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鬼怪琉璃鏡—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無限鬼怪琉璃鏡—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南雲區警局。

    沙成益和嚴忠軍被關在一處看守所了,對麵就是申思源和容風,他們被係統消息吵醒之後,申思源和容風在發了群消息之後,立馬就打開看守所大門的鑰匙。

    “沙哥,嚴哥,馬上走。”再晚點,隻怕整個警局就不好走了。

    容風有一把萬-能-鑰-匙,除了密碼鎖之外,隻要是傳統的鎖都能打開。

    四個人連忙從負一層出來,一路上沒有遇上任何一個警察,直到來到警局大院,瞬間就被密密麻麻的鬼給嚇到了。

    “快,趕緊走,趁著它們還在覺醒期間,否則晚點就不好走了。”

    與他們這邊相似的是金城區警局秦珊珊她們那一組,五個女孩子在第一時間也越獄出來了,跑到街上之後,那些鬼全部活過來了。

    而八楓酒店這邊,陳舟打開門,王勇豪和路向陽進來了,兩人瑟瑟發抖。

    “老、老大,我隻有一口平底鍋能打鬼!”能打鬼殺鬼的都隻有試煉空間出品的武器,基本上都要試煉者完成任務獲得,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且能獲得什,多半都與在任務當中無意中觸摸到什東西而得到什。

    路向陽結巴道:“我隻有圓規可以用,但我的圓規不單可以殺鬼,還可以畫一個圓圈,在兩個小時內,隻要在圓圈內,鬼就沒法靠近。”

    王勇豪立即抱緊路向陽:“蒼了天了,向陽,你這道具太好用了。”

    陳舟關上門,他一直沒吭聲,他在思考,為什他們的任務會失敗?他們連紀康這個小孩子見都沒有見到呢!

    “老大、老大,你在想什?”

    陳舟來到落地窗前,一邊看街邊的情況,一邊說:“為什我們的任務會失敗?”

    王勇豪、路向陽瞬間也變成苦瓜臉了,王勇豪撓撓頭道:“我們連紀康本人都沒見到,誰踏馬的知道任務怎失敗的呢?”

    對於鬼怪的凶殘,王勇豪和路向陽都領會過,兩人十分緊張,一邊看著落地窗外,一邊留心著屋子的鏡子。

    因為試煉空間的鬼怪,都能穿越鏡子,隻要有鏡子在,鬼怪就能從鏡子出來殺人。

    陳舟閉上眼,把他們上船後,所有做過的事情仔細描摹了一遍,大概三分鍾後,他睜開眼,無奈道:“我們的任務,從一開始就會失敗。”

    王勇豪、路向陽震驚道:“不會吧?為什?”

    陳舟一邊看外麵,一邊解釋道:“紀康隻是一個四歲孩子,他隻在乎兩個人,一個就是舅公餘濤,一個就是親生母親毀了容的真司悅,但凡餘濤和真司悅這兩個人哪個人出了事,他絕對黑化覺醒。”

    “你們還記得餘濤的鄰居說的話嗎?說真司悅毀容治病的時候,用了很多藥,這些藥對胎兒都是不利的,但這個胎兒非但沒流產,還頑強的活了下來,你們覺得這會是一個正常胎兒嗎?”

    王勇豪、路向陽打了一個哆嗦,連連搖頭道:“不、不是,所以真司悅和餘濤不管誰出事,他都會黑化覺醒?”

    王勇豪猛地一拍大腿:“餘濤和紀康是被陸方舟的那些小混混團夥帶走了,他們應該不會對他不利,但我記得餘濤臥室的桌子上有許多藥,什降壓藥、治療心髒病的藥……”

    路向陽張圓了嘴:“我明白了,餘濤一定是發了病,身邊沒藥,就這死了?紀康看在眼恨在心……”

    陳舟點了點頭:“所以,這次雲水市的任務,咱們都著了道,在船上的時候,我們任何人都不要去接觸陸方舟或者假司悅,否則陸方舟或者假司悅一旦被驚動,他們倆派人帶走餘濤和紀康,那阻止紀康黑化覺醒的任務就一定會失敗。”

    “艸!”王勇豪忍不住罵了一聲,又道:“我們初初上船,消息不靈通,哪會考慮那多?肯定是一心想要接觸目標,探聽消息了。所以要想使任務不轉變為生存任務,那就是最初大家在船上的時候,什都不要做,但我們一共四個組,怎可能?”

    此時此刻,雲水市試煉群。

    ——申屠浩空:呼叫老王,呼叫老王,你們的任務怎會失敗?

    ——申屠浩瀾:申思源、容風,你們倆情況怎樣?有沒有事情啊?

    ——秦珊珊:哥們,哪有安全地帶啊?這街上全是鬼,姐妹沒法完全擋住啊!

    ……

    ——王勇豪:這次的任務對不住大家了,但我們任務失敗,也不怪我們哈。

    ——王勇豪:紀康是一個四歲小孩,還是一個傻子,他隻在乎他親媽和舅公餘濤,紀康和餘濤在我們未下船時,就被陸方舟或者假司悅號召的混混團夥帶走了,餘濤應該有心髒病或者高血壓之類的,你們去了餘家的都知道餘濤臥室桌子上有許多藥,不可能是擺設,餘濤肯定在吃,餘濤應該是發病死了,身邊就隻有紀康這個小孩,小孩看在眼恨在心,不管是餘濤死了,還是他親媽真司悅死了,小孩都會黑化覺醒的。

    ——王勇豪:而唯一不會讓小孩黑化覺醒的,就是餘濤和真司悅不能死,但要保證餘濤不死,那我們在船上就不能驚動陸方舟或者假司悅,從一開始,我們這個任務就會失敗,基本在雲水市試煉任務轉變為生存任務的幾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申屠浩空他們逃命間隙,還得弄清楚王勇豪發在群的這一堆話語,但大家都不是笨蛋,很快就明白了。

    ——申屠浩空:艸!這不是欺負人嗎?

    ——申屠浩瀾:我明白了,要保證任務不轉變,那我們唯一的正確做法就是,在船上什都不要做,下了船之後,立即找到餘濤和紀康,把餘濤保護起來,還有得把真司悅看好,真司悅晚上是要去殺假司悅真餘妍的,但真司悅差點被假司悅的情人何雲方殺死,所以這個任務其實不轉變,是真的幾率很低。

    ——秦珊珊:這根本不可能啊!在船上,我們以為留給我們那多時間,是讓我們抓緊機會調查的,結果是個煙-霧-彈?而且真司悅那,隻有幾個小時,除非誤打誤撞,否則……

    ——南宮淩晴:好了好了,現在說這些沒用,誰知道一個安全地帶?這些鬼開始暴-動了,還有我沒猜錯的話,紀康應該就是最厲害的鬼,它一定會出現的。

    八楓酒店這,王勇豪一邊負責在群給大家解釋,一邊留意著室內室外的情況,他滿頭大汗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