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2 戰雪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92 戰雪郎

    目光掃了一圈,雪郎便很快鎖定了羅莉,直接放棄與楚知白的糾纏,就朝羅莉攻了過來。

    一見羅莉有危險,楚知白便不顧自身安危,脫離他剛建立起來的“安全區”就挺身攔截了雪郎。

    而雪郎反應極度迅速,馬上又放棄羅莉,一拳打向楚知白,直接就將楚知白打出幾十米遠,直到撞在一麵殘牆上,才終於停下來。

    楚知白一口鮮血噴出,噴掉的卻是羅莉的理智。

    “別用我爹的身體打我夫君!”羅莉憤怒地吼道:“你這個該死的死人,就不該從地獄再爬出來,今天本小姐就再把你踩回地底去!”

    雪郎沒有生氣,反而像是聽人說大話被逗樂了的樣子,“呣,那用你父親的身體殺你,一定更有趣,那樣的場景,像不像話本的故事呢?”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本事了!”說著,羅莉就主動攻了過去,用的是她不常用的武道。

    衝到近處,羅莉一躍而起,一拳就朝雪郎的麵部打過去,雪郎反應極快,但卻不躲不閃,直接調整姿勢與羅莉對拳。

    然而,拳頭並沒有真正對上,羅莉調動大量內力匯聚於拳上,楚知白人雖未至,但增強的文字法陣卻透過白玉戒瞬間出現在羅莉的拳頭前。

    一股超巨大的力量隔了五、六厘米對上雪郎的拳,直接就把雪郎的手和手臂給懟了個粉碎性骨折。

    要不是雪郎反應快,及時抽身,粉碎的就止是一隻手臂,而是他的一條命了!

    爹!女兒對不起你了!

    羅莉在心想著,麵兒上卻毫不動搖。

    雪郎顯然沒想到羅莉會打出這樣的一拳,他之前甚至沒把羅莉的攻擊放在眼,便也沒有全力應戰,才會吃了如此大的一個虧。

    羅莉也是看準了這一點,才敢突然主動出擊,而且還用了這大的能量。

    隻是,這一招也隻能用一次罷了。

    即便隻剩一條手臂,雪郎的戰鬥力也沒有因此而下降多少,他不知道在哪弄出來個全身隻有骨頭的活物,讓它吸附在受傷的手臂上,竟然又讓那條手臂恢複了基本功能。

    我去,這樣也行?!

    這家夥果然不是個省油的燈!

    雪郎又笑了,是羅莉理解不了的那種瘋癲的笑,興奮的笑。

    被打碎胳膊有這好笑嗎?

    瘋子!

    待雪郎笑夠了,他才說道:“收回前言,你果然是個有趣的小家夥,我現在終於有殺你的樂趣了。”

    羅莉輕嘖一聲,“去地底做你的白日夢吧!”話落,她就又攻了過去。

    楚知白這次和羅莉對調了位置,由羅莉打近戰,楚知白在中遠程輔助她的防禦和各種加成,偶爾還出其不意地直接發動攻擊,以減輕羅莉的負擔。

    開始兩人還打的很好,雖然沒打中過,但也沒被打中過,基本算是個平手。

    可雪郎畢竟不是傻子,幾回合後,他便又不知道從哪招來隻魔怪,直接就把楚知白纏住,讓羅莉落了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92 戰雪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92 戰雪郎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