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沒有那個實力,不要插手別人的事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69 沒有那個實力,不要插手別人的事情

    無垣洞天的大長老沉吟片刻,這才低聲道:“不知道,但是這趙家趙天生的名聲我聽說過,這人如果不是擁有上品金丹,那說不定,就是一位元嬰真人。”

    劍無塵臉色一變,其他無垣洞天的人聽到了元嬰真人,同樣被嚇得不輕,身體一個哆嗦。

    雖然元嬰真人與金丹境隻是一層之隔,他們大長老就近乎突破元嬰境真人,但是沒有突破,那就是一個天差地別!

    元嬰境與金丹境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蓮花心髒發育成一個本相嬰兒,真正步入修真殿堂,法術道術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符咒等已經具備某些實體的性質威力,可比法術神通,丹田處有個處於更高維度的嬰兒,法術威力大漲,已能溝通天地,推演萬物之始轉終,神遊太虛,渺渺大羅,指日可待。

    真正可以被稱為大能的境界!

    如同神遊太虛天眼通推演萬物等等無上神通,到了元嬰真人的境界之時,才是真正彰顯威力的時候!

    雲央洞天、無垣洞天等等洞天勢力,之所以能夠成立洞天,成為其他尋常仙門眼一個小仙地,就是因為有著元嬰真人的存在,一個元嬰真人的存在,可以讓一方仙門,有一個質的蛻變,是一個門檻。

    而大長老,竟然說殺進趙家的那人,有可能是元嬰境真人?

    劍無塵這位無垣洞天的天驕,這一刻都禁不住咽了咽口水,連問道:“那大長老,他有可能與魔門有關嗎?如果有關,那我們還能夠對付?”

    其他弟子聽了這句話,心頭頓時一顫!

    這一個問題,可事關生死啊!

    魔門,那可不是一個善茬!

    無垣洞天大長老搖頭,道:“看不出,這人實力非同少可,僅憑手一把劍,就能讓趙天生毫無還手之力,但要說他與魔門有關係,這看不出來,我更傾向於,魔門一事就是趙家的誣陷。”

    嗖嗖嗖!

    在他們低聲說著這事情的時候,匆匆趕來雲央城的雲央洞天大長老等人,也來到了趙家上空。

    趙天顧看著被斬了雙腳一隻手的兄長趙天生,兩隻眼睛頓時紅了,而當他看到地麵上,一個滾落在地的頭顱之時,腦袋更是轟隆一聲,身子一個踉蹌,差點從劍上栽倒下去。

    “大兄!”

    “小八兒!”

    趙天顧淒厲一叫,身上一股恐怖的殺意爆發,在來到趙家上空的瞬間,就頃刻間朝著陳正道殺去。

    “咻!”

    法劍橫斬天地,一團烈火轟的一下狂暴升騰,隨著法劍縱橫天地,烈焰焚天。

    一劍之下,仿佛一把天火之劍審判怒斬!

    “給我死!”

    趙天顧失去了理智,帶著無盡殺意的怒吼聲響徹,震動整個雲央城,但是這一劍斬出,卻讓趙天生等趙家族人,臉色大變。

    “天顧!住手!”

    趙天生怒喝,麵色嚇得瞬間蒼白無血色。

    他都不是陳正道一劍的對手,更何況是趙天顧!?

    如果惹怒了陳正道,天知道趙家的下場會是如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69 沒有那個實力,不要插手別人的事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69 沒有那個實力,不要插手別人的事情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