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世界—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最後一個世界—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盤古界離開後,陳舟穿越混沌,從小千世界包圍圈一直往上升,來到了大千世界包圍圈。

    “塔靈,淩函界既然是大千世界排名第一的世界,怎會在第二梯隊?”

    陳舟知道,他繼續往上升,還有至少三個大千世界,淩函界作為第一,它才該占據金字塔最頂尖的位置。

    塔靈撇嘴道:“這不是上一次神權之爭當中,一眾神尊打得太慘烈了,差點導致世界降級。”

    說多了都是辛酸事兒,明明上一次神權之爭當中,它前主人勝利了,最後卻和擁有混沌珠的家夥兩敗俱傷。

    陳舟立於混沌之中,看著前麵的大氣泡,他把徒弟花如梓放了出來,用自己的神力護著他。

    “花花,前麵就是淩函界,大千世界排名第一,當然現在實際地位有所降低,我要去和那些神尊爭搶神權之柄,你的實力還不到仙人級別,現在你隻能去下界的修真界。”

    花如梓乖乖點頭道:“好的,師父,我會努力修煉,等到你來接我。”

    或者,他自己努力修煉,爭取早日飛升上界,但其實他知道自己實力太低,這時候最好不要去上界,免得拖師父後腿。

    於是,在穿過淩函界的氣泡薄膜時,陳舟把花如梓丟到了下界,這個下界可就廣闊了,乃是許多個小千世界的組合。

    就連仙界都有好多個,唯有神界,獨一無二。

    而陳舟則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了一片樹林當中,樹林二十之外,就是一座恢弘古樸的城市。

    塔靈最後說道:“主人,你可千萬不要暴露我的存在,否則你肯定會被群起而攻之。”

    現在神界的神尊們或許已經換了一批,但對於通天塔的存在卻是知道的,一旦知道通天塔的存在,陳舟絕對會被十一個神尊聯合絞殺!

    “我知道。”他也不會暴露通天塔的存在,他現在的實力是神王境界,離神尊還有一個大境界。

    現在他湊上去,那肯定是找死。

    當然,他打不過神尊們的圍攻,但逃還是逃得過的,因為這些神尊不見得神通比他厲害,尤其是進入了混沌之中,他們更比不上他了。

    陳舟在樹林呆了一個時辰,基本摸清楚了前麵那座城市的情況。

    這座城市叫西源城,位於源山之西,故而叫西源城,當然與之對應的源山之東,還有一座城叫東源城。

    整個神界分為十一大神域,西源城位於金烏神域西南邊境上,其與離天神域、風醉神域接壤。

    “哦豁,金烏神域?”一聽名字就知道這座神域的神尊乃是金烏。

    十一大神域的名字都十分有特色,青龍、朱雀、白虎、玄武、鳳凰、金烏、百樹、百靈、離天、風醉、胡蒼。

    最初神界的原住民乃是百族,但沒有人族,人族是後來從下界飛升上來的。

    隻說離天、風醉和胡蒼三神域,乃是昔日最初從百族手上奪去了一塊神域歸屬權的人族先輩的名字。

    後來人族在神界占據一席之地,十大神域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了三個神域乃是人族統領的。

