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鬼怪琉璃鏡—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無限鬼怪琉璃鏡—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隻是陳舟有這個直覺,王勇豪也有這個直覺,不管選哪一方,最後結果都會出現最糟糕的一麵。

    “如果實在不好選擇,那就分成兩隊,一隊去酒店,一隊去流塘區上河街。”

    路向陽立即抱著王勇豪的胳膊,說道:“我要跟勇哥一起。”

    沙成益和嚴忠軍彼此看了一眼,說道:“那我們倆一起,我們去酒店,我對混進酒店經驗豐富。”

    他也不是生來就是上市公司的老總的,以前也有伏低做小的時候,對於怎混進酒店,對於沙成益而言,那可謂經驗豐富著呢。

    陳舟點頭道:“那好,我們馬上出發,沙總,電話聯係。”

    五個人立即分成兩撥,在八楓酒店門口各自打了兩輛出租車,而後一個往東,一個往西。

    王勇豪坐在副駕駛,陳舟和路向陽坐後座,陳舟想了想,給申屠浩空打了電話,說了一下他們這邊的動向,而申屠浩空那一組,他們也都查到了餘妍和餘濤的關係,這兩人是甥舅關係,定居在流塘區上河街。

    “老王,我們也會分成兩組人,一組去流塘區上河街找餘濤和餘妍,一組去乘方酒店,我估計秦思菱他們也正在往流塘區趕去,秦珊珊他們隻會去酒店。”

    掛斷電話前,申屠浩空喜滋滋道:“老王,我們等會上河街見啊。”

    申屠浩空與他哥申屠浩瀾、賀旭堯三人前往流塘區上河街找餘濤餘妍甥舅,申思源和容風去酒店。

    從雲水市市區到流塘區上河街,足足需要兩小時左右,這還是到了五環之外後,沒有那多車了,出租車司機開得很快,仍然花費了一小時五十分鍾,才抵達流塘區上河街街頭。

    陳舟三人剛下車,恰好就有兩輛出租車相繼抵達,申屠浩空那一組和秦思菱那一組他們也都到了。

    現在時間晚上八點四十分鍾,天色黝黑,上河街的路燈有些壞了,光線並不是那明亮。

    大家彼此看了看,沒說什,趕緊順著門牌號,尋找上河街三十五號。

    恰好就在中間段,是一棟三層小樓,這邊應該是以前的農村,城市規劃以後,鄉鎮重新規劃,所有的村民房子修建到一起,就行成了這種小鎮模式了。

    三層小樓一片黑,也就是主人家並不在麵,敲了敲門,並無人應答。

    看了看左右兩邊,都有燈亮著,麵有說話聲,主人家應該都在家麵。

    王勇豪自告奮勇道:“我長得老實,看我的!”

    申屠浩空和秦思菱他們齊齊點頭,王勇豪這個胖子,一看就是老實憨厚類型,很有親和力,第一眼不會讓人抵觸。

    敲開左邊的門,開門的是一個六七十歲的老婆婆,她滿臉皺眉,看起來不太好相處,語氣凶巴巴道:“找誰?”

    王勇豪眼巴巴道:“婆婆,打攪了,我是來找您鄰居餘濤的,但他家黑著,怎沒人在家呢?”

    婆婆皺了皺眉,皺紋一條一條橫生,她探頭看了一眼外麵,似乎沒想到外麵人那多,有點慫,語氣緩和了幾分,說道:“餘濤那小子啊,半下午人就不在了,我看見一輛麵包車停在他家門口,下來幾個一看就不是什好人的黑衣人,他們帶走了餘濤和他甥孫。”

    王勇豪心咯一下,忙問道:“他外甥女餘妍呢?”

    婆婆臉皺了皺,說道:“餘妍那丫頭給人幫傭呢,那丫頭整個人陰森森的,毀了容,就算是名牌大學生,也沒人要哦,隻能當傭人。”

    說著說著婆婆一臉鄙夷道:“那丫頭啊,以前長得多好看,不學人好專學人壞,肯定是當有錢人二奶了,未婚懷孕,生了個孽種,還是個傻子,餘濤那小子也管不了,不過也是餘濤教壞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唄,餘濤那妹妹也未婚生女,餘妍跟她媽學,也沒錯……”

    “媽,你在和誰說話?”一個三四十歲的中年男人從麵走了出來,他滿臉無奈道:“我都跟你說了,不要亂說,餘家的名聲就是被你們這些人給壞了的,你管餘妍未婚生子怎了?又不吃我們家大米?”

    中年男人硬是把他媽攙扶了進屋,要關門時,探頭往外麵一看,看到不少人,嚇了一跳道:“你、你們幹什?”

    王勇豪連忙拽著他的手臂,笑吟吟道:“大哥,我們就是打聽點事兒,放心放心,我們不幹壞事。”

    中年男人掙了掙,沒掙脫,看到陳舟拿出來的一疊票子,咽了咽口水,說道:“我可醜話說到前頭,我對餘家的事情知道的也不多。”

    陳舟把一疊票子遞給他,中年男人連忙奪了過來,還沾著口水數來數去。

    “餘濤去哪兒了?”問這個問題,陳舟就沒想得到滿意的答複。

    中年男人搖頭道:“我不知道,下午我不在家,我媽說餘濤又跟那些人走了,他以前是開大公司的,手底下有一幫子流氓,那些人經常來他家,他也經常帶著紀康那傻子跟他們走……”

    王勇豪、路向陽異口同聲道:“紀康?”

    臥了大槽,原來紀康在這等著啊!

