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悠悠閑閑地在扶桑島養小金烏,小金烏除了每年三個月的睡眠期之外,每天都被繁重的作業壓著,久而久之仨小金烏就想反抗,但很可惜,它們被鎮壓了,然後作業再一次加倍。

    天知道幾年下來,它們已經把十二年義務製教育該學的都學了,現在已經在學大學的課程。

    但是、但是它們成長期很長啊,足足三百年,每年除了睡眠期,就是學習,基本上的知識學完了,就安排學高深的知識,語文、數學、曆史、物理、化學、生物、政治、科技是他們必須要學的,聽說還有醫學,似乎學校開設的所有課程,都是他們的必修課。

    原本談中將、賀少校和龍族長擔心這隻外來的大金烏過於縱容小金烏,小金烏要是變成熊孩子,那殺傷力可就太大了啊。

    但後來見識過小金烏們的課程,大家就不這想了,這課程可不比各個學校的課程少啊,而且人家學生是選修一些課程,到了小金烏這那都是必修課啊。

    小金烏被這壓榨,談中將他們都有些不忍心,於是後來幹脆就眼不見心不煩,大部分時間從視頻了解小金烏的情況,而不到島上去了解,反正島上有軍隊駐紮著,小金烏除了課程多了點,還是生活得挺愉快的。

    “季穀,你們怎那多作業?”視頻,赫然是幾隻重明鳥和畢方鳥,也就是小金烏當年一起成長的小崽崽們。

    季穀心頭叫苦,但卻不在口頭上認輸:“我喜歡呀,學起來可有趣了!”

    重芳拍了拍翅膀:“你別嘴硬了,肯定是你叔叔布置的,你們的叔叔好恐怖,比我三叔還恐怖,你們好可憐哦!”

    其他鳥撲騰著翅膀,異口同聲道:“對呀對呀,你們好可憐啊,連玩都沒得玩。”

    季穀季陵橫眉冷眼道:“我們才不可憐,叔叔說我們學習的新知識都是聰明人才能學的,像你們這樣的笨蛋,想學還學不會呢!”

    “啾啾啾,你才是個笨蛋!”

    “哼!你們就是笨蛋,連高數都不會呢!”

    於是,一群重明鳥和畢方鳥好氣好氣,但它們確實還沒有學到高數嘛,它們還是小學生。

    ……

    從炎黃軍校畢業,賀卿雲便又被重新招進了軍隊,上麵發派給他六名隊友,組成神火隊特種隊。

    至於為什叫神火隊?那是因為不知道該叫什了,軍隊太多特種隊了,每個隊都有自己的名號,但其實每個隊維持不了多長時間,最長的也不過是十年,其後因為隊員犧牲或者有人實力大增,已經不適合和原來的隊友組隊,所以小隊組建得快,散得也快。

    賀卿雲的隊伍,都不是他認識的人,都是上司安排的,七人實力都在玄能十二級左右。

    現在玄能境界等級已經升到十七級了,華國有八人,而整個藍星有二十人。

    前不久,035異世界發生變故,一群進去冒險淘金的玄能者進去後,十不存一,後來民間玄能組織也派了玄能者進去探查,官方也派了玄能戰士探查,但很奇怪,他們這些人一進去就再也沒有回來,於是官方打算再次派玄能戰士進去探查。

    這件任務就落在了賀卿雲他們身上,不過官方本質上是鍛煉他們,而不是想再失去更多的人,所以前腳派神火隊去探查,後腳就請了玄能十六級的大佬跟著去。

    而且是兩個大佬,一個秦江,一個楚明俊,他們倆前者是十六級後期,後者是十六級前期。

    楚明俊早就放棄了從前生的記憶來看問題,尤其是對於異世界,他也不知道035號異世界到底發生了什事情,連著失蹤了百十來號人,他們倆還是十分慎重的。

    官方已經基本確認出事地點就在一座山的峽穀當中,那好像一個無底洞似的,所有人進去後,都被無底洞吞噬。

    而其實,官方也沒有預測錯誤,這就是個無底洞!

    當然隻是形象上說是個無底洞,它不是真正的沒有底,它底下就是另一片天地,就好像藍星地心深處還住著另外一些人類一樣,那片天地同樣生活著一些生靈。

    那些玄能者被無底洞吸納下去後,現在正努力想法子從底下爬上來!

    但無底洞隻有往下吸的風力,而且特別大,他們要逆風而行,實在太困難了。

    “風族長,真的沒有別的路了?”說這話的人是上次官府派來的一支特種兵隊伍的隊長左武。

    左武周圍一群人,大家的目光很平靜地落在對麵這個人首蛇身的女子身上,她很年輕,也很漂亮。

    人首蛇身的生靈?是什?當然是華國幾千年曆史當中的女媧娘娘了。

    但神話傳說中,女媧娘娘隻有一個,這卻有一群,女媧氏風族,全族上下有將近十多萬人口,男女老幼都有,但他們是母係氏族,以女子為尊。

    風族長名叫風瓊,她是女媧氏第三十代族長,據她說她們本是避世而居,隱居在一個小秘境當中,後來就不知外麵發生了什事情,小秘境與外界失去聯係。

    她們也想盡了各種辦法,但都沒法找到出去的路子,原本全族上下都蝸居在自家,靜靜地等死,卻不想某一天刮起了一陣大風,她們的世界最高的一座山一麵懸崖上麵破了一個洞,從洞刮出了狂肆的大風,還有從洞吹出了許多人類。

