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冰雪世界—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末日冰雪世界—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郝帥,不記得了嗎?這是我師父,三年前,你和你爸爸回來時,還叫過陳叔叔的。”

    花如梓這般一說,郝帥的記憶就回籠了,隱約想起了那一件事情,他朝陳舟乖巧道:“陳叔叔好。”

    陳舟撫了撫他的小腦袋,說道:“是個乖孩子。”

    花如梓忍俊不禁,師父這般年輕俊美的樣子,說著七八十歲的老頭才說的話,別不別扭?

    然後,陳舟和花如梓帶著郝帥出門去吃大餐,郝帥雖然吃了晚飯,但再吃點也沒什,何況還是吃的火鍋。

    因為郝帥第二天不上課,所以晚上可以晚點睡。

    又恰好是郝景山的電影上映,陳舟和花如梓就帶著郝帥去看電影。

    郝帥拍的電影就是地星災變發生,最初那幾年的故事,當然既然是故事,自然是加工過的。

    郝帥看得很認真,不時地握緊拳頭,跟著電影的人物而情緒波瀾起伏,周圍的觀眾也都是全情投入。

    現在的人類,還沒有活過一百歲的,所以過去那一百年發生的事情,沒有人真實知道是什情況,隻有從先輩們留下來的文獻資料才知道。

    郝景山確實做了許多功課,以陳舟和花如梓的眼光來看,就算是災變前,這部電影也能獲得不錯的票房和口碑。

    至少能有個二十多億的票房,口碑肯定及格了。

    不過,這是新地星,導演早就斷層了,能拍好電影的人,現在就隻有郝景山,所以他這部片子被捧上了神作。

    而那些新導演,起碼要十年後,才能真正達到他的水平。

    郝景山這部片子拍得很有水平,所以第二天,網絡上的觀眾評價那都是一溜的好評,評分達到了九點五分。

    當然,這個分數是被高估了的。

    主要還有政府這方給予的支持,因為現在人類休養生息,特別需要精神上的支持,所以上麵會大大的支持電影電視劇的發展。

    一時間,郝景山風頭無兩。

    不過,郝景山躲回家來了,他忙碌了那久,是該陪一陪兒子了。

    隻是,不到一個星期,郝景山就接到了一個電話,對方是他剛上映電影的女主角,對方說她懷孕了。

    郝景山嘴角抽了抽,懷都懷上了,能怎辦?當然是生下來。

    於是,等郝帥放學歸來,吃完晚飯,他爸就告訴他:“小帥,你要當哥哥了。”

    郝帥十分平靜道:“哦?哪個女人?”

    郝景山心虛了一下,還是說道:“丁婉兒。”

    郝帥挑了挑眉,他有些意外,居然不是和爸爸傳緋聞的那些女人,而是一個新人,剛上映電影的女主角。

    “那爸爸要和她結婚嗎?”郝帥是無所謂的,他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郝景山摸了摸鼻子,說道:“咳咳,我不會結婚的。”

    結了婚就不好在外麵亂來了,且結了婚是要和妻子對半分家產的,他要是想找情人,給情人買點禮物,被妻子抓到了,妻子都能打官司要回來的,還是不結婚比較好。

    郝帥皺了皺眉:“不結婚?那新弟弟或者妹妹,怎辦?”

    郝景山理直氣壯道:“放心,丁婉兒會養著他的,我會給撫養費。”

    郝帥送給他爸一個白眼,這人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渣男呢!

    第二天,趁著爸爸出門,郝帥跑到對麵,找花叔叔和陳叔叔,他像個小大人似的,困惑道:“花叔叔,我爸怎就這理直氣壯呢?”

    花如梓搖了搖頭道:“你爸就是不想結婚,因為婚姻是神聖的,需要對妻子負責。”

    頓了頓,又說:“雖說可能你爸也沒什錯處,反正不管是法律,還是道德方麵都沒錯,但還是會影響到你們這些子女。”

    子女的婚姻觀、世界觀最初就來自於自己的父母,郝帥即便是覺得自己不會受到影響,但等他長大後,事實會證明,他隻怕也不會信任婚姻,他也不會想結婚,或者說他懼怕婚姻,懼怕給不了別人幸福。

    幸福的童年會伴隨那人一生幸福,不幸的童年會讓他用一生去彌補。

    郝帥臭屁道:“我才不會受到爸爸影響呢,他愛結婚不結婚。”

    他心中嘀咕著,可能爸爸真的不會是一個一個好丈夫,但他卻不會是一個壞爸爸。

    郝景山的新電影《末日·災變》上映了兩個月後,從電影院下畫,而後在網上視頻網站上線。

    而郝景山開始籌備第二部電影《末日·冰城》了,是第一部的延續,男女主都換人了。

    所以,女主角丁婉兒也沒法再演女主角,就算要演戲,那也得等她把孩子生下來後再說。

    十個月後,郝帥下午放學歸來,做完了功課,與家政機器人互動,他爸爸打電話過來了,說他當哥哥了。

    丁婉兒生了一個女兒,她讓郝景山取名,還說她將來要嫁人,孩子不跟著她姓,郝景山無所謂啊,延續兒子郝帥的風格,給女兒取名叫郝美。

    郝帥一陣無語,但看著視頻爸爸那得意的表情,還有得意的語氣,他實在不知道說什了。

    “花叔叔,爸爸真不會取名啊,要是後麵再有弟弟妹妹,那又能叫什?”

