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六十五罐

    尹海川走到浴室門口,發現蘇冬還黏兮兮地跟在後麵,忍不住用胳膊肘懟他。

    “幾百歲了,有完沒完?”尹海川白了他一眼,伸手推開浴室門。

    “沒完。”蘇冬跟在他後麵跟連體嬰似的,拽著他衣服後擺。

    “撒開!”尹海川拍他的手。

    都老夫老夫了,他還能不知道那貨在想什,但是浴室……作為一個資深老手,他實在是不太喜歡。

    蘇冬見他鐵了心不想,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小表情站定在浴室門口。

    尹海川見他這樣,才放心地站在浴室門口扶著門說,“這才對嘛。”

    尹海川準備很豪邁地把門“匡”關上,結果半道被人眼疾手快地伸胳膊擋住了。

    蘇冬跟條蛇一樣就鑽了進來,隨手還很禮貌地關了門。

    “你大爺的,洗個澡還來參觀參觀,門票錢。”尹海川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已經跟案板上的魚肉一樣了。

    蘇冬把下巴放在他的掌心,笑得滿臉都是甜味,“沒有錢,用我抵賬吧。”

    “要不起。”尹海川收回手,實在沒什好掙紮的了,跟程憶罐兒這事兒他實在是理虧。

    尹海川背對著蘇冬一把將上衣攬起到頭頂,本來想趕緊洗洗能不幹點什就不幹點什。

    沒想到身後那人一把就把他撈到懷,他手和頭還被裹在衣服根本伸展不開。

    “唉唉唉別亂來啊!”尹海川在衣服警告他“浴室不舒服你又不是不知道。”

    蘇冬沒搭話,指尖從他後頸凸起沿著他好看的脊柱溝慢慢向下滑去。

    尹海川被挑的沒了脾氣,有點腿軟地站不直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六十五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六十五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