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六十九罐

    “我不是臭直男。”程憶反駁,但是程定定隻顧著一個勁兒跟導購溝通款式,壓根就沒聽見。

    “好吧,可能就是,”程憶靠在沙發上有點鬱悶,“臭直男把女朋友弄丟了。”

    “想什呢?”程定定提著一大兜衣服站在他麵前說,“起來幫繼續幹啊大哥。”

    程憶很沒精神地站起來,拿過她手的一堆兜兜,跟著繼續逛。

    他是真不知道女生買衣服的原則是什,明明看著都一個樣,偏說什小細節很抓人眼球。

    要他說啊,眼球就是抓爆了,他也看不出有什亮點。

    “哥”程定定忽然開啟軟萌妹妹模式,一聲哥叫的程憶一身雞皮疙瘩。

    程憶一臉嫌棄地皺眉,“喊你爹幹嘛?”

    丫的,他用腳指頭都能想出來這貨肯定沒安好心。

    “晚上一起出來玩唄。”程定定使勁眨了眨星星眼,但是程憶感受到的隻有電火花。

    “不玩。”快一年沒見,他這跟個大男人一般的妹妹還不知道能玩多花。

    “今晚帶你去成人世界逛逛。”程定定說的神秘兮兮。

    “你敢。”程憶瞪她,但是並沒有多大威懾力。

    畢竟晚上九點的時候,倆人是站在酒吧門口的。

    “程定定!”程憶瞪著他。

    “你別想著拿未成年那一套壓我了,你已經成年了。”程定定玩弄著頭發說。

    “可–是–你–沒–成–年!”程憶用手指頭戳了戳她的腦袋一字一頓地說道。

    “我作為你親愛的妹妹,當然要勇敢地承擔起陪同的重任。”程定定笑著看他。

    “回去!”程憶拉著她的手腕往回走,視線瞥到了馬路邊上的一個身影。

    臥槽!

    程憶把視線完全轉到身影那邊。

    靠!靠!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六十九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六十九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