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九章 笑語言談相 馬快刀疾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輕歌若有無 本章:六零九章 笑語言談相 馬快刀疾揚

    “萬世之俠 書海閣(w)”

    這個管駭果然是個人物,外粗內細,任何的蛛絲馬跡都逃不過此人的雙眼。

    自己這個小車是使用“悟空”傀儡門口千變萬化的特性變化而成,所以才會在這並不平整的路麵上幾乎沒有顛簸之態。這種情況有別於尋常的車輛,硬是想要含糊過去否認,怕是難以取信於人。

    墨文山麵色如常,對管駭說道:“管大哥果然是目光如炬,不瞞大哥說,我和墨家還真有幾分淵源,因為我這走南闖北,這些傀儡又頗為沉重。本家一個叔伯兄弟在墨家懂得一些門道,我就求他給我做了這個車子。”

    此時管駭已然對墨文山沒有什戒心,聽了這話深信不疑。但卻順著這個話題說了下去,打聽起墨文山那個懂得墨家機關術親戚都有什絕技來。

    墨文山暗暗叫苦,沒想到自己百般的掩飾,還是把話題說到了墨家身上。此時若是將墨家機關術說的太過詳細,就顯得自己和墨家關係非同尋常,不然怎會通過一個尋常親戚就能知道這多的門道。

    如果一推二六五什也不知道也是不合情理,這種墨家機關術甚是神奇,大多數人如果有機會都會多加了解。墨文山裝作回想的樣子沉吟半晌,這才說出一些機關術的奧秘來。

    這些機關術說的深入淺出,像是極其淺白的話語,但是能把一些入門的機巧說的明明白白,讓外行人能夠聽懂又不會覺得太過神奇。

    在墨家墨文山因為是製作機關傀儡的第一高手,經常給門的弟子們講解機關傀儡術,每次都恨不得將最精深的機巧奧妙傳授給對方。

    這一次卻要處處考慮聽眾的想法,真是比講解最為精深的機關術還要耗費心力。

    那管駭倒是毫無察覺,聽的津津有味,覺得墨家的機關術果然是頗有意思,本來覺得神奇的東西,聽明白原理也不過如此。

    一邊聽一邊還問一些不明白的地方,墨文山一邊尋思一邊拿捏輕重避重就輕,正在尷尬之際,卻看到前麵有打尖的飯館。

    雖然現在離午時還早,墨文山卻說自己早晨趕路走的倉促,腹中有些饑餓,想要現在就用飯。

    二人便進了飯鋪叫了些酒菜,有這一打斷,墨文山終於將這話題轉向別處,用過了午飯之後再向前趕路之時,管駭卻顯示出了異常之處。

    雖然此人平時寡言少語,但和墨文山見麵之後說的都是鄉音,談的都是酷愛的木偶戲,就像是打開了話匣子,一路上滔滔不絕。但是用過午飯之後往前走了十幾地就開始變得沉默寡言起來。

    這種氣氛上的變化實在是太過突然,像是話題被戛然而止,墨文山自然察覺出有些異樣。開始還覺得是不是此人又發現了什可疑的地方,所以才會如此,但仔細觀察之下卻暗暗心驚。

    管駭生得豹頭環眼,滿臉虯髯,平時就顯得甚是威猛雄壯,現在看上去臉色更是霸氣十足,就像是統帥天下千軍萬馬的上將軍一樣。

    因為曾經久居邊關,皮膚甚是粗礪,現在更是顯得黑沉沉的。一張臉上黑氣繚繞,靠近頸部生出一些細細的黑色紋路,就像是一些小小的蚯蚓向臉上生長。

    尤其那一對環眼,平時隻不過是威風凜凜,但卻充滿了正氣。而現在兩隻眼睛中閃爍著凶光,並且在眼睛深處有一些狡猾的眼神一閃而過。

    這種變化讓墨文山心中打了一個突,萬萬沒有想到這種渠帥的變化竟然不需要任何的契機,就這兩個人並駕齊行的過程中就發生了劇變。不由得暗暗加了小心,兩匹馬下意識的離開了一些距離。

    但就是這種微小的變化卻讓管駭察覺出來,那陰森森冷冰冰的目光像是猛獸一樣在墨文山身上一閃而過,令人不寒而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世之俠》,方便以後閱讀萬世之俠六零九章 笑語言談相 馬快刀疾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世之俠六零九章 笑語言談相 馬快刀疾揚並對萬世之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