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8 占卜結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88 占卜結果

    羅莉才不管那些人怎想呢,她直接問花靈兒:“你怎過來了?該不會是有大情報要告訴我吧?”

    一和羅莉說話,花靈兒就能立馬囂張起來,“少給自己臉上貼金,本小姐何時聽過你的吩咐?就算有什要告訴你,也是互相利用罷了。9366z”

    “哎呀呀”羅莉嘲諷地說道:“這還是當初那個世人眼的完美小姐嗎?說話怎這衝。”

    花靈兒白眼一翻,“見人說人話,見鬼自然就得說鬼話了。”

    “行了,少廢話,要說趕緊說,一會兒打起來,你想說都沒機會了。”

    花靈兒也是真不磨嘰,說的時候特直接,“不要試圖全滅魔族,否則這個世界會被毀滅,誰也活不了,求和才是共存之道。”

    喬明月直接說道:“你是敵人派過來讓我們不要反抗,乖乖被殺的吧?”

    花靈兒鼓起勇氣反駁道:“我是通過本命看到的,你們愛信不信。”

    “我信!”羅莉語氣篤定地說道:“這大量的魔族突然現世,數量不亞於當世的人類,若他們沒想傷人,卻被我們驅逐甚至殺害,待他們擰成一股繩反抗時,絕對是場況日持久的戰爭。”

    喬明月冷聲說道:“那照你的意思是不反抗嘍?”

    “我之前就說過,和平是打出來的,所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加倍奉還!但是否全是敵人,卻要分清楚,人家沒犯你,你卻殺人家,那不叫正義,那叫濫殺無辜,是要結大仇的!”

    喬明月冷聲說道:“我會怕結仇?”

    “您高高在上的,自然是不怕,可您一個錯誤的決定,倒黴的可是下麵無辜的百姓,你總不會自己結仇,讓百姓替你還債吧?”

    喬明月怒道:“放肆!臭丫頭,別以為有人罩著,你就可以對本宮口無遮攔,本宮還用不著你來教育怎做人!”

    “我哪敢教育您啊,我隻是好心提醒您一下,與其和這多魔族為敵,您不如學會收買人心,將那些不想與咱們為敵的收為己用,讓他們成為自己人,這才叫兵不血刃,是對敵的最高境界呢!”

    花靈兒突然不爽地輕嘖一聲。

    羅莉立馬對她說道:“咱倆是互相利用,談不上兵不血刃的收服,這世界上,怕是能收服你的人也沒有。”

    這話倒是讓花靈兒微微有些得意,“算你識相。”

    “不敢當。”

    花靈兒臉色微沉,隨即又正色說道:“我在占卜中看到兩個結果,這還是第一次出現,一個自然是贏,但魔族也並未在這世上消失,戰爭也未結束,結局則是兩敗俱傷,人類滅絕,所以我想……贏後卻不戰,而是謀求共存方是長存之道。”

    羅莉隨口來了句:“若放以前,你肯定會說你的占卜結果是絕對的,贏後必戰,不可能有不戰的結果。”

    花靈兒狠狠地瞪了羅莉一眼,“那還不都怪你。”

    羅莉嘿嘿一笑,隨即又讚道:“不過這次你的想法很不錯,以前你要是用這腦子走正路,人生早就是一片坦途了。”

    “少來,有那樣的師父,你給我走條正路看看?”花靈兒羨慕嫉妒恨地說道:“我可沒你命好,到哪都有人愛,有人護,走歪了也有人拉你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88 占卜結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88 占卜結果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