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6 不祥的黑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86 不祥的黑氣

    沒人敢接莫奈何的話,羅莉卻是有幾分興致地問道:“為何沒必要?”

    莫奈何隨口便道:“說的好像沒有你們這幾位超神,那幾家就能動得了似的。bkeasrg”

    羅莉也隨口接道:“話不能這說,人家擔心的也許不是動不動得了的問題,而是會不會被動的問題。”

    “那就更不需要擔心了,超神了又怎樣?厲害如你爹不也沒擋住死嗎?”

    屋的氣氛那間更寂靜了,軒轅昊天的臉色陰沉的可怕。

    羅莉卻打破寂靜笑了起來,“莫宗主才是真的敢說啊。”

    “說到底,還不就是有些人擔心你報私仇嘛,你不如幹脆給他們個痛快話得了。”

    “我要是想報私仇,就會在解決活屍前先解決某些人,不過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我爹也不會同意我這做的,既是給我爹娘報仇,我自然要站在我爹娘的角度想問題,所以有些人該慶幸,他們都是大好人。”

    莫奈何微微含笑,也不知是在衝誰說道:“看吧,我就說你們想多了。”

    羅莉沉聲繼續,“我爹並不想我與這個世界為敵,但我也不懼與它為敵,所以別再招惹我就是某些人的自保方式,我雖顧及我爹,不記前塵舊怨,但卻很記現世仇,而且還有仇必報!”

    屋內的氣氛更是寂靜加尷尬了。

    羅莉卻突然又笑容燦爛地說道:“不過,以後和我結仇的機會恐怕也不多,我都和師父他們隱居去了,除了動我家人以外,想招惹到我怕也不易呢。”

    也不知是誰,突然不輕不重地冒出一句:“到頭來,還不是要插手管事。”

    羅莉隨口就懟了句:“別人打你家人,你不還手是怎著?你沒人性,我還有點呢。”

    那個不知道哪冒出來的聲音沒有懟回來,羅莉卻沒消氣,本想再懟幾句的,誰知她師父衝她使了個眼色,羅莉便識趣地閉了嘴。

    有個羅莉也不認識的跳出來緩解尷尬,突然恭喜起龍敬江龍家出了一個超神禦使的事,那沒話硬找話的樣子也是很盡力了,可就是這樣,還是被羅莉忍不住懟了。

    “一個?”羅莉懟道:“是我不是人啊,還是我夫君不是人?嫁出去的外孫女就不是外孫女了嗎?”

    龍敬江瞬間就呆住了,隨後差點激動到老淚縱橫,但他這人一生驕傲,人前永遠端著,硬是壓下情緒,繼續高高在上。

    之前那說話的可苦了,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心說羅莉和龍家不合,這事是天下皆知的公開秘密,怎輪到他這就挨了頓懟呢?上哪說理去啊!

    淩淵終於歎了口氣,衝羅莉斥道:“一邊站著去!不許再開口了!”

    羅莉小臉兒委屈屈,挪著步走到淩淵的坐位後一站,那樣子好似做錯事被家長教訓的幼童,看得整屋人都有種剛才跟個孩子在置氣的感覺,之前沉重的氣氛瞬間就消了大半。

    “小徒性情玩劣,不懂事,還請各位陛下、宗主、大賢們不要和個孩子一般見識。”

    誰還敢和羅莉那叭叭的小嘴兒一般見識,劍聖給台階,他們自然是趕緊下,客套兩句就馬上轉移了話題。

    還不等正事聊開,外麵突然地動天搖起來,並且伴隨著一股非常不祥的氣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86 不祥的黑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86 不祥的黑氣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