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來到325號駐地,處於一片海灣的沙灘上。

    現在沿海一帶都不安全,所以靠近海邊五十範圍是沒有百姓居住的。

    像陸地上,還能派玄能者守著,但海的話,那就十分不好操作。

    華國325個被標注的異世界,也包括了海上的,雖然海上不好操作,但事在人為,各國各聯盟也沒有放棄。

    現在圍著這片沙灘,修建了軍事基地,像一個比較大的鄉鎮了。

    這處基地的領導者乃是一名少校,是玄能十級的實力,年齡五十歲,名叫賀建安。

    賀少校見了太陽神隊十人,目光梭巡一圈後,多看了秦江和褚思甜一眼。

    “歡迎十位戰士!”賀少校心中感歎,老祖宗誠不我欺,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啊!

    十人齊齊行了一個軍禮:“賀少校。”

    賀少校壓了壓手,而後就在會議桌上坐下,這是長方形會議桌,賀少校手邊有一摞紙張,旁邊的軍裝小哥拿著筆記本。

    “325號世界,我們也進去勘察過了,但就隻在周圍五十的範圍內勘察過,再遠就不敢去了,看起來跟其它異世界差不多,到處都是霧蒙蒙,能見度太低,但我們仔細勘測過,與其它世界不同的是,這個世界似乎植物還生長著……”

    賀少校手邊的這一摞紙張是他們勘察過的五十範圍內,所見過的沒有見過的植物和動物。

    “這幾種植物,我們都采集了樣本回來研究,但研究院那邊說,情況不大好,似乎這些有著神奇作用的植物很挑環境,咱們這,它們無法生長。”

    “當然也有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的,不過這種植物的根莖提煉的汁液很有用處,研究院那邊還在研究,應該會是好消息。”

    ……

    在賀少校和軍裝小哥他們詳細的講述下,陳舟他們對325號異世界有了更清醒的認知。

    “這次你們去勘察,要帶很多工具,我覺得這個世界如果利用得好,那真是對我們國家對人類對藍星有著很大的好處,我們的目的是充分的了解這個世界,了解得越透徹越好。”

    秦江點頭道:“賀少校,我們明白,我們會全力配合你們的工作。”

    已經被賀少校他們勘察過的那五十的範圍,賀少校已經建立了一個基站等等,也派了相關專業人士進去守著。

    一個小時後,陳舟十人跟著賀少校進了325號世界,這儼然變成了另外一個軍事基地。

    整個世界霧蒙蒙,哪怕是這個基地內,但並不是一點都看不到,在方圓五十內能見度雖然低,卻還是有光亮。

    隻是五十之後,霧氣更加深濃,能見度更低,隱隱還有獸吼聲和飛禽鳴叫聲從那些霧氣蒙蒙當中傳出來,而且聲音不小,其中還有有一種獸發出的吼聲有一種奇怪的音波,可以刺激人的神經,讓人十分不舒服,甚至嚴重的話七竅流血。

    “你們先在這待幾天,跟大家熟悉一下,再去出任務。”賀少校是讓他們先與基地的研究人員和士兵們都熟悉一下,最重要的是熟悉各項設備,然後後麵的工作才好配合。

    大家也沒有拒絕,既然是配合工作,那自然是團隊協作,最好是越熟悉越好。

    “這的時間和外麵是一致的,就是霧氣太大,壓根看不到天空,但白天和夜晚是迥然不同的,一到夜晚,那更無法視物了,那才是真正的伸手不見五指,就算是手電筒的光照出去都有限。”

    對,那種汽車的大燈照出去的光線都有限,賀少校他們雖然不怕死,他們也想繼續往下探索,但上麵不允許。

    探索異世界是有生存率的,一次派出去的探索隊,十次隻有一次是全部回來,大部分時期都會犧牲一些人,而明知道實力還不強的士兵進去就是送死,誰會這樣做?

    晚間,大家住在一個宿舍,洗漱後直接躺上床睡覺,這次沒有誰修煉,都會在出任務之前踏踏實實睡個好覺,養好精神,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將於精神高度緊張的狀態當中。

