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9 雪郎的寄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89 雪郎的寄主

    羅莉半開玩笑地對花靈兒說道:“得了,關心我就關心,別找那些別扭的借口,直接說!”

    “我不是因為關心你!”花靈兒倔強地強調完,可試了幾次還是開不了口,隻能道:“你不是自詡天下第一聰明嗎?把萬毒王做過的事聯想一遍,你就能想到那個人是誰了?”

    “他做過的事我才知道幾件啊?上哪想去。xs127”

    “但和你有關的你卻已經知道的差不多了。”

    羅莉微微挑眉,並歎了口氣,仔細地把自己所知的,與萬毒王有關,也與自己有關的事回想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突然,羅莉呆住了,不自覺地捂住了嘴,雙眼透出萬分的驚恐看向花靈兒。

    花靈兒看著羅莉的雙眼,似乎不太願意又很沉重地點了點頭,“收回前言,你比我可憐,至少我永遠都不會遇上這樣的事,也沒有狠不下心要殺的人。”

    一直沒說話的楚辰煜突然猜測道:“什意思?難道是我小孫子,還是阿淵?”

    就在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花靈兒身上時,她卻突然指著大洞的方向說道:“是他。”

    所有人又立即將目光轉向花靈兒所指的方向,就見一位身材高大的男人在濃重的黑霧緩步走出來,身邊還跟著幾個身披各色鬥篷的人。

    當他們走出噴湧的黑霧時,在場的絕大部分人都驚呆了。

    楚知白馬上看向羅莉,她的眼中已現淚光,卻因克製和倔強沒有流下來。

    淩淵那堅強的人,在看到他的真麵目時,腿一軟,差點就摔倒了,還好被軒轅昊焜及時扶住。

    “羅笑宇。”喬明月的聲音透著明顯的顫抖,“你……你還活著?”

    軒轅昊焜立馬說道:“他不是小宇!他是占了小宇身體的雪郎,小宇的眼神才沒有這病態,米粒兒!阿淵!都給我穩住了!”

    楚知白一聽到羅笑宇的名字,立馬從背後包住羅莉,不斷地輕拍著她,試圖想要緩解她明顯已經快要不能自已的複雜心情。

    雪郎正興奮地環視著周圍的一切,以及眼前的羅莉他們,就像個對一切都充滿好奇的貓,眼神興奮且危險。

    白鬥篷率先揭開大兜帽,露出了何流冰的臉,他的眼神也充滿了興奮,笑著對羅莉說道:“你看,早點死了的話,不就不用麵對這一切了,我的好心你總是接受不了。”

    他果然是萬毒王!

    羅莉深深地吸了口氣,身體半靠在楚知白的身上,這讓她的情緒穩定了許多,腦子也清楚了許多。

    “生寄,還是死寄?”這是羅莉開口後的第一句話。

    萬毒王反問:“重要嗎?”

    “重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89 雪郎的寄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89 雪郎的寄主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