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7 群魔出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87 群魔出世

    看著城中大量噴湧的黑氣,羅莉突然很擔心師父,便把兩個孩子和眾人都交給龍應天和唐憫惜,接著就瘋了似地又跑回到城。xiashu9999

    唐憫惜立馬衝龍應天急道:“愣著幹什?跟過去!這些人我送他們回去!”

    龍應天猶豫了一下,便衝唐憫惜說道:“你小心,我去去就回。”

    羅莉入城時,城中已經彌漫起濃重的黑色霧氣,而且還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的更加濃重。

    龍應天趁還能看見之前找到了羅莉,羅莉立馬不悅道:“哥你怎來了?憫惜豈不是沒人保護了?”

    “城外比這安全,我進來是帶你出去的。”

    “我不出!我要找師父!”

    “我找,你出去!”

    羅莉自然不肯,雖然她從不認為龍應天弱,但就是不放心他一個人呆在危險的環境。

    兩人爭執不下,卻突然聽見頭頂傳來了劍鳴聲,緊接著一道劍光沿著街道上空劃過,在這濃霧中劃出一條通道來。

    有了這條通道,街讓的人們便從剛才的瞎跑亂撞變的有了方向和目標,集體奔著城門的方向狂奔,羅莉和龍應天要不是躲的快,直接上了房,弄不好就被他們給踩扁了。

    不斷有聖明學院的人帶領著城中百姓匯集到這條街上,整條街就像條奔流的大河,不斷地向城外洶湧地流淌著。

    龍應天和羅莉這回也不爭了,互相看了一眼,隨後二人便逆流而上,直奔劍光的源頭去了。

    途中他們才發現,類似他們師父這樣開出的道路不止一條,隻是每個人開路的方式都不盡相同而已。

    聖明學院的行動可以說是極快了,羅莉和龍應天跑到城中央的位置時,這已經空了,隻有聖明城的幾位大佬和大能在這。

    剛來到師父身邊,羅莉就催促龍應天:“快!去保護憫惜。”

    龍應天見有師父,便放心地離開了。

    羅莉則看向本應是聖明城官方建築,現在卻已經成了一個冒著黑氣的大洞的地方,那黑氣如火山噴發般向外噴湧,其中還有無數黑影攢動,發出讓人頭皮發麻的叫聲,羅莉整個人都被震驚了。

    “這封的……不止是一個啊?這大量的……魔氣和魔物擴散出去,以後這世界可是真要變天了。”

    淩淵卻喃喃說道:“這才是萬毒王想要的未來嗎?”

    喬明月皺眉看著淩淵,隨後略帶自嘲地哼笑了一聲。

    羅莉忍不住懟了她,“為了自己的大義而間接毀掉一個牛人物,卻被另一個人的恐怖理想幹敗了,而且還是你最不想看出的未來,是不是很諷刺?”

    喬明月冷哼一聲,“這個時候還是把嘴閉好吧,這個世界能不能活過今天才是大事。”

    “這個世界會一直活著,這段文明怕是已經到此為止了,已後多魔的世界是常態,如何和平相處才是你們這些大人物該考慮的。”

    喬明月直白地說道:“我覺得和平相處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87 群魔出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87 群魔出世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