅認識這個餘濤和餘妍就說得通了,但有一點奇怪,陸方舟的兒子陸和光並不認識餘妍,但他應該認識餘濤,也就是餘濤百分之九十就是那個合夥人,餘妍和這個餘濤應該是父女或者兄妹之類的關係?”

    陳舟從床頭摸出一支簽字筆和一張紙,簡單畫了一張人物圖,司德業、陸方舟和餘濤三個是最頂層,旗下就是陸和光、司悅、餘妍,最後加上一個不知何種關係的紀康?

    “勇哥,去叫向陽回來,隻怕接下來陸方舟、陸和光和司悅不會再出現在外麵,我們應該沒什收獲了。”

    現在有點棘手的問題是,大家沒有手機,看來去了雲水市,要做的事情就是先買一部手機。

    幸好雲水市這個試煉空間的貨幣仍然是華元,他們不怕花費太多。

    “好咧,我馬上就去!”王勇豪打開房門就出去了,他還看了看對麵、隔壁和斜對麵,大家都關著門討論去了。

    他們住在三樓,陸和光他們住在四樓,不到十分鍾,王勇豪和路向陽就回來了。

    路向陽提供了他剛才的時間線,陳舟認真看了看後,說道:“司悅是因為賀旭堯提起了餘妍才回房間的。”

    王勇豪和沙成益皺眉道:“那陸方舟呢?他本來和紀家、餘家富豪在吹牛來著……”

    陳舟當時也沒有想到,他閉著眼回想了一下,說道:“應該是陸方舟聽到了秦思菱她們提起餘濤,當時陸方舟與陸和光隔得不遠,餘濤是陸方舟和司德業的第三位合夥人的話,陸方舟不可能不認識……”

    沙成益撫掌道:“對,應該是。”

    大家都不是十分肯定,隻能小心求證,大膽推測了!

    “那司悅去見陸方舟,大概也是因為餘濤或者餘妍?陸方舟打電話叫陸和光回去,應該也是因為突然被人提起餘濤或者餘妍……”

    梳理了一遍之後,雖然仍然什都不清楚,但大家好歹心有數了。

    不過五人目光盯著紀康這個人名,不由得有幾分無語,他們忙活了一通,就給另外三隊忙活了唄!

    咚咚咚—外麵有人敲門,離得近路向陽打開門,申屠浩空溜了進來,他身後的兄長申屠浩瀾倒是態度良好道:“抱歉,打擾了。”

    路向陽側身把他讓了進來,也沒有再關門了。

    申屠浩空拿起桌上的紙張,一眼看完後,嘖嘖有聲道:“老王啊,你們速度不錯嘛,但我怎發現你們是在白忙活呢?”

    王勇豪、路向陽哼唧了一下,再不甘願,似乎也不得不承認,他們確實白忙活了一通。

    申屠浩空看向兄長,有幾分得意道:“哥,我就說了老王很厲害的,你看我們查出來的他都查出來了,我們沒有查出來的,他也查出來了。”

    申屠浩空懶得搭理弟弟,說道:“我們查出來的情況也差不多都是這樣。”

    因為在船上能知道的就這些,餘下的就隻能下船,到了雲水市才能查得到。

    陳舟點頭道:“無妨,這才第一天,我們還有七天時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