    所以,另外八大神域與人族三大神域是有很深的矛盾的,八大神域會聯合起來,防止人族再次壯大,奪取他們的地盤。

    通天塔上一任主人秦拓,他半人半妖的血統,通天塔也是他升上神王後,獲得的混沌聖器殘品,他耗費了許多材料和心血,重新祭煉通天塔,讓其恢複了昔日混沌聖器的榮光。

    靠著通天塔,秦拓在淩函界的神權之柄爭奪戰中勝利,卻在混虛空間,與混沌珠的主人爭搶宇宙歸屬權而兩敗俱傷。

    【塔靈,你最初的主人是誰?】

    塔靈茫然道:【不知道,重新醒過來的我,早已不是過去的我了。】

    而秦拓,作為半人半妖,晉升神王之前,處於低階層,是感受不到種族歧視的,但一旦成為神王後,他就是夾心餅幹,兩麵不是人。

    百族覺得他有人族血統,不純粹,將來一定會為人族謀福利,所以神尊們不會重用他。

    而人族這邊,同樣因為他有妖族的血統,覺得他也不純粹,將來一定會背叛人族,為妖族謀福利,所以人族的神尊也不會重用他。

    秦拓作為夾心餅幹許多年,暗中發育長大,十分記恨一眾神尊,後來他後來居上,把一眾神尊都給幹掉了。

    他的威名從許多年前傳到現在,仍然是被忌憚的存在,而一旦通天塔暴露,不管陳舟現在是不是金烏,就算金烏神域的神尊也不會放過他,反正先把他幹掉再說。

    陳舟切斷了與塔靈、落落的意識對話,注意力繼續放在西源城上。

    要進入西源城並不難,因為並沒有入城費、戶籍等製度,因為這玩意偽造太容易了。

    西源城的常住居民,一半是百族各族,一半是人族。

    因為人族優勢十分明顯,哪怕在神界,人族繁衍生息的能力比下界弱,但也肯定高於百族。

    雖然百族與人族矛盾重重,但神界是真正的實力為尊,中低層關於種族的矛盾並不明顯。

    唯有上層,強者與強者之間的矛盾才是最深的。

    而人族為何屢次能從百族手上搶奪到神域歸屬權呢?自然是因為百族也是競爭者,所有神尊都要搶奪神權之柄。

    但其實神尊們卻不知為何搶奪神權之柄,隻以為是為了搶奪神界最強者的稱號,唯有最後的勝利者,才有資格進入混虛空間,知曉其真正的意義。

    同時能進入混虛空間的不隻是淩函界的神戰最後勝利者,其他大千世界的神戰勝利者也能進入混虛空間。

    身影一個虛晃,陳舟來到了西源城西城門口,整座城市被陣法保護著,那片陣法結界散發著彩色的光芒。

    這會子進進出出的生靈不少,甚至能看到半人半狐、半人半貓,還有一些百樹族的植類生靈,頭上長著一片藤蔓,藤蔓上開著黃色紅色的小花和碧綠的葉片。

    有一群身高不過一米的幼崽,那可真是包含各種生靈,其中還有蛇類幼崽,大概是控製不住自己的身體,所以露出了本體。

    但有一個頭上開花的小姑娘立即尖叫:“逄興,你不要露出你的本體啊,我怕蛇啊!”

    臉上滿是鱗片,就連雙腳都變成蛇尾的逄興委屈道:“我控製不住啊,你別尖叫了,再叫我更緊張。”

    其他幼崽們趕緊圍上來安慰倆崽崽,免得他們沒完沒了的爭執下去。

    陳舟看得興致勃勃,他的目光更多的落在其中倆幼崽身上,因為他十分清楚明白的看出了他們倆是金烏,而且是一雌一雄。

    當初在鈞天界,陳舟是完全沒有想過金烏也會出現雌性金烏,還是在賀卿雲那個世界,親眼看到季穀這個雌金烏,才真的相信金烏也會有雌性的存在。

    但在金烏神域,雖然金烏的數量不是數以億計、千萬級、百萬級,但也有幾萬金烏。

    陳舟跟著這群幼崽進了城,城門口壓根沒有任何守衛,不同種族的生靈進進出出,商隊進進出出更是頻繁。

    順著這條主幹道走下去,來到了一條吃喝玩樂一條龍服務的街道上,各種生靈擺攤做生意。

    他們相處得十分融洽,壓根沒有任何什種族矛盾。

    觀察了一會之後,知曉神界的貨幣乃是神石,但大家不這叫,叫做元石,而且用於貨幣交流的元石是要經過官方加工的,純粹的元神石沒法作為貨幣,但街上有元神石和元石的兌換商店。

    陳舟不缺元神石,因為通天塔有堆成山的元神石,他隻需要拿出一部分退換成元石,先在西源城逗留一段時間再說。

    兌換了元石後,陳舟逛了一圈,來到了有一個金烏標誌的客棧,毫無疑問,這家客棧背後的老板乃是神域之主。

    當然,金烏神尊或者神王也不會無趣的來這樣一個小的客棧,這家客棧屬於金烏開的連鎖店。

    陳舟要了一間二等房,而後先在二樓公共地方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打算聽一聽樓上樓下客人們的八卦消息。

    整個神界,神尊不隻是十一位,現在被廣泛知道的人數是十六人,據說以前最多的時候是二十二位。

    而金烏神域就有倆位神尊,一位就是金烏神尊薄霄,一位乃是九尾天貓束黎。

    九尾天貓神尊的道場就在源山,因為其九尾天貓神尊的關係,源山最多的就是各種毛茸茸的貓貓。

    陳舟的第一個念頭是金烏終於不姓蒼了啊,金烏神域的金烏們分為十個大姓,薄姓算是其王族姓氏。

    據說,神尊數量超過二十位,神戰就將開啟,也就是十六位神尊,離神戰的開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這個很長一段時間,據估計至少是五千萬年。

    實力越是高強,其活得越久,而神尊,據說無人知道神尊能活多久,因為神尊之下,都早死了。

    陳舟心中默默念著,他敢打賭,還有隱藏的神尊,但數量肯定不多,最多也就三位。

    耳朵動了動,一樓有一群年輕男子,反正外表十分年輕俊帥,他們在講金烏神尊之女,也就是金烏神域的大公主薄未煙第九百次向天貓神尊告白失敗的事情。

    仿佛薄未煙向天貓神尊束黎告白時,他們都在現場。

    “嘿嘿,你說天貓神尊怎這鐵石心腸?大公主和他青梅竹馬一起長大,他就一點不心動?”

    “這個我怎知道?反正換了我,我肯定就答應了。”

    “我可不敢,沒有兩把刷子,怎敢娶金烏公主?不怕被金烏之力燒成灰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最後一個世界—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最後一個世界—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