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5 超神是寶還是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85 超神是寶還是草?

    手機訪問:

    羅莉不斷地用時之輪讓自己和反魂紙在現在和未來來回切換狀態,以此來讓紙化的自己浸染滿香氣,然後再用這些香氣和散成紙沫的自己入侵活屍,毒死他們大腦中的變異蚧蟲。ragnbne

    利用這種方法,羅莉隻用了不到三天的時間,就將禦神戰場上的活屍清理幹淨,並接著開始清理其他兩國的活屍。

    羅莉一個人沒日沒夜的忙,這個時候誰也代替不了她的位置,即便她的本命再不費靈氣,也撐不住這玩命的用,萬岵清理光,最後千澤還剩不到三分之一的活屍時,羅莉就後繼無力,不得不停下來養靈氣了。

    這個時候,三大國和各大宗門倒是對羅莉大方了,什極品靈藥都往她這送,再加上羅莉有自己的一套調息方式,竟沒用上一天,靈氣就恢複得差不多了。

    重新上戰場,正準備解決那剩下的三分之一時,突然有一大群身披半身鬥篷的人就突襲過來,為了掩護羅莉和保護那些被圈禁的活屍,千澤的戰士們跟他們展開了殊死之戰。

    幸而另外兩國的活屍早已清理幹淨,低階負責幫忙救治傷員,高階的空出手來,快速來援,倒也沒耽誤羅莉救人。

    敵人之前一直貓著不出,卻等現在才出來,而且還不正經打架,完全是撩騷式的攻擊方式,還撩完就跑,但又老是出其不意地隨機攻擊各個地方,以至於三國雖然在活屍之戰中勝了,卻仍然無法改變各自的處境。

    無奈之下,各國、各宗門、以及聖明城的首領和要員齊聚在一起,共同商討起破局之策。

    羅莉立了這大一功,自然也被叫了去。

    其實,羅莉是不想去的,與其聽他們討論來討論去,她更想睡一大覺,她已經好久都沒正經睡過覺了,真心困。

    但為了給師父長臉,讓師父在那些大人物麵前好做人,羅莉還是心懷不滿卻麵兒上歡喜地去了。

    龍應天和唐憫惜更是在戰場上非常活躍,不止幫千澤抵擋了活屍,還幫人手不足的萬岵擋住了差不多小半個戰場的活屍,大大減輕了我方的壓力,自然也被叫來表揚。

    一通客套的表彰是免不了的,而且楚知白雖不在,但羅莉作為他的妻子,自然也少不了代他受賞,替他謝恩,搞的羅莉心很崩潰,臉也已經笑僵了,客套話說的她都想吐。

    好容易等他們沒啥話說了,也不知道哪個不長眼的,就提起了劍聖大人一門都超神了的事,讓原本還算熱鬧的場麵瞬間寂靜了。

    羅莉心更不爽了,她能猜不出來這些人心在想什?無非就是那些門內沒有超神的,對他們師徒心存忌憚,卻又不好表現出來罷了。

    羅莉、楚知白是禦神的,唐憫惜被禦神國封了郡主,自然也是禦神的人,劍聖雖掛名在聖明城,但終歸也是禦神人,而千澤至少還有一個龍應天,唯一沒出超神的便隻有萬岵了。

    萬岵國君秦千刃不免帶著幾分憂心地問道:“劍聖門下的四位高徒也該出師了,不知將來何去何從啊?”

    不等淩淵答話,羅莉便道:“我們四個這輩子都不出師,將來也不打算幹什大事業,就找個地方隱居起來,和師父、師娘一起沒事過過什田園生活啊,體驗一下什漁舟唱晚啊、釣寒江啊、探索無界域啊、等等等等的日子,對了,還要吃遍天下美食!總之,有那多好玩的日子可過,我們師徒幾個幹嘛要在這世上和別人勾心鬥角呢,是吧?師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85 超神是寶還是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85 超神是寶還是草?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