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掛了電話後,陳舟臉上帶著的溫和笑容消失,整個人氣質也變得冷凝幾分。

    上官風、蘇長生和扶霄、趙丹溪有些咋舌,上官風碰了碰花如梓,小聲道:“什情況?”

    花如梓簡單解釋了一下,上官風他們了解了,既然借用了賀卿雲的身份,那幫他報個仇自然是應該的,而且這也算是了結彼此的因果。

    從火鍋店出來,上官風他們還得去逛逛街,看看這個煙火人間,畢竟他們沉睡了許多年。

    花如梓有點糾結,是乖乖當個好徒弟,服侍師父呢?還是與老朋友們盡情聚在一起玩樂呢?

    不過,不需要他自己做決定,師父幫他做了決定。

    “你們自己玩兒。”然後陳舟就走了。

    上官風、扶霄和趙丹溪肉眼可見的鬆了一口氣,蘇長生送給他們三人一個大白眼。

    “話說,你們怎這樣?前輩並不可怕。”

    上官風回送他一個白眼:“哪不可怕?他打電話時,確實不可怕,但掛了電話後,氣質就陡然不一樣,渾身的氣勢收發自如,我也想要有這樣的能力。”

    花如梓想了想,說道:“師父陷入了瓶頸,正在參悟一些我們現在接觸不到的東西。”

    一瞬間,大家眼都帶著幾許憧憬,他們渴望有一天自己也能變得那強。

    他們一群人自去玩樂,而陳舟離開後,也沒有回家,隨意在街頭巷尾走一走。

    天空飄著雪,地麵上很快就積了一層,但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倒是少一些,兩邊的人行道樹枝頭上積著雪,整棵樹一片銀裝素裹。

    【爸爸,你在想什?】落落也知道爸爸現在陷入了一種思維瓶頸,渡過去了,他就將升華,渡不過去,那就將會一直沉在這種當中,直到某一天被徹底淹沒,再也出不來,所以落落其實很擔心,但他擔心也沒用,因為他幫不了忙。

    陳舟伸手接了一片雪花,神情有些悵然。

    【沒什,就是現在的狀態不對。】高處不勝寒,陳舟是明白自己的處境的,但他無法把自己的心境升華。

    現在他正處於高峰,但不是最高峰,隻是前麵出現了假象,正蒙蔽他的心神,教他猖狂、自大,想要教他從高處跌落,跌得粉身碎骨!

    城不允許放煙花爆竹,怕發生火災,但郊外是被允許的,遠遠看到遠方的天空,煙花一朵朵綻放,雪花一片片飄搖,耳畔聽著周圍的聲音……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前者聖賢之言,有過許多種解讀,又從這句話衍生出不少理論。

    我隻是這萬千宇宙、萬千世界當中普普通通的一名人類,我原本和這會正在看電視的人類沒什兩樣。

    第一世,我勤勤懇懇了一輩子,但父母一直埋怨我。

    我看過了原來的我的另一種人生,他按部就班地結婚了,父母說起他都是滿心的讚揚。

    但我卻在不到不惑之年,因勞累過度去世,死後穿越去了未來星際時代……

    陳舟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沒有發現頭上和身上沾上了一片片雪花,頭發、眉毛就好像被染白了一樣。

    一直到回到小區,他站在過道上,經過的人們沒有看見他,而是不知不覺地繞過了他。

    直到花如梓他們回來,陡然看到師父,花如梓是被嚇了一跳。

    就好像一座雕像矗立在那,無聲無息無形無貌。

    突然,雕像變了,怎變的呢?花如梓說不出來,就是感覺一座雕像突然有了生氣。

    陳舟睜開眼,看到手臂上的點點雪花,若無其事的拍了拍,看到徒弟及上官風他們望著他發呆的樣子,說道:“怎了?”

    五個人齊齊搖頭,陳舟點了點頭,正好電梯來了,大家便一起進了電梯,而後又回到賀卿雲的家。

    “師父,你好像哪不一樣了?”這是十分明顯的感受。

    陳舟挑了挑眉,掃視了他們五人一眼,說道:“嗯,有些問題想通了一些。”

    當然,還沒有絕對想通,隻是找到脈絡了,他那種一直飄在空中無著落的心落了下來。

    此時天色不早了,馬上就是零點鍾,農曆2101年正式到來了。

    賀卿雲的房子,房間隻有三間,陳舟住了一間,花如梓住了一間,扶霄和趙丹溪住一間,那上官風和蘇長生就隻能和花如梓擠一擠了。

    當然,大家都是修煉之人,並不需要睡覺,新年的鍾聲響過,城市的喧囂慢慢落下來了,上官風他們幾人抓緊時間修煉。

    這個世界很混亂,空氣流淌著一些奇怪的能量,包括靈氣,還有魔法之氣等等,反正這個世界的世界意識接受了那多異世界,連帶著吸收了它們的天道規則,正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為自己的世界尋找一條活路。

    淩晨一點鍾,陳舟突然想起了什,消失在了房間,再次出現時,卻是在帝都郊區一棟鄉村自建別墅樓上。

    別墅二樓一間臥室,窗簾沒拉上,清淡的月光透過玻璃窗照進去,可以勉強看到臥室一半麵積。

    床上一男一女,正酣睡,其中麵容恬靜的女人腹部高高隆起。

    【爸爸,你來這做什?】落落想不出這家人與陳舟有什關係?

