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七十二罐

    “你家住在哪兒?”尹安覺得自己應該是傻了,才會問一個酒鬼問題。

    程憶有點慌了,按照電視演的,喝醉的人是不能記得家庭住址的,但是他現在要是不說,姐姐會不會把他直接丟在馬路牙子上?

    “……家……就在那遙遠的地方”程憶裝傻,抬起胳膊就是一頓亂揮。

    尹安算是沒轍了,硬撐著把他重新放回椅子上。

    誰知那小孩直接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尹安扶著桌子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想著找找他手機給他家打個電話。

    這才剛上手準備摸一摸他上衣口袋,那小孩直接扭成一團,還一臉嬌羞地問她“姐……姐姐你幹嘛呀?”

    這位同學能不能不要這思維拓展跳躍,她完全隻是想拿個手機。

    “你手機在哪?”

    “手……機,不知道啊。”程憶又趴回桌子上,閉著眼睛答。

    尹安算是真的一點都不想理他這個酒鬼,繼續伸手去摸索。

    不知道這小孩兒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很怕癢,一直搗亂掙紮,不讓她碰。

    好不容易才把手揣進他的衣服兜,誰知道這小孩兒像見錢眼開似的,抱著她胳膊不放開了,任憑她怎扯都扯不出來。

    沒辦法,尹安隻好坐在他旁邊,準備緩一會再繼續。

    尹安看那小孩兒像安心了一般,抱著她胳膊,在酒吧依舊有點吵耳朵的音樂睡沉了。

    隔了一會兒,她緩緩用了點力,見那小孩兒沒什反應,才抽出胳膊來。

    程憶把臉側放在桌子上,眯眼偷偷觀察,可能是仗著自己喝了點酒,膽子都變得大了起來。

    剛剛姐姐摸他口袋的時候,他才敢一把抱住不鬆手。

    姐姐好香啊,是每一個女孩子都香香的,還是姐姐一個人香?

    應該是姐姐一個人吧,他還記得程定定就沒有一點味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七十二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七十二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