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4 哪哪都不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84 哪哪都不對

    楚天霽突然橫插進來,阻止了淩淵的動作,轉身對羅莉說道:“你要一個人出去?外麵可都是活屍!我不同意!”

    “爹,我是去救人的,不是去打架的,外麵活屍再多與我何幹啊?”

    淩淵此時也走了過來,並說道:“天霽,相信米粒兒吧。”

    “二哥,你也太放心了吧,這幾天有好幾個神階都差點死在他們手,你還放心米粒兒一個人出去?”楚天霽語氣堅決地說道:“不行!要出至少也得我跟著一起!”

    “還有那多活屍需要處理,我不會自己找死的,爹,您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吧,絕對沒問題的!”

    風文淑不知道從哪冒出來,挽著楚天霽的胳膊卻對羅莉說道:“別管你爹,去吧。”

    “文淑!”楚天霽不滿道地喚了聲。

    風文淑則道:“都什時候了,若羅大哥還在,也定然不會阻止的。”

    楚天霽沉默了,最後喃喃說道:“我隻是不想大哥的女兒出任何差錯。”

    羅莉感動之餘,安慰地笑了笑,“你們大家就放心好了,我這人靠譜著呢。”

    三人異口同聲,“不可能!”

    羅莉笑容一僵,尷尬道:“也不用這直白吧?反正這次就是沒問題!”

    話落,羅莉轉身就走,可沒兩步她又停下了,回頭沉聲說道:“不覺得奇怪嗎?從戰事突起一直到現在,敵人的核心人物都沒出現過,隻有這些活屍在戰鬥,總覺得這並不是一場單純的戰爭,更像是……”

    風文淑催問:“像什?”

    “更像是就要把咱們圈起來,也許是對咱們另有目的,也許是……他們另有目的,用這種方式在拖延時間。”

    楚天霽則道:“我倒覺得,隻是因為活屍難控,他們不好參與進來而已,除了這天下,他們還有什想要的?”

    “我也說不好,反正就是覺得哪哪都不對。”羅莉歎了口氣,“希望是我想多了吧。”

    話落,羅莉轉身,淩淵配合著在劍屏上方打開了個缺口,羅莉便從那飛了出去。

    外麵活屍的一部分已經被各大佬帶領的小組分片圈禁了,但絕大多數還是被劍屏隔絕在分好片之外的區域。

    羅莉也沒挑,直接走到離她最近的圈禁地,那被幾位本命同是結界的禦使圈了幾千人,並由他們小組的人,對每個個體都實施了禁錮,防止他們無意識的自殘行為。

    正如莫奈何所擔心的那樣,一但證明這些人還有救,己方的戰意立馬被大大消減,想著麵可能有自己的親朋或鄉親,誰也無法再狠心出手傷害這些可憐人。

    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也是一場注定無論勝利還是失敗,全都無法讓人歡慶的悲傷結局,是羅莉遇到過最窩囊的戰鬥,所以她心一直都處在極度不爽的狀態。

    “讓我進去。”羅莉對結界禦使們說道。

    對方又是期盼又是擔心地問道:“你一個人?”

    羅莉懶得解釋,隻催促道:“時間就是生命,快點!我還有很多很多人要救呢。”

    對方還是不太敢,“我……我這就去請示一下劍聖大人或楚宗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84 哪哪都不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84 哪哪都不對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