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六十八罐

    “我喜歡上了個女生。”程憶答,說的很理所應當。

    鄭芸有點吃驚,然後馬上就轉換成一臉開心,“有喜歡的人了,我的傻大兒子?”

    難不成他老媽這是在提倡早戀,程憶詫異。

    “哎呦哎呦,老程!兒子有喜歡的人了!”鄭芸喊他老爸。

    “哪個姑娘這有福氣,被我兒子看中了啊?”程耀國從書房跑到客廳問。

    “仙女。”程憶一臉神秘地衝他老爸挑眉。

    “仙女好哇,這以後來咱家一趟,讓咱家也沾沾仙氣。”程耀國開玩笑。

    老媽正打電話跟她的好閨蜜分享,傻大兒子有對象了這件喜事。

    “媽,還不是對象呢。”程憶覺得這件事還是要解釋一下的。

    但是他在這句話中表達的意思是,目前不是女朋友,以前和未來都會是的。

    對,肯定會是的!

    “兒子,我今天也沒看到那女孩子呀?”老媽終於回歸現實了一些。

    “她回老家了。”程憶如實作答,主要還是怕老媽一個激動非要見姐姐。

    “回老家了啊,”老媽重複了一遍,“想起來一回事兒,你表妹前幾天說想你來著。”

    一聽到表妹這倆字,程憶就心說完了。

    他這表妹跟別人軟軟糯糯的妹妹可不一樣,簡直可以貼門上當門神用。

    現在說想他的原因不會有其他,就是為了讓他打個掩護好去外麵野。

    他要是敢不答應,那這未來半年都不會好過。

    “我過幾天就去。”程憶一狠心,姐姐的事隻能先放一放了,要是惹到門神表妹,別說找對象了,正常生活都成問題。

    他至今難忘表妹在他十五歲那年向他碗扔泥巴的事,要不是他作為哥哥的最後一絲理智,還真不知道會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六十八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六十八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