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臥槽!”楚明俊喊了一聲,瞬間從後背上抽出長劍來。

    其他人也都拿出武器,大家做好防禦準備。

    落落提醒道:【爸爸,這就是白澤,整個山海經世界獨一無二的白澤異獸。】

    【我知道,我是在想……】陳舟心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見山坡上那隻異獸變成了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年模樣。

    他身上穿著的衣服,和陳舟他們身上的高級版迷彩服一模一樣,頭發也是平頭短發,他低頭打量了自己一番,又抬頭往下看。

    秦江、楚明俊他們目瞪口呆,這真的是大變活人啊!

    在整個山海經世界探查了一年多,大家也都發現了,其實有靈智的異獸很少,越是塊頭越大,就越傻。

    花如梓直接高聲道:“嗨,朋友,下來聊聊天?”

    大家直接把武器收起來了,當然絕對的警惕心自然沒丟,隻是琢磨著,這個能化人形的大妖,應該對他們無害。

    還有,雖然對他的本體屬於驚鴻一瞥,沒看得太真切,但也猜到了,他多半是那隻白澤吧?

    “好、好的,謝、謝謝。”大概是第一次說人類的話語,他還不熟悉。

    然後,大家又被嚇了一跳,眨眼間,他人影就從山上飄下來了。

    秦江靠近花如梓,問道:“你能感覺到他的實力有多高嗎?”

    花如梓點頭道:“玄能十二級左右。”

    按照師父之前教的功法的分配的,玄能十二級也不過是元嬰中期,而他現在的實力相當於玄能十六級,但發揮不出來,被天道壓著,隻是最近這種壓製在慢慢的鬆動。

    白澤少年的身影閃了三下,就來到了花如梓五米之外。

    他神色淡定道:“你、你們好,我、我是白澤。”

    頓了頓,又說:“我、我第一次見到人類。”

    花如梓熱情招呼道:“來來來,隻要不是把我們當做食物,來的都是客人。”

    十分鍾後,大家燃起了篝火,一邊烤肉,一邊聊天。

    白澤和花如梓坐到一起,兩人離著大家至少有五米遠。

    等烤好了一串肉,花如梓遞給白澤,笑道:“你吃素還是吃肉?”

    白澤接過了,就是麵露好奇道:“我原本是吃素,但這肉聞起來很香?”

    然後花如梓給他介紹了一連串的烤肉的技巧,反正孜然是絕對不能少,這可是烤肉法寶。

    秦江、楚明俊他們有些微囧,老實講一條蛇給一隻白澤科普烤肉絕技,這怎看都怎神奇。

    陳舟沒吭聲,隻是悶著烤肉,一盤一盤地遞給徒弟,徒弟隻吃了少部分,大部分都推銷給白澤了。

    “真的很好吃。”白澤吃得很歡快,完全停不下來了。

    但大家吃得差不多了,各人消耗吸收的能量,再多就不行了。

    白澤舔了舔嘴唇,看向花如梓,又看了看秦江他們九人,最後看了看陳舟,說道:“你們不吃了嗎?我還想再吃點……”

    花如梓抹了一把臉道:“我不太會烤肉……”

    別覺得烤肉不難,但這真是一項技術活,當廚師也是要天賦的。

    “我自己來烤肉,好像很有趣的樣子?”然後陳舟把工具和佐料盒遞給了他。

    白澤很歡快道:“謝謝!”

    然後,他一邊烤肉,一邊說道:“我以前都不知道還有人類這樣的生靈存在,我們的世界很大,生活著很多的…妖、獸,我們是沒有區別的……”

    他一時間不知該怎解釋?在變故發生之前,整個山海經世界,所有生靈都是過著既安全又危險的生活。

    他們以前是沒有妖與人的區分,隻是所有生靈要是天上飛的禽鳥,要是地上跑的獸,要就是海的魚,還有就是漫天遍野的植物。

    這個世界強者為尊,誰厲害誰就是一方山大王,他也是山大王。

    隻是相對於那些大塊頭越長越大的軀體,他的身體反而越長越小,當然他也可以把自己變成龐然大物,因為他懂得吸收和煉化體內的靈力,不像大塊頭不會煉化,隻懂得吸收,然後就隻知道長身體。

    但這些大塊頭別看著很厲害,他三兩下就可以殺死它們。

    “在你們人類出現之前,我不知道我們被你們劃分為妖,這樣好像也沒什不好?”

    白澤這句話說完後,他烤的肉烤好了,看起來色澤還可以,完全沒有焦黑。

    楚明俊歎氣道:“難道厲害的人學什都很厲害嗎?他絕對是第一次烤肉吧?”