    花如梓友情提醒:“郝強,郝大……”

    “哈哈哈哈。”郝帥忍不住放聲笑出聲,還跟著唱出了聲音:“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

    ……

    人類三千萬人口,現在有十個城市,每個城市三百萬人口左右,但這個城市是按照人口一千萬的大型城市建設的,所以每個城市都很空曠。

    政府和軍方也不再繼續搞基建了,而是把目標放在了其他方麵,比如停滯不前的高科技重新發展起來,還有文化方麵,扶持各種文化事業。

    看起來城市占地麵積很大,但其實十座城市,還沒有脫離新地星的中南部地區,相當於整個新地星麵積的百分之一。

    因為人口的限製,政府和軍方不好往外擴張了,偌大的新地星仍然是那些山海經都沒有見過的大怪物的地盤。

    此時此刻,在陳舟眼前的就是一隻變異的大蜥蜴和一幹進化者戰士的火拚,雙方都在搶一株植物。

    這株植物叫血雲花,從花朵特性來命名,整朵花顏色像血一樣紅,花瓣上又有一些雲彩似的紋路,所以無論在哪,它都會被命名為血雲花。

    它是很好的傷藥,可以加快傷勢的痊愈。

    因為戰士們準備充分,所以雖然大家傷痕累累,但還是戰勝了大蜥蜴,摘取了血雲花,連整株植株都被挖回去了。

    大蜥蜴是一個大家夥,科研人員想要研究這些大家夥的特性,所以連大蜥蜴的屍體都一塊搬回去了。

    等他們離開,陳舟帶著倆小家夥繼續踏上了旅程。

    倆小家夥除了落落之外,就是盤古。

    換句話說,就是這個世界的世界意識,祂和落落一樣,化成一個小光團,跟在陳舟身邊。

    盤古喋喋不休道:“大佬,你到底什時候走嘛?”

    落落哼唧道:“盤古,你這是典型的過河拆橋啊,要不是爸爸,你就等著死吧。”

    地星沉睡一千年才能複蘇過來,人類壓根等不到一千萬,當人類徹底死絕的時候,世界意識就會徹底泯滅。

    或許若幹年後,地星上會再有智慧生靈出現,但那時候複蘇過來的世界意識就算是盤古,但也不是同一個盤古。

    盤古苦著臉道:“我不是過河拆橋、忘恩負義,主要是大佬你太厲害了,會影響我的世界的平衡。”

    陳舟帶著一絲笑意道:“我不會再做什,你怕什?”

    他至今為止,就隻做了一件事情,就是篡改了一部分規則,出現了進化者。

    盤古嘟囔道:“你不做什,呆在我這,也會影響他人啊,比如你徒弟,我知道他心善,不忍心像郝帥這樣的小孩子難過,會在一定範圍內幫助他,但你們與郝帥呆得越久,將來郝帥這個人就越不好控製。”

    祂這個世界意識就越不好做啊,要是再超出什,引起整個世界崩潰,祂就真的完蛋了。

    陳舟歎道:“你好弱,別的世界就不怕自己世界的生靈不可控,偏偏你還怕?郝帥不可控,那他將來就會給你帶來新的機會,你可千萬別墨守成規,如果還是圈地自萌,最後還是會滅亡的。”

    盤古弱弱道:“就是因為我還弱小,所以容不得一點變故,等過一段時間,穩固了之後,我就不怕了。”

    祂忍不住腹誹,祂還隻是一個小千世界啊,當然很弱小了,祂也想升級啊,但升級不是那容易的啊。

    不管盤古怎說,陳舟都沒打算這快離開,他繼續研究盤古世界的規則,這個世界的規則對他完全開放,錯過了這個機會,再想找下一個機會,不是那容易的。

    新地星是一個橢圓形,但不是瘦長的橢圓形,而是胖乎乎的橢圓形,其實看起來和圓形差不多。

    整個新地星,一半陸地,一半海洋,但陸地上也還有大江大河,總體來說,新地星上麵仍然最多的是水。

    “如果不是地星的人類遷移到這來,新地星要出現智慧生靈,要等多久?”

    盤古噘嘴道:“八億一千萬年,新地星還是一個冉冉升起的新星,當智慧生靈出現後,就開始衰落了。”

    盛極必衰,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而怎轉變這種衰弱,那就是世界升級的最關鍵時期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