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是坑坑呀 本章:第七十三罐

    尹安終於把手機打開了,算是鬆了一口氣,抬頭看那小孩兒直盯盯地看著她,眼神呆滯。

    尹安隻當他喝醉迷糊,抬手拍拍他頭頂說,“看什呢,小酒鬼?”

    這這這這這就是甜甜的愛情吧,程憶直接忘了自己和姐姐現在到底處於什尷尬的身份中。

    他覺得自己就是一隻小狗,如果可以,他願意用自己狗生所有的靈敏嗅覺感受姐姐的存在。

    程憶呆呆盯著走到一邊打電話的姐姐,真好,他已經想象到了多年以後他們生活在一起的場景了。

    等等!打電話!姐姐為什會用他的手機打電話?

    “小酒鬼,姐姐要送你回家了。”尹安走到他麵前彎腰刮了一下他鼻尖說。

    尹安覺得這小孩兒喝醉的時候還是挺可愛的,呆呆的挺好玩。

    什也不用做什也不用說就很可愛,清醒的時候嘛,就沒那可愛了,還有點惹人煩。

    送!我!回!家!

    程憶有點不情願,他今天晚上本來打算用自己的小小深情打動姐姐的。

    現在還什都沒幹,姐姐就要送他回家。

    該怎辦,他現在也不能站起來告訴姐姐他根本就沒醉吧,這是肯定不行的!

    隻能順其自然了,程憶有點惋惜和姐姐這點兒單獨相處的時間了,以後還不知道能不能再找到姐姐了。

    畢竟她的選擇從來不止他一個。

    但是姐姐到底是從哪知道他家在哪的,難道是跟老媽通了電話?

    這不合適吧……不過還是挺讓人有點小開心的。

    那姐姐會怎形容自己?朋友?同學?或者,女朋友?

    尹安撐著他站起身來,搖搖晃晃走兩步就要停下來把他身體扶正。

    這小孩兒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隱疾,走路總是不自覺往她這邊偏,想想還挺可憐,小小年紀就生了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來一罐》,方便以後閱讀再來一罐第七十三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來一罐第七十三罐並對再來一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