    裴佑安瞥了他一眼,說道:“術業有專攻。”

    楚明俊送他一個白眼:“這不是他的專業。”

    大家一邊煉化體內吸收到的能量,一邊好奇的望著白澤。

    白澤現在的相貌十分清雋,褚思甜、葉丁蘭、傅薇和顏旭紅在吃飽喝足之後,就隻盯著他看。

    “他長得真好看啊,明明長得好看的男人很多,咱們隊個個都不差,但為什就是覺得他太好看……”

    “看到他,就好像古代那種學識豐富的書生躍然在眼前。”

    “他可是真的前知曆史,預知未來,學識絕對比任何飽讀詩書之士都很豐富,有這種氣質應該不奇怪?”

    “是我們少見多怪了!”

    白澤還是一口一口地吞下了自己烤的肉,說道:“沒有賀先生烤的好吃。”

    然後他繼續烤肉,烤肉技巧是肉眼可見的增長了,不過是十幾串烤肉後,他就能出師了。

    “白澤,你應該很了解你們這個世界發生了什事情,現在你特地下山來找我們,是想跟我們一起出去嗎?”

    白澤繼續一邊烤肉,一邊說道:“嗯,我對你們來的地方很好奇,我想去看看。”

    單單從天道規則那捕捉到的訊息,那隻是訊息,如何比得上親眼所見呢?

    很快,大家從白澤這知道,山海經世界確實很大,大得離譜,包括五個基地所在的地方,這片區還沒有脫離北方,但這片區隻是北方的百分之一麵積大小。

    楚明俊激動問道:“有鳳凰嗎?有麒麟、有龍嗎?”

    他又猛地一拍大腿,說道:“我覺得該讓咱們神話傳說中的五爪金龍和那些西方龍k一下,看看誰更漂亮?”

    “那當然是我們的神龍了!”

    大家直接吵起來了。

    白澤微微笑道:“龍族生活在遙遠的東方,東方有四分之一的麵積都是大海,龍族都生活在海,五爪金龍是龍族的皇族,之前我們的世界發生了變故,死了一半生靈,龍族也死了一半左右,原來有十幾萬條龍,現在應該隻有七八萬左右了。”

    楚明俊再次拍著大腿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就這數量完美秒殺西方龍!”

    眾人汗顏:……

    白澤繼續說:“鳳凰生活在南方,有一大片的梧桐林,總體數量也有十幾萬,這次的變故當中死了一半多,餘下的也就是五萬多。”

    “麒麟生活在整個大陸的中央之地,種族數量不多,隻有一萬多隻,死了四分之一,還有四分之三左右,也就是八-九千。”

    “狐狸、狐妖都生活在青丘山,青丘山在海上一座島上。”

    “天馬?天馬是一個族群,長著翅膀的馬,什顏色都有,當然白色確實是最漂亮的。”

    白澤毫不猶豫的誇讚白色天馬,因為他自己也是白色的。

    從他這了解了整個山海經世界的構造情況,秦江和陳舟商量過後,大家先返程,回二號基地。

    這返程的速度就快很多,本身他們離二號基地還不足一百距離呢。

    二號基地負責的是關冷燕少校,年齡四十來歲,實力玄能十級,現在正在負責二號基地三個方向五十遠的地方修建新基地。

    陳舟他們一行人回來,帶回來了白澤,這瞬間引起了整個基地的震驚,關少校及基地的生物學家、植物學家,還有那些高科技方向的科學家們紛紛跑來圍觀。

    一直到第二天,一號基地的賀少校來了,官方正是接過與白澤對接的任務。

    白澤是全知全能的,有他在,官方就可以畫出完整的山海經地圖,當然這個會給白澤算貢獻,到時候會給他發獎勵。

    還有,白澤認識許多大妖,指的是有智慧的大妖,像他這樣的,可以化為人形的大妖。

    十天後,被白澤遠遠召喚來的大妖,就有鳳凰、麒麟、龍族,還有狐妖、天馬、陵魚(就是鮫人)……

    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升級了,於是上頭又派人來了。

    是秦部長和五位領導人一起來的,他們見了白澤與諸位大妖,老實講,作為華國神話傳說中的神獸神鳥等,大家對他們絕對是帶著一種尊敬心態的。

    以一號基地為中心的方圓兩百內是已經能完全確定安全性的,雖然有霧氣的阻攔,但基建發展卻沒有停下來,就是多建立幾個基站而已。

    所以,在基地現在上網是不會再受阻礙,哪怕是在山海經世界,也能聯網外麵的世界。

    花如梓窩在師父房間上網打遊戲,陳舟去見了秦部長後,也回來上網了解一下外麵的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