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凶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三更夜 本章:追凶

    “我先問下,師兄,在這個地方還有向我們一樣身份的人?”

    “沒有!我們身份很特殊,為了防止出現不可控的情況,所以在每個城市隻有一隻這樣的隊伍!”李一鳴肯定的回答道

    “在你們之前來過一位警察!”張安瀾說道“他在檢查人俑的時候,我的黃符對他好像有反應,當時不確定,我以為會是像我們這樣的隊伍但現在這一看,好像並不如此”

    “警察?他還敢冒充警察回來?”時培有點不相信這個煉屍的膽子會這大

    “他應該隻是把師弟當成路過的,再回來是想試探下師弟”李一鳴看向張安瀾“還有別的什不對勁的?”

    “我在跟他說人俑的時候他沒有任何反應,我想如果不是深諳此道的人,應該不會這淡定吧?”張安瀾想了想,“而且那個警察好像對黃符這種東西並不陌生,那家家屬剛看到我貼上黃符的時候,可是撕了半天呢!”

    “那現在基本已經能確定那個人就是有問題”李一鳴拍了下手“時培!叫吳倩過來收拾殘局,其他人回去同步進度!”

    時培領命掏出手機給吳倩他們打電話去了

    “走吧!一起回去!”李一鳴看看著時培和戴勝都回來了,對著張安瀾說道,張安瀾點點頭,跟著李一鳴回警隊去了

    一行人進了會議室,看見楚東他們早已經坐在了位子上,見李一鳴他們進來,所有人都看向他們幾人

    “具體情況已經讓時培告訴你們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排查出那個煉屍的家夥到底是誰!”李一鳴站到主位上,“張安瀾去讓李威帶你畫一張嫌疑人的肖像,再放到電腦排查!今天我務必要知道這人姓什、叫什!”

    李威帶著張安瀾去了旁邊的鑒定科,讓張安瀾按照印象,畫下了那個司機和警察的樣貌,按照兩人繪成的素描像,李威在電腦開始尋找起這兩人的相關信息

    “搜索結果,顯示那個警察根本不在檔案庫,基本確認兩人是同一人的可能性!”李威跟張安瀾重新回到會議室正把搜索結果匯報給李一鳴“那個司機的我查到了幾位,剛剛也讓張安瀾指認了!”李威把圖像資料分發給每個人

    “嫌犯姓名:王猛

    現職業:司機

    從記錄上來看,沒有任何不良記錄

    三年前,來到本市給一名私企老板當過專職司機,幹了沒多久因為老板暴斃,成了無業遊民,三個月後,找到了一家殯儀館做司機,同時還兼職網約車司機直到現在!”

    “老板暴斃?”楚東聽了李威的報告提出了疑問

    “對!暴斃!”李威看下手的資料肯定的回複道

    “心髒驟停?猝死?”楚東又接著問到

    李威點點頭,楚東得到答案示意李威繼續說下去

    “目前,我們已知出現問題的兩具屍體,都是由王猛所在的殯儀館負責入殮,再由王猛負責送去同一家火葬場的,兩者死因皆為心髒

    驟停判斷為猝死!我已查到王猛現在的住址”李威又給大家遞上了一張紙

    “這家夥居然住在鬧市區?”時培有點不敢相信“這家夥煉屍周圍就沒有鄰居報案?”

    “我也查過警方報案記錄,很遺憾並沒有人報案!通過初步判斷,嫌疑人的煉屍地點並不在現住址”

    李一鳴看著手的資料點點頭,“其他的呢?”

    “我在等搜索數據庫的時候,已經把王猛所在的殯儀館去往火葬場的道路查清楚了”李威指著會議室的銀幕“這是王猛在運送遺體時所經過的路線,我按照時間做了排序,兩次的路線完全一樣。”

    “路線上的監控有沒有拍到什問題?”李一鳴轉過身看著銀幕問道

    “監控上沒有排到問題,兩次運送時間也基本一致,但這段錄像當中會經過一段隧道,我懷疑如果嫌疑人要對屍體動手腳應該就在隧道”

    “為什沒有隧道的監控?”李一鳴又問道

    “我詢問過有關部門了,說是之前有輛大貨車經過的時候把攝像頭給蹭掉了,目前他們的技術部門正在解決問題,我也要到了錄像的備份,隻不過時間不夠,我還沒有對比”李威跟李一鳴說明情況

    “需要多長時間?”

    “現在的話,大概還要十幾分鍾”李威低頭看了看電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夜行錄》,方便以後閱讀夜行錄追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夜行錄追凶並對夜行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