    風瓊苦笑著搖頭道:“左公子,如果我知道另有出口,就不會帶全族等死了。”

    能活著,誰想去死呢?何況這可是全族十多萬族人。

    “原本我們能化尾巴為腿,但那需要靈力的支持,現在大家都不敢輕易耗費多餘的靈力,能撐一時是一時吧。”隻有維持原形才不會過多的消耗靈力。

    左武摸了摸鼻子,有些不自在道:“我們再想其他法子吧,不過大家一定要有信心,上麵知道這多人失蹤,一定會派人來解救我們的。”

    他之所以不自在,是因為他從上麵掉下來時,恰好掉到了風瓊的浴池,他其實是一個冷血動物愛好者,非常喜好蛇類,所以看到風瓊的本體,非但沒有被她的蛇尾嚇到,反而覺得十分的漂亮。

    這些日子,左武他們想盡了一切辦法,想穿過那個洞,重新回到035號世界,但那洞口的吹力太大了,他們壓根接近不了。

    每天,左武和隊友,及之前掉下來的那些玄能者,大家就在這座高山懸崖底下排排坐,想盡一切辦法,他們該怎從這個洞口穿回去呢?

    “你們說這個世界到底怎回事?是依附於035號異世界的小秘境嗎?但據我們所知035號異世界是一個不開化的世界呀。”

    “是呀,好奇怪,風族長他們說她們察覺與外界失去聯係不過是十年,又現在掙紮著求生一百年,外麵的世界應該相當於咱們曆史上的夏朝或者商朝時期吧?”

    “風族長她們應該不會記錯,那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這個小秘境對接的世界不是035號,第二種就是小秘境的時間流速比較慢,而外麵的世界流速很快,035號世界大概先走過一回人類社會,然後世界末日來了,世界毀滅了,世界陷入沉寂療養當中,再一次重新開始……”

    “那我覺得應該是第一種,第二種的話,不可能本來的世界都毀了,小秘境還存在著。”

    一群人討論得正起勁,突然,懸崖上那個洞口風力再次加大,呼啦呼啦,又吹出一大股的垃圾。

    但下一刻,七個人被風吹出來,他們在半空中穩住了心神,看到底下有人,直接穩穩地落了下來。

    這七個人自然是賀卿雲他們神火隊七人,他們身上都穿著軍隊特製的迷彩服,現在他們的迷彩服都快成百寶箱了,什都能裝。

    “同誌,你們也是上麵派來探查無底洞的?”左武幾人連忙上前,他們的實力要低一些,是玄能十級左右。

    賀卿雲點頭道:“對,上麵發現這的無底洞太奇怪了,派我們來探查情況。”

    左武連忙行了一個軍禮,賀卿雲七人齊齊還了一禮,他又道:“這是一個小秘境,有生靈,主要有智慧的生靈就隻有女媧氏一族。”

    “女媧氏?”賀卿雲七人齊齊咋舌,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脫口而出,且腦子瞬間有了一個畫麵人首蛇身……

    左武和隊友們輪流著解釋了一下女媧氏風族的情況,而後風瓊領著自己的幾個族人來了。

    現在大家當務之急,是怎從這脫困?

    當天色黑下來後,賀卿雲七人與左武他們回到簡易的屋子,而那個洞口,秦江和楚明俊悠悠閑閑的出來了。

    雖然他們還不了解全部情況,但看著這個洞口的風力,他們也大概明白之前消失的人為什回不來?

    這個洞口的風力,非要玄能十四級的玄能者才能穩得住。

    “我們先不出現,先看看賀卿雲他們能想出什法子。”楚明俊微微蹙眉,而後嘀咕道:“話說,老大,這個小賀是老八帶出來的,老八到底有沒有傳他絕招?”

    秦江瞥了楚明俊一眼,無語道:“你問我,我怎知道?”頓了頓,他送給楚明俊一個白眼,說:“話說,你不是重生者嗎?你不是說老八是藍星最後的最強力量,你都不知道,我怎知道?”

    楚明俊冷哼道:“不一樣了啊,現在咱們的世界多了那多助力,那隻凶獸就算全盛時期再回來,它也絕對討不了好。”

    當一整個山海經世界的異獸是擺設嗎?當西幻魔法世界的精靈、天使是擺設嗎?當希臘神話麵的那些神經病西方神是擺設嗎?

    雖然那些西方神被滅了一半,但不是還活著一半嗎?

    秦江和楚明俊是打算給神火隊十天時間,如果十天時間他們不能帶所有人脫困,他們再出現也不遲。

    但讓他們無語的是,第二天,賀卿雲就找到了另一個出口,而這個出口不是原來就有的,是賀卿雲憑借著自己的力量撕開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