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六十六罐

    “**好大兒子,你最近到底在幹什?”老媽是麵帶笑意地把程憶給堵在家門口的。

    “王阿姨說你中午都不回來吃飯的,廢寢忘食啊?”老媽口中的王阿姨是家做家務的保姆。

    程憶從老媽的字行間合理推測出來自己這次估計不太好辦。

    “圖書館那有家麵特別好吃。”這話倒是沒錯,那一帶的確是有一家特別好吃的麵,隻是他沒吃過而已。

    “真的?”老媽帶著一臉別騙我我知道真相的表情問。

    程憶還是很堅定地點了點頭,人生在世,全靠演技是吧。

    所幸還要急著和好姐妹逛商場,老媽沒再難為他。

    她把肩上的小挎包往上提了提,就踩著“”作響的高跟鞋扭頭走了。

    司機在老媽之前一時興起塗成粉紅色的小跑車上等著,程憶估算了一下,他那件粉色套裝應該就是那時候有的。

    說起粉色運動套裝,他就想起了姐姐還誇他可愛來著。

    但是很不幸的是,老媽趁他不在,幫他把吃飯時稍稍粘了些油漬的那件粉色套裝給扔了。

    程憶歎了口氣,他們之間的聯係,真的在一點一點減少。

    而小超市就是他對這段關係的最後一絲倔強,他想要抓住這份餘溫,仿佛隻要抓住就會有那一線可能。

    太陽特別特別的烈,程憶才走了兩步路就冒了一頭汗,趕到小超市的時候那感覺跟洗澡絕對是沒什不一樣的。

    “這天也太熱了吧。”尹海川見他一身汗地跑進來,忍不住吐槽道。

    “是啊,”程憶站在空調下,讓風從上到下把他吹個完整,“東哥呢?”他把額前的碎發順到頭頂搞了一個大背頭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六十六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六十六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