    【落落,這個山海經世界還有多少異獸?】

    【不少,這個世界很大,是一塊方方正正的大陸,有十個藍星那大,天圓地方那種,邊界線就是濃濃的黑霧。】

    【那麵積確實不小,等珈藍緩過來,這可真是巨大的開發價值。】

    【是啊,不過這個世界應該十年左右才能緩過來,到時候這些霧氣就會消失。】

    第二天,生物鍾叫醒了大家,看時間是早上六點鍾,天色已經是濃黑,不過軍隊中大部分士兵都在五點半起床晨練。

    陳舟十人晨練半小時後,吃了早飯後,又與基地的研究員、工程師等等一起工作了兩個小時左右,天色才亮起來。

    “這天氣,隻怕等會會下雨。”這個世界下雨就更不好操作了,夾雜著霧氣,就好像冰雹似的,十分的冷,反正溫度都下降到零下了。

    果然,過了午後,就下起了大雨,但霧卻更濃厚了。

    就這樣,一直在基地呆了五天,充分感受到這個異世界多變的天氣,又大家完全學會了怎操作各種設備,然後就背著背包出發了。

    他們身上都有定位儀,但這是沒有網絡,所以隻能靠發出來的聲波等來定位,但霧氣或者其它東西會幹擾聲波的傳輸,所以想要定位也不是那容易。

    現在他們不是要一直縱向往深處,而是在方圓一百和方圓五十範圍之內探查。

    【爸爸,前麵有座山,應該就是山海經的英山,山上有一群肥遺鳥,但它們的幼崽現在快活不下去了。】

    【肥遺?這可是好東西……】

    陳舟琢磨著要把肥遺帶回去大批量的養殖,就像古代人類馴養雉雞一樣。

    【有幾隻肥遺開了靈智?】

    【幼崽都沒有靈智,肥遺鳥要活過二十歲才能開靈智,但心智也不高,像七八歲的孩子。】

    英山就在陳舟他們探查的這個方向西北方六十度的地方,山的霧氣更加深重,且雖然植物還在生長,但還是受了很大的影響,肥遺乃是禽鳥,它們的最佳場地乃是空中,飛在空中俯瞰大地,幾乎一覽無餘,但現在霧氣阻擋了它們的視線,大批量的肥遺鳥死亡。

    【落落,你直接告訴我,這一百範圍內,到底有哪些值得帶回去的東西?】

    【我隻能知道有哪些異獸?哪些植物沒辦法勘察得那仔細。】漫山遍野的植物,落落就算能一寸一寸土地的搜尋,那也不可能真的完全辨認出來。

    【除了肥遺鳥,在西南三十度有橫公魚,在橫公魚所在的那條河的下遊,有蠃魚。】

    【蠃魚啊,這玩意要是利用得好,是不是能把沙漠徹底治理好?】

    落落一愣:【哈哈哈哈,爸爸說得對,蠃魚要是在沙漠也能帶來水災,也不算沒有用啊!】

    因為霧氣的原因,還有總有其它一些小動物,比如一些蛇、蠍子等等的阻礙,十天後,陳舟一行人才來到英山腳下。

    基地那邊,雖然受到了一些影響,但每天正午時分,霧氣最少的時候,他們能繪製出更詳細的地圖了。

    摸進了英山之後,除了漫山遍野的植物,獸類很少看到,因為以前這都是肥遺鳥的地盤,在它們的地盤,是不可能有兩個王的,而且肥遺鳥的食物是植物,尤其是一些植物的種子,所以英山是沒有大批量的獸類的。

    “前麵好像是一個竹林吧?”隱隱約約間,看到隨風飄搖的竹葉,沙沙聲音緩緩傳來,就好像風聲一樣。

    十個人背著背包,大家手上都拿著武器,小心翼翼地往前摸索,偶爾會發現一些植物上麵有青果紅果,還有在這樣大霧的情況下,居然還能開出鮮豔的花朵。

    比如,這朵像喇叭花的紫色花朵,楚明俊麻溜地拍了一張照片,用便攜式的設備來確定它是什品種?

    滑動著屏幕,等待著係統的鑒定,大概有一分鍾左右,係統給出的結果是沒有鑒定出具體物種,但給出了相似的一些紫色花朵的圖片。

    “看來是新物種了,先保存起來,等回頭那些生物學家、植物學家們自己來研究。”

    老十傅薇驚訝道:“咦?這花的邊緣好像泛金色?就好像咱們的衣服鑲金邊一樣呀。”

    陳舟探頭看了看,說道:“那就衝著這花的情況,給它取個名字叫紫琉金花,這片土地應該含有一定量的金礦。”

    這花沒什用處,當然可以提煉一定的金子,僅此而已。

    老九楚明俊麻溜地給新物種輸入名字紫琉金花,其整株植物就叫紫琉金,他多拍了幾張照片。

    大家繼續在周圍勘察了一下,而後又連續記錄了一些沒見過的植物,就把目光對準前麵的那座竹林。

    這座竹林就是肥遺鳥的大本營,它們喜歡竹葉搭建的窩棚。

    “咦?這竹葉好軟?還沒有毛刺……”大家都發現了這片竹林的神奇之處,摸著這柔軟的竹葉,第一時間想得就是能用這種竹葉製衣服嗎?

    秦江好笑道:“回頭肯定會有人研究的。”

    大家看這片竹林瞬間就猶如看到了一大堆的錢財,就是不知還有沒有別的用途呢?

    走在前麵的老五葉丁蘭突然頓住腳:“有聲音?好像是啾啾聲?還是嘰嘰聲?好像是小雞仔叫的聲音?”

    五分鍾後,大家見到了第一次肥遺,有成年-□□頭那大,渾身的絨毛是淡黃色的,但嘴巴卻是粉紅色的,小爪子是一種淡淡的藍色,特別可愛,就是看起來瘦骨嶙峋,一看就知道餓得不行了。

    楚明俊馬上把袖子撩起來,露出手腕上的便攜式平板、手機等集於一身的設備,對準小雞崽拍下了照片。

    “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小雞仔扇了扇淡黃色的翅膀,豆大的小眼睛都看得出來它很著急,很害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