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冰雪世界—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末日冰雪世界—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意識從那浩瀚如星海的未知空間退出來,陳舟睜開眼,感受到現在這片世界的情況,他心頭波瀾不驚。

    做了一個決定,那其所產生的後果,不論好壞,他都要背負。

    從地上站起來,他拉開玻璃窗的窗簾,窗外的院子,零星生長著少許花草,葉片上掛著一層冰霜。

    隔壁別墅沒有人,也就是朝陽小隊又出去狩獵了。

    本別墅區最負盛名的飛黃小隊、騰達小隊,同樣不在別墅內。

    陳舟沒有放出神識去了解情況,來到街上後,隻聽吵雜的人聲就知道發生了什事情。

    基地往西一百距離的地方,發現了一塊同樣有著神珠防護陣法的區域,麵的溫度維持在零上五度,農業部這些年培育了許多作物,都能適應五攝氏度的溫度,且還能高產。

    那塊區域被簡單粗暴的命令為培育基地,培養作物和養殖家禽家畜等,原本之前在傳說糧食、蔬菜、肉食等又要漲價了,但培育基地的發現,宣告與食物息息相關的食材都不會再漲價,說不定還會慢慢的降價才是。

    現下是半下午,但離天黑不遠了,因為今天在下雪,天會黑得早一點。

    從他身邊走過的人們,個個臉上都帶著十二分真誠燦爛的笑容,仿佛天降大喜事。

    “嘿嘿,你猜我這一大堆菜,花了多少錢?”

    “我猜要六十元吧?”

    “那是昨天的價格,今天隻需要五十元呢,今天所有蔬菜和肉食價格都有所降低。”

    “真的?那太好了,我也趕緊去菜市場。”

    “嘿嘿,來不及了,菜市場應該都賣空了。”

    “這說降價就降價,真是太好了。”

    “之前說是漲價,是因為外麵溫度又降低了,政府和軍方一直都在盡量的儲藏更多的糧食,免得溫度越降越低,到時候作物就不長了。”

    “現在有了培育基地解圍,想來短時間內,蔬菜肉類的價格不會再上漲了。”

    “那明天還會不會再降?”

    “不知道,菜市場的老板們沒說,他們的價格都是上麵固定了的,上麵讓降價才降價。”

    在這諸多的信息當中,陳舟捕捉到了許多道不一樣的電子流信息,而且是流向四個方向的。

    他一時產生了很濃的好奇心,把那些電子流信息捕捉過來翻譯過來後,不禁有幾分無奈。

    這信息是京都基地與天海基地、大興基地、蓉城基地、蒙古草原基地發的無線電消息。

    告訴那四個基地,京都基地出現了一塊五十平方千米的培育基地,短時間內京都基地不會擔心糧食的問題了。

    這消息傳出去後,另外四個基地的人們,住在地下城也並不保險,位於中上層的權貴們隻怕狠心拋棄原有的基業,拖家帶口來到京都基地。

    當然,這不是拍拍屁股就能走的事情,因為太遠了,最遠的蓉城基地離京都基地將近兩千公,再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這些人隻會凍死在路上。

    大興基地、天海基地要稍微近一點,但也有一千公,災變前,自駕不用二十四小時就能抵達目的地,但這個冰天雪地的時期,那要走到什時候?那不吝於自找死路。

    但那是以前。

    現在進化者出現了,人類的身體素質得到改善,那就不會再懼怕冰天雪地長途跋涉了。

    現下其實已經出現了五個進化者,除了男女主揚辰和佟紫萱之外,一個就是在培育基地的一名少校,另外兩名是基地軍方某一位中校,而另一人則是雷霆狩獵隊的隊長侯景。

    侯景這兩天沒露麵,因為他已經察覺自己身體的變化了,不用再穿著厚厚的冬衣,隻穿一件單衣,他完全可以在院子自由活動。

    也就是他現在至少抗住了五攝氏度的低溫,但基地外麵,零下二十七八度的溫度,他還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

    還有,就是他的視力變好了,腦子有一股奇怪的暖流,它會流遍全身,它途經之處會讓它覺得暖暖的。

    但很奇怪的事情,肚臍下麵也會湧出一股暖流,他起初控製不了它,但嚐試了二十次後,終於能控製它了,它能在全身流動一圈,而後回到肚臍之下後,感覺到它變大了。

    他不知道這是怎回事?反正他覺得有好處,所以就宅在房間鍛煉兩股暖流,直到他突然想起,初中時期,他在學校圖書館看的武俠小說。

    那是災變前,文學大師的武俠小說,麵提到了內力、丹田等等,他瞬間心頭豁然開朗,他好像就是突然有了內力,肚臍之下三寸之地好像就是所謂的丹田?