    陳舟目光看向遠方,隔著重重障礙看到了一片大海之上,這是東海,原本琉璃島周圍。

    【這個女子肚子的孩子就是賀卿雲轉世。】他之前沒想這快來找他,想等他出生後再說。

    【然後呢?爸爸要做什?】

    【琉雲扇不能留給他,但那把坤焱劍可以提前送到他身邊。】

    如果陳舟不管,大概要等賀卿雲的轉世長到二十多歲後,因為與坤焱劍的淵源,去到東海得到坤焱劍。

    聶北寒和冷暄妍去190號世界,隻怕就是為了找坤焱劍去的,但坤焱劍早已離開了異世界,世界意識本源不夠,隻能重溯自己的世界,其它異世界壓根顧不上,所以坤焱劍不可能再回去190號世界,於是世界意識就把它丟到了東海島上,等著有一天賀卿雲的轉世去找它。

    一道紅光從東海海域上劃過,就好像流星從天空劃過,一些玄能大佬發現這個異常,紛紛循著蹤跡去到海上,卻一無所獲。

    而陳舟手上,卻出現了一把火紅色的劍,它其實有些損傷了,畢竟與混沌凶獸大戰了一場。

    按說它的損傷該被彌補上的,但此方世界本就不穩,坤焱劍的品級不算低,算是中品仙器了,世界意識要修補它,必然要損傷一些本源,祂不敢再消耗過多的本源,隻好先委屈坤焱劍,等祂一點一點地變強,祂也會一點點地補好它。

    身影一閃,陳舟來到了通天塔空間,落落、塔靈、燈靈和扇靈咻咻咻跑了過來。

    “主人,你找到坤坤了?”扇靈那個喜悅,但隨之而來的就是苦惱道:“坤坤其實已經開啟了靈智,但一朝被打回從前,它傷得太重,想要真的完全形成器靈,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陳舟點了點頭:“別擔心,我重新祭煉它一番。”

    他說的祭煉,是指的用自己的太陽真火錘煉坤焱劍一番,加一些修補的材料,隻需要兩三個小時就好了。

    坤焱劍被重新錘煉了之後,整個劍身閃著晶亮的紅光,它沉睡的一絲絲靈智會慢慢的複蘇,陳舟還在錘煉過程當中,刻入了一些到了更高層次才能接觸到的修煉功法等等,或許有朝一日坤焱劍和它的主人可以走得更遠。

    淩晨五點鍾了,天色還是一片黑,但因為是新年第一天,不少人們就已經早起了。

    這家別墅的男主人看了看還在沉睡的妻子,沒有叫醒妻子,他自己輕手輕腳的起床、下樓、做早飯。

    陳舟身影一閃,來到了臥室,女主人側躺著安睡,腹部隆起的弧度十分明顯。

    坤焱劍似乎察覺到賀卿雲的存在,哪怕是在陳舟手上,都在一跳一跳的。

    撫摸了一下坤焱劍,而後把坤焱劍變小,從一根筷子大小,到一根手指頭大小,最後變成了一根針大小。

    “去吧!”陳舟話音落,坤焱劍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女主人隆起的腹部,進入了腹中的孩子體內,棲身在孩子的丹田中,它現在不敢去識海,因為孩子還太小。

    坤焱劍釋放了一絲絲靈氣,靈氣從孩子身上流轉出來,又在女主人身上流轉了一圈,而後重新回到孩子身上,大概是覺得很舒服,女主人的唇角不知不覺地溢出一絲笑。

    算是完成了一件事情,陳舟心情有些好!

    清晨,天色蒙蒙亮,花如梓他們就起來準備早飯了。

    這是貨真價實的新年了,人類社會處於放假期間,家家戶戶帶著年禮走親訪友,好不熱鬧。

    花如梓和上官風他們出去玩了,也不是玩其它的,就是花如梓帶他們去認識一些新朋友,比如張錦明,或者於思遠、朱燁林等,當然這是師父的朋友,花如梓也交了一些自己的朋友,還有就是玄能人士最近在首都有一個交流大會,他們去湊個熱鬧。

    陳舟自然沒去,他還要去找聶北寒,一直留著他,讓他總是掛牽,至於冷暄妍?她多半死在了異世界,或者等她出來了再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