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被賀卿雲找上門,陳舟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教官,你就是我師父?”賀卿雲心髒砰砰跳,十分緊張,他以前也猜測過,他的師父會是誰?

    但坤焱劍是從小就跟著他的,他是在進了軍隊之後,才見到教官的。

    陳舟沒有否認:“這個也沒什,你別想太多,好好修煉,努力走得更長遠才是正道。”

    賀卿雲瞬間有點委屈了,睜著的大眼睛都快流淚了。

    “為什師父沒有來找我?”失去父母後,他一度都覺得活著沒什意義,是夢老師的陪伴讓他走出那段低穀期的。

    陳舟沉吟半晌,說道:“這個我也沒有想到……”他是覺得他們不該再有聯係,因為他遲早會離開……

    頓了頓,陳舟看向賀卿雲,示意他坐下來說話。

    賀卿雲還是一副委屈的樣子望著他,陳舟歎道:“是我的錯。”

    都怪坤焱劍……但又想想,是他的疏忽,這個世界這多重生者,坤焱劍這顯眼的目標,他送給賀卿雲,必然最後會被發現身份,所以還是他的失誤。

    賀卿雲瞬間滿足了,雖然還是想知道師父為什起初不認他,現在又認他了呢?

    他就是單純的心理滿足,父母出意外去世後,他雖然還有幾房親戚,但親戚關係都很疏遠,並沒有什說得上話的長輩,現在有師父了,他就有長輩了。

    因為馬甲號陳舟現在是教官,所以他其實挺忙的,也就是每年臨近春節時,休一兩個月假期。

    所以,陳舟理所當然地把這個徒弟,交給二徒弟花如梓,讓他們師兄弟去交流。

    花如梓並不意外,賀卿雲雖然挺意外的,但意外之外,更多的是高興了。

    “師兄,為什師父之前不認我?”這個問題,師父不回答,師兄知不知道呢?

    師兄知道呢,花如梓看了他一眼,說道:“因為師父覺得他遲早要離開這個世界,與其你知道後,覺得難過,還不如一開始就不知道。”

    賀卿雲眉頭緊皺,想了好半天,說:“那是師父以為的,不是我的想法。”

    花如梓揉了揉他的頭,說道:“對,那是師父自以為,但現在師父不是想通了嗎?”

    隻是花如梓也在好奇,他和師父離開時,賀卿雲怎辦?那三隻小金烏怎辦?

    不像他們倆對這個世界沒那多牽絆,賀卿雲和三隻小金烏本就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他們有很深的牽絆,是無法輕易離開的。

    晚一點,花如梓就發消息給了在扶桑島的師父,師父沒搭理他。

    因為師父正在懲罰三個膽大包天的小金烏,它們現在長大不少,有一隻普通成年公雞那大。

    當然,如果繼續變大的話,也能變大,就是很耗費能量。

    此時此刻,三隻小金烏被倒掛在屋簷下,迎著風,迎著夕陽,被一群小玩伴圍觀,簡直丟死鳥臉了。

    “叔叔,叔叔,我們知道錯了,我再也不亂用太陽真火了。”

    “哇哇哇,叔叔,你快解開我們的封印啊,頭好暈啊!”

    “暈了暈了,眼冒金星……”

    三隻小金烏現在體內儲存了不少太陽真火,要不是陳舟給它們下了封印,體內的能量隻能流瀉出十分之一,否則它們得意忘形之下,大概真的能燒幹扶桑島除了扶桑木、遊樂場、宮殿之外的所有草木、建築物。

    一眾小龍、小鮫人,還有海其它小妖崽崽噤若寒蟬,壓根不敢給小金烏求情。

    要不是他們在沙灘上燒烤……如果是在遊樂場,那不會發生這樣的火災,或者如果在花園,那太陽真火真會燒幹花園。

    旁邊圍觀的一群士兵,悄悄摸出手機拍視頻,其中有幾個士兵臉上紅彤彤的,那是他們救火沒救成,幾度穿梭在火海中,耗盡能量好,差點也把自己烤化了。

    現在想想,還是挺心有餘悸的,之前他們覺得小金烏像小雞崽小鴨崽,毛茸茸的好可愛,全部都忘了,它們是金烏,體內的能量是世界上至陽之力太陽真火,這一大把火,燒幹了扶桑島左邊的沙灘及十畝地,他們才猛然醒悟,這不是可愛的毛茸茸,它們發起狠來,很嚇人!

    士兵們把視頻發給上級,上級領導們很快看到了,有一個算一個,很快就打了電話過來。

    “宮安啊,你給陳先生說說,差不多得了,這可愛的小金烏,怎能那狠心懲罰它們呢?”

    宮安是百人隊隊長,他靜默片刻後,說道:“營長,我發給你一張圖片,你看了再說這話。”

    一分鍾後,電話那頭的領導震驚道:“這是怎回事?那片區不是一片白沙灘嗎?旁邊還有很多椰子樹,簡直是海邊度假勝地,誰毀了這地方?”

