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 你死我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91 你死我活

    萬毒王這次非旦沒回羅莉的話,反而表情一窒,隨後便來了句:“你這聰明,自己猜啊。jsjr”

    羅莉眉梢微挑,“看來並不是因為我會從古卷上找到破解活屍的方法,以及利用古卷讓知白學會圖祝的暗黑文字,它應該還有更讓你害怕的功能。”

    “也許吧,你可以在死之前好好想想,看死的時候能不能猜出來。”

    羅莉也不糾結這個問題,又問道:“你為何要複活雪郎?”

    “為什?”萬毒王哼笑一聲,但還是答了,“我在圖祝的遺族中長大,接觸到了雪郎的傳說,我可比那幫傻子似的一族聰明多了,查出了許多連他們族長都不知道的事情,也漸漸發現了雪郎陛下的偉大,你不覺得嗎?他是個偉人啊!他才應該統治這個世界!”

    羅莉鄙視道:“原來是他的小迷弟,我還以為你有什可以稱之為理想的東西可說呢。”

    “複活他就是我的理想。”

    “我對你的評價下降了,你聰明的腦子用錯了地方。”

    “人生來就是不同的,在我看來,你這樣不識時務,又與一群蠢貨為伍的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浪費了一顆好腦子,你……唔……”

    萬毒王突然捂住心口,嘴角流出血來,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向羅莉。

    羅莉卻笑的一臉淡然,“驚喜不驚喜?意外不意外?”

    “怎可能?!你用的是什毒?什時候讓我中的招?”

    “我用的都是能讓你輕易擋回來的毒,你怎可能中招呢?”

    萬毒王看著羅莉目帶嘲諷的笑容,表情痛苦,一邊自救,一邊還要開口繼續問。

    羅莉卻打斷他,直接說道:“沒救了,你不是天下第一嘛,應該很清楚,這世上就是有些毒,你能解卻沒時間解,你什都懂,可就是無能為力,不是嗎?”

    萬毒王突然半嘔半噴出許多血來,嘴卻還在說著不可能一類的話。

    羅莉好心地揭曉答案道:“雖然你的毒都是養屍水養出來的,可養出來的怪物不同,毒性自然也就不一樣,更不同類,盡管你對它們有一定的抗毒性,可一下放出這多穩定性極差的毒來,會出現什效果,你想過嗎?”

    “就算再不同類,也不可能出現你說的效果!”萬毒王語氣篤定。

    “那你可就真是小看我了,我說過,我下的毒你都能輕易擋回來的,可我為什還要下呢?你又想過嗎?”

    萬毒王目光一凜,“你就沒打算毒過我!你……你是利用這些毒藥催化我的毒藥!”

    “聰明,可惜現在想到太晚了。”羅莉依舊語氣平靜,“我說過,太依賴養屍水,你的毒術水平因此而退步了,我雖不了解這些新奇的毒藥,但對它們屬性的基本判斷力還在,且我也早就說過,養屍水養出來的,無論是怪物還是毒都極不穩定,這樣的東西太好催化了,以你的抗毒能力根本跟不上它們的進化水平,結局是顯而易見的。”

    萬毒王又嘔出一大口血來,身體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衰老著,“你……你為何會沒……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91 你死我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91 你死我活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