    相較於侯景在這自己摸索,佟紫萱和揚辰,第一時間被政府和軍方發現,在一眾研究員的輔助之下,他們倆把自己新出現的能力運用得更熟練。

    天色晚了下來,陳舟回到別墅,他繼續參悟此方世界的天道規則,但沒再去動它。

    第二天,午時左右,花如梓領著蛟龍小隊隊員們回來了,他們在培育基地的活幹完了,大家領到了豐厚的報酬,回來休整一下,而後再出去狩獵。

    “師父,你出關啦!”看到師父,花如梓一蹦三尺,蹦到師父身邊。

    陳舟還未說什,花如梓連忙說道:“師父,我看出現了進化者,現在隻有兩個方向的進化者,一個是精神力,一個就是肉--體變得強健起來,有點力大無窮那種,他們體內也能產生內勁,但內勁不能外放。”

    看了看師父,花如梓又說:“師父,你是不是做了什?才導致此方世界提前出現進化者?”

    “嗯,我修改了一下天道規則,隻是小小改動了一下,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吧。”

    “那師父會不會有事?”花如梓不是傻白甜,他覺得師父這樣做的話,肯定要背負一定的因果或者責任。

    陳舟笑道:“沒事,是我主動攬上的責任,因為我想要試一試,我能不能擔得起?”

    花如梓心中微微憂慮了一下,但他現在所處的境界太低,一點都幫不上師父的忙。

    有將近兩個月沒有見到師父了,花如梓打算做頓好吃的孝敬師父。

    他正忙得開心,左手腕的通訊器(身份證於一體)亮起了紅光,他連忙接通了來電。

    是他蛟龍小隊的半成年陸湛,十七歲的少年郎,他一臉驚慌道:“隊長,我、我、我身上發生怪事了。”

    花如梓溫聲安慰道:“別著急,慢慢說。”

    隻見視頻,陸湛舉起自己的左手,那是一隻毛茸茸的貓爪子。

    陸湛沮喪道:“隊長,好可怕,我手變成貓爪子了,怎會這樣?我回來不過是睡了一覺,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花如梓微微張圓了嘴,他琢磨著進化似乎出現了非一般的情況,看著緊張兮兮望著他的少年,他鎮定道:“你家有人,我去不方便,你先來我這,我給你看看是怎回事。”

    關掉廚房的電磁爐,花如梓來到三樓,敲了敲師父的門,說道:“師父,出現第三種進化者了。”

    陳舟不免驚訝道:“第三種進化者?”

    花如梓點頭道:“我隊伍的陸湛,他好像開始動物化了,他左手變成了一隻貓爪子。”

    眯了眯眼,陳舟知道開始出現他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了。

    “我知道了,待會先看看陸湛的情況。”

    半個小時後,把自己全身上下裹得像隻熊的陸湛來了,他這裝扮並不惹眼,因為在外麵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打扮的。

    來到隊長給的地址,陸湛還十分緊張,在外麵探了探頭,才敢推開院門進去。

    聽說一套別墅隻要一萬元呢,他現在其實有這個錢,要不回頭也買一套吧?

    “隊、隊長?”陸湛其實這一路心理活動十分豐富,他在想他是不是返祖了呢?

    但不是說人類都是猴子變的嗎?為什不是返祖成猴子,反而變成了一隻貓爪子呢?

    “陸湛,直接進來。”隊長的聲音傳來,陸湛深呼吸一口氣,這才朝別墅大廳走去。

    他雖然沒有見到麵的人,但他知道麵有兩個人,他的嗅覺十分敏銳,麵有兩個人的氣息。

    陳舟和花如梓也沒有隱藏自己,如果他們要隱藏自己,哪怕是站在陸湛麵前,他也發現不了他們半絲蛛絲馬跡。

    “隊、隊長!”陸湛的五官很精致,若是災變前,他隻怕早就被娛樂圈發掘,成為最火的流量小生了。

    花如梓笑道:“別怕,走過來。”

    靠近後,花如梓從厚厚的衣服袖子,把陸湛那隻毛茸茸的貓爪子拿了出來。

    絕對的貓爪子,有著厚厚的墊子,五個指頭上尖尖的指甲,還有上麵長著的毛茸茸的貓毛。

    這貓毛還比較長,一看就知道是獅子貓品種。

    陳舟沒說話,他一看到陸湛,就在溯源,陸湛這種進化是動物化,若是完全進化完,可以變成一隻白貓,在末世冰雪世界活下去的概率就更大了。

    “咦?隊長?”陸湛突然發現,自己的腦子突然多出一股訊息,是關於他現在現狀的說明。

    還有,一股暖流從額頭流竄下來,流到全身各處,而後,肚臍之下,也湧出一股暖流,兩股暖流在貓化的左手匯合。

    神奇的一幕發生了,貓爪子一點點褪去,很快又變回了人手五指的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