    宮安哼道:“就是營長你口的可愛的小金烏啊,營長,你們是不是忘了?小金烏慢慢長大了,它們體內乃是天下至陽之力太陽真火,要不是陳先生來得快,隻怕整座島都被燒光啦。”

    除了遊樂場,遊樂場很堅硬,以小金烏們現在的實力,還燒不毀遊樂場。

    領導啞口無言,而後訕訕道:“算了算了,誰知道反差這大呢?哎,現在連毛茸茸都不可愛了。”

    宮安黑線:……

    小金烏們被倒掛屋簷下的視頻,在後麵一時間風靡整個軍隊,後來流傳到外麵去了,這讓網絡上很長時間沒見它們的網友們如獲至寶。

    等稀罕夠了,網友們才想起小金烏們貌似是在被體罰?

    ——哈哈哈哈,你們看,這像不像過年臘肉掛在屋簷下的樣子?

    ——鵝鵝鵝鵝鵝,笑死我了,真的很像啊,像我媽熏的臘雞臘鴨,掛在屋簷下的情況啊。

    ——一毛一樣啊,真的一毛一樣,就是臘雞臘鴨身上沒毛。

    ——小金烏到底犯了什錯啊?我記得以前看直播的時候,小金烏都很乖巧啊。

    ——還不允許小金烏長大啊?人類的嬰兒從零歲到兩周歲期間都算是很乖巧可愛了,但一到四五歲、七八歲,那就是人憎狗嫌的年紀啊。

    ……

    被倒掛了兩個小時後,小金烏被放下來了,並且十分誠懇地認了錯,還寫了八百字檢查。

    然後,陳舟又說:“自己闖的禍,自己善後,你們自己想想,該怎把被你們燒掉的地方複原?”

    小金烏的太陽真火隻是比一般靈火強一點,還遠遠不到真的燒得一幹二淨,什都不剩下。

    “啊?叔叔,那要用水精、木精等至陰之物,才能把燒焦的地方,短時間內複原啊。”

    季川已經預見到了,它們三兄妹賬戶上的錢長著翅膀飛走。

    陳舟挑了挑眉:“我說了,你們燒掉的,你們要負責複原,我已經再三強調過了,你們的太陽真火過於猛烈,不能用於戲耍玩鬧,幸好後麵你們還記得收回來,不然……”

    這群傻子在沙灘上想要烤肉,用什火不好,偏要用太陽真火,如果不落地還好,火焰一落到沙灘上,小金烏又沒有控製好,瞬間就撩起了熊熊火原,很快就燒掉了一大片地方。

    於是,這後麵幾天,小金烏完成了日常上課和做完作業後,就是抱著手機或者平板到處聯絡人,它們要買水精、木精,這東西不能從藍星買,因為就算有,它們也買不到,因為太貴了。

    那就隻能從山海經世界的原住民當中手上買了,他們手上的木之精華、水之精華等並不會太貴,它們再撒撒嬌,就能便宜很多買過來的。

    恰好,在山海經世界所在的東北區域,這住著一群樹精,如果說別的妖手上沒有木精,那樹精手上最不缺的就是木精,所以這幾天,季川季陵季穀就在從樹精那討價還價,它們要買木精啊。

    還有要買水精,水精可以從海許多生物手上買過來,當然它們和小龍崽崽們關係很好,本來要從小龍崽崽手上買水精的,但小龍崽崽們覺得也有它們一份責任,畢竟當時它們也在現場的,所以就免費送水精,它們還會幫忙一起複原那片沙灘。

    如果說太陽真火可以分很多個級別,那小金烏它們的太陽真火隻能是二級或者三級,所以木精、水精相對來說,也會用二三級的木精、水精。

    有了木精、水精,接下來就是給水精木精兌水,一寸也不放過的撒在那片被燒焦的土地上。

    大人不幫忙,全程就小金烏和小龍崽崽、鯉魚崽崽們灑水,先實驗了一塊土地,發現兌水兌得太多了,沒起到多少作用,後麵兌水就兌得少了點,但又太少了,讓那塊一米見方的土地瞬間就變成了黑土地。

    一群妖怪小崽崽忙碌了十天,才終於把整片被燒焦的地方變成了紅土地黑土地,就是白沙灘沒有了,因為全部變成了適合植物生長的土地了。

    又過了幾天,把一些椰樹、紅樹等種子種上,還有就是一些觀賞性花卉種子種上,繼續澆木精兌的水,第二天就發芽長成手指粗的小幼苗了。

    整片被燒焦的土地恢複成綠園,小崽崽們勞作的過程全都被拍下來了,剪輯成視頻後,傳回龍城、鳳凰城、麒麟城等學校,被老師用來鼓舞其他妖怪小崽崽們。

    花如梓和賀卿雲來扶桑島時,恰好就是小崽崽們驗收最後結果的時候,就是白沙灘還是沒有變成白沙灘,變成了綠草地。

    “還是白沙灘好看啊!”海和沙灘是絕配啊,現在怎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