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三更夜 本章:龍潭

    楚東看著李一鳴手的那一把白顏色的香,“我記得咱們上麵的分局好像有一位同誌說是從湘西那邊特招過來的,打個電話給他問問”

    在獲得李一鳴同意之後,楚東掏出手機給口中的分局撥了個電話過去,“喂?我是楚東,現在遇到這樣的一個情況!”在簡短的把自己這遇到的情況和電話那邊的人說了下,對麵便讓楚東稍等一下

    “他們去找那人了!”楚東掛了電話“讓咱們傳張圖片快去,他們那邊也幫忙看下”,楚東走到李一鳴麵前,讓李一鳴把香舉好,對著香拍了幾張照片,按照對麵的要求發了過去

    照片顯示被對麵接收了沒一會,楚東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楚東掏出手機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打過來的,楚東接通了電話,“喂!您好請問是楚副隊?”“對!您是?”

    “是我們隊長讓我打這個電話找您的”

    “哦,貴姓?”楚東又問道

    “我叫田武生您叫我小田就好 !您發過來得照片我看過了,您看我們方便轉成視頻?這看照片我有點不是很確定!”

    “好!”楚東又拿起電話按了幾下,在舉起電話,手機屏幕出現了一位用黑布包裹著整張臉的人站在那頭

    “大家好!”那人扯了扯頭上的黑布讓眼睛隻見僅有的縫隙露的更大一點

    “為什用黑布包著頭?”時培小聲的問李一鳴,田武生也聽見了時培的問話,笑著回到“因為我們這一脈傳人,對於外貌長相有著特殊要求,實在怕唐突了各位,還請大家諒解!”

    “那你就是湘西趕屍匠的傳人?”楚東問道

    “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說,我們這一脈應該叫做辰州術”田武生解釋道

    “辰州術?那這說祝由十三科也跟你們是一脈的?”李一鳴問道

    “是的!辰州術每一個法門都有各自精髓,所以慢慢的大家都隻知道某一法門,但是辰州術知道的就越來越少了,您是怎知道辰州術的?”田武生反問道

    “我這的醫務人員正好是祝由十三科的人”李一鳴解釋道

    “難怪如此!以後有時間希望能當麵交流下!”

    “沒問題!我們先說正事!這個東西你見過沒有?”李一鳴把香放到屏幕前“這玩意跟香一樣,但是我們還真沒見過白色的!”

    田武生也靠近了屏幕,看著李一鳴手中的香“我猜可能是那個東西,但是現在還不確定,您方不方便把一隻碾碎讓我看下?”

    李一鳴伸手抽出一炷香,在屏幕麵前把香慢慢碾碎,“手感怎樣?”田武生問道

    “感覺很奇怪”李一鳴又在指尖拈了幾下,想了想“感覺不像其他香一樣是那種粉狀的感覺,這種感覺更像是用什礦物磨製成的,顆粒感很明顯”

    田武生聽了李一鳴的話,“您那邊有人帶著清心符?或者有能保持心境的法器之類的都可以!”又問李一鳴

    李一鳴回頭看了看張安瀾,張安瀾再懷摸了摸,掏出了一遝清心符

    ,“平時沒事就畫了一點以防萬一”李一鳴接過張安瀾的清心符又看向田武生,“有就好!您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貼上一張,然後點燃一炷香”

    李一鳴照做,等在場的所有人都把清心符貼好,李一鳴讓熊浩點燃了一炷香,田武生在屏幕看著李一鳴這邊點燃了香,又說道“香燃了,大家仔細聞下,有沒有什奇怪的味道?”

    眾人點頭,看著熊浩手的那柱香緩慢燃燒,仔細聞著空氣中的味道

    “除了一般的香味,好像還夾雜著一點臭味?”張安瀾率先說道

    “什臭味?”田武生問張安瀾

    “這個臭味怎形容?就好像豬肉壞了的味道”張安瀾仔細想了想“我知道了!這是屍臭味!”

    “那沒錯了,這就應該是拿東西”田武生聽到張安瀾說出屍臭味的時候就確定了這香到底是什東西,而其他人看著田武生等著他的解釋

    “這東西叫做斷神香!”田武生咽了下口水繼續說道“這東西主要是用人骨配上其他迷魂草藥一起磨製而成,但根據不同的迷魂草藥會達到同的效果!”

    “人骨?”張安瀾重複了一遍“可人骨除了含有大量的磷,沒有什其他特別的了”

    “不是不同的人骨,這人骨要挑那種被太陽直射過得屍骸,而且還不能是人為扔到太陽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夜行錄》,方便以後閱讀夜行錄龍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夜行錄龍潭並對夜行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