    中年男人縮了縮脖子,結巴道:“紀、紀康怎了?就是餘妍那傻兒子,餘妍四年前未婚生子生下來的,是個傻子,醫生說是餘妍毀容的時候,用了太多藥,壞了孩子腦子,本來按照醫生說的情況,用了太多藥,孩子應該保不住,但那傻子命硬,活下來了。”

    陳舟蹙了蹙眉道:“紀康的父親呢?”

    中年男人連忙搖頭:“不、不知道,從始至終就沒有出現過。”

    看大家都盯著他,目光越來越詭異,中年男人連忙彌補道:“餘妍以前有一個男朋友,叫何雲方,是餘妍高中同學,餘妍考上大學後,聽說他們倆分手了,但我有一次見到過,他們倆沒分手,紀康指不定就是何雲方的種,隻是餘妍毀容後,男人嘛,怎敢留在那樣的羅鬼身邊,肯定離開了呀。”

    陳舟點了點頭,又問道:“餘濤以前開公司的合作夥伴,你認識嗎?”

    中年男人使勁搖頭:“不、不認識,那都是三十多年前的事情了,我那時候也才十來歲,誰記得住?這些年來找餘濤的都是一些黑衣人,嘿嘿,就跟電視演的那樣,我們這些升鬥小民,哪敢惹?躲都來不及呢!”

    “餘濤的妹妹呢?”

    “你說梅姐啊?哎,那也是苦命人,生孩子難產死了。”

    中年男人似乎對餘梅很有印象,歎了口氣道:“餘濤開公司嘛,不是出了車禍嗎?毀了一條腿,這公司也開不下去了,他就帶著他妹妹餘梅回老家來了,起了隔壁這棟三層小樓,餘濤就一直呆在家,餘梅在外麵工作,做什的我不知道,好像是三年,還是兩年後,餘梅大著肚子回來了,但她好像並不怎開心,肚子老大了,整個人卻幹瘦得不行……”

    他身後,他母親,那婆婆呸了一聲,但又歎了一口氣道:“那丫頭不學好,這不為了生倆丫頭,賠了自己一條命,也是造孽哦!不過早死早超生,下輩子投個好胎吧!”

    “倆丫頭,雙胞胎?”

    中年男人訕笑道:“我媽和街坊鄰居都說餘梅懷了倆孩子,還是倆閨女,但餘梅難產,進了醫院就沒回來,還真是倆丫頭,餘濤後來隻抱回了一個孩子,說另一個孩子隨她母親走了,生一個,死一個,可憐哦。”

    那婆婆一把拽過兒子,用飛一般的速度關上大門,說道:“餘家的事情,我們不知道了,你們問別人去!”

    昏暗的路燈下,大家麵麵相覷,王勇豪苦惱道:“老大,怎辦?餘濤和紀康都不見了,八成是被陸方舟的人帶走了。”

    要查的話,也不是查不到,但今天是肯定查不到了。

    陳舟目光看向三層小樓,說道:“我們進去找找,看看有沒有什意外的收獲?”

    秦思菱和申屠浩瀾他們也正有此意,來到餘家大門前,直接一推就推開了,壓根沒鎖。

    陳舟皺了皺眉,門沒鎖,這就有些不太妙了!

    周圍人現在也不敢惹他們,大家進入餘家,如進入自己家,找著開關後,屋子瞬間亮晌起來。

    一共九人,大家分頭合作。

    客廳、廚房、廁所都沒有什收獲,還有在一樓有兩個臥室,一個是餘濤的,一個是小孩子紀康的。

    餘濤的房間倒是有些收獲,但沒有任何照片,所找到的紙質資料全都是關於三十多年前,他最輝煌時期的東西。

    還有就是桌子上一大堆的藥瓶,有治療心髒病的,有降壓藥,有感冒藥,似乎什類型的藥都有。

    倒是二樓有非一般的發現,其中有一個塵封好幾年的房間,看桌子上的灰塵,隻怕四五年沒人進來住了。

    明麵上沒有找到什有用的東西,但在床底下,用一個紙箱封鎖的有一大堆的東西,包括照片。

    而照片上的人,卻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居然是司悅!

    “華哥,司悅的照片怎會出現在餘家?”紙箱是路向陽發現的,他百思不得其解。

    而恰好在對麵臥室,秦思菱他們發現那間臥室乃是餘妍的臥室,但牆上貼著滿牆的司悅的照片,照片上司悅的臉全都是被插刀。

    “餘妍特別恨司悅,餘妍是被毀容的,她那張臉是被司悅毀的嗎?”

    秦思菱從紙箱找出許多照片,有司悅初高中的照片,她皺眉道:“不對,這上麵的人是餘濤和司悅……”

    “倆丫頭,生一個,死一個?”陳舟瞬間明白了什,當然申屠浩瀾他們也瞬間想明白了其中的緣由。

    路向陽碰了碰王勇豪,說道:“勇哥,我想到了,司悅和餘妍是雙胞胎姐妹,就是餘濤的妹妹餘梅懷的那對雙胞胎,這倆孩子沒有一死一生,其中一個被餘濤送到了司家,司德業應該就是倆孩子的生父,餘濤把其中一個孩子給了司家,自己抱回來一個孩子。”

    王勇豪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震驚道:“所以餘妍被毀容,是司悅做的?”

    陳舟說道:“不,是司悅被毀容,是餘妍做的,現在的司悅應該是假的,是餘妍假扮的,餘妍毀了司悅的容貌。”

    其他人連連點頭,申屠浩空揉了揉臉頰說道:“那我們的任務是查出殺害餘妍的真凶?其實是我們看到的明麵上的司悅?”

    隨即,他又幸災樂禍道:“難怪賀旭堯要被殺人滅口,當著真餘妍的麵提餘妍,這不是老壽星上吊找死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