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七十罐

    程定定托著腮幫看的有些入迷,直到旁邊的白襯衣,第三次用食指關節敲吧台桌麵,發出清脆聲響,她才緩過神來。

    “小丫頭晚上就不要一個人亂跑。”白襯衣的聲線極富成熟男人的磁性。

    程定定偏頭看他,都忘了解釋自己才不是一個人閑逛。

    那人的金絲眼鏡眶輕佻地掛在聳立的鼻尖,眉眼含笑,不偏不倚地盯著吧台的調酒師姐姐。

    不是吧不是吧,現在都流行跟人說話,眼睛卻看著另一個人。

    程定定撇嘴“切”了一聲。

    “還是老樣子,”男人衝吧台麵說,這才把半邊身子倚在吧台上麵對著她。

    “幹嘛!”程定定說的理直氣壯,難掩心虛。

    畢竟被一個聲音好聽,長的也很有野心的老男人盯著,對她這話花季少女來說,還是很難不心跳加速的。

    “沒怎。”男人帶著笑,“小丫頭還是不要喝酒了,給她做一杯西柚汁吧,我記得那個挺好喝的。”

    程定定剛想反駁,來酒吧哪有不喝酒的道理。

    吧台的調酒師姐姐就開口了,“你是不是看誰都像你學生。”

    這叔叔居然是位老師,程定定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有點羨慕他的學生了。

    “哪兒的話,”男人轉過身去,胳膊撐在吧台上,滿臉笑意“就是今天心情不錯。”

    調酒師姐姐微微欠身,一手扶在身前,一手把那杯晃動搖曳的藍色液體緩緩推到男人麵前。

    像在行一個公主禮一般,程定定是這樣想的。

    公主禮很快又一次展示在她麵前,還是正對她的,這讓她這輩子第一次開始懷疑自己的取向。

    嘖嘖嘖,就是這沒有原則。

    程定定無意識地旋轉著手的玻璃杯,又瞟了男人那邊一眼。

    大叔和調酒師姐姐聊的正起勁,壓根沒注意到她這邊,程定定有點酸溜溜的。

    大叔麵前淡藍色的酒水配著脆黃的檸檬片,別提有多誘人,跟她手那杯什汁一看就不是一個檔次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七十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七十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