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3 大結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暴走仙人球 本章:0393 大結局

    羅莉總是想什就做什,話音剛落,她就主動去和雪郎正打向羅漠掌對上去了。

    然而,讓羅莉和羅漠都很意外的是,雪郎卻在馬上要對上掌時先撤了,居然還跳離羅莉好幾米遠,避她如蛇蠍一般。

    雪郎看羅莉的目光從之前的好奇興奮變成了怨毒,輕飄飄卻陰森森地說道:“你果然必須得死。”

    羅莉卻是興奮了,也不接雪郎的話,直接就又攻了上去,儼然已經把自己當成是消滅雪郎的終極武器了。

    雪郎卻不給她機會,又召喚出一條雙頭巨蛇來,一個頭會噴火,一個頭會噴水。

    羅莉也對自己的腦回路很無語,看到這樣的怪物,她的第一反應竟是哈哈大笑起來。

    “我去!”羅莉大笑著說道:“還有這樣的怪,它自己和自己打起來該有多好玩啊!泡泡,跟它們玩一個。”

    泡泡直接飛到兩個蛇頭之間,化身成羅莉的樣子,一個頭就給了一腳,兩個蛇頭同時轉向中間的泡泡,對著他就噴起了水火,那場麵把羅莉逗得“嘎嘎”直樂。

    羅漠無語地看著羅莉,隨後一記猛拳就打在巨蛇連接兩頭的要害處,直接就將它秒殺了。

    羅莉揉著笑僵的臉,對雪郎說道:“你這人還挺有意思,這怪物是造著用來搞笑的嗎?”

    雪郎一副受了奇恥大辱的表情,緊接著就又要召他的怪物,卻在這時,一道金色劍光從天而降,直接砸落在他古怪的大陣中,瞬間就將召喚大陣給擊碎,並和雪郎打了起來。

    緊接著,淩淵腳踏飛劍隨後而至,如神仙降世般,神聖不可褻瀆,讓眾人眼前一亮。

    唯有羅莉這個小魔女不拿這神聖當回事,直接小兔子般地蹦跳過去,一臉笑嘻嘻地問道:“師父,您的怪打完了啊。”

    “閉嘴,看你這笑就知道你要說什,這是大人之間的事,你個小丫頭一邊呆著去,這一仗用不著你出手。”

    “可是……”

    “那是你親爹……的身體,你用不著非得親自動手,去幫忙別人吧,阿漠,你也是。”

    “師父。”楚知白從他們身後緩步走近,平靜地說道:“剛才看到雪郎對米粒兒的反應,這個人……怕是隻有我和米粒兒能解決。”

    淩淵皺眉,“為何?”

    “因為隻有我們兩個能重現圖祝的封印。”

    羅莉微微一怔,馬上就明白了楚知白的意思,目光漸漸失去了光彩。

    淩淵沉默幾秒,“也隻能如此了。”

    羅莉表情抖了抖,才終於又恢複成平時的樣子,故作不滿道:“我說話怎您就不聽啊,連嘴都不讓張,知白就可以,不公平。”

    淩淵瞪了羅莉一眼,“這就是你平時行為不端的結果!”

    羅莉小聲嘟囔道:“那也是您縱容出來啊。”

    “你說什?”

    “沒,沒,我說這都是您疼愛的結果啊。”

    淩淵無奈地搖搖頭,囑咐道:“都小心點,我和阿漠輔助你們。”

    “嗯!”

    雖然全程羅莉和楚知白都沒交流過如何封印雪郎,但二人卻默契地單手相握,合拳指向雪郎。

    時間,暗黑文字、變大的古卷便飛卷出合握之手,在空中合為一體,飛向雪郎。

    雪郎第一次不再高高在上,如過街老鼠般,被字卷追的疲於奔命。

    每每雪郎不甘心想要召喚怪物解困時,都會被淩淵或羅漠打斷,而有一次差點逃走的時候,又被打完怪及時趕到的龍應天和唐憫惜給堵了回去。

    就這樣,在眾人的合力下,雪郎終於被已經如天網般交錯的紙卷困在了其中,並不斷地壓縮著天網的空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小毒娘》,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小毒娘0393 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小毒娘0393 大結局並對超神小毒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