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六十七罐

    “她給掛了。”尹海川舉著手機看向程憶。

    “沒事沒事。”程憶嘴說著,眼神盡是失望。

    又是默默無聞努力工作的一天,程憶都快打心底認定自己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仔了。

    現在打工仔正在很有耐心地接待一位視線從未離開過他的臉的女生。

    “這款補水效果會好一點,您皮膚看起來比較幹燥,現在又是夏天,選這款最合適了。”程憶努力想把女生的視線拉到他手中的麵霜上。

    誰他媽能想到自己堂堂正正一位猛男,居然對店的麵霜了如指掌,什補水控油美白分的清清楚楚。

    女生終於很吝嗇地賞了那麵霜一眼,程憶鬆了口氣,這年頭看別的男孩子都不帶害羞的?

    “你好,請問這有沒有醫用紗布?”門口傳來一陣女士焦急的詢問。

    “有有有,在邊些,”尹海川猜測大概是有人突然受傷,也跟著著急起來了。

    “憶罐兒,拿卷醫用紗布來。”他衝麵那人喊。

    程憶一聽可以稍稍逃離一下對麵女生的視線,趕緊應了一聲,“好!”

    拿著紗布跑過來的時候,程憶就覺得事情沒那簡單。

    “傻大兒子?”鄭芸很疑惑地喊。

    程憶忽然有點懷念女生燙人的視線。

    現在他媽可就很無語了,本該在圖書館的自己,居然在小超市和老媽相遇。

    “媽。”程憶還是開口喊了一聲。

    尹海川在老板椅上看的一愣一愣的,大型母子相認活動讓他給碰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六十七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六十七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