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最不能招惹的人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70 最不能招惹的人物

    在陳正道目光一瞥下,雲央洞天大長老第一次,感受到了一股讓他驚悚的死亡氣息,那股感覺,讓他感到了窒息!

    直到陳正道離開趙家良久,雲央洞天大長老這才回過神來,內心震撼,目光駭然。

    這人

    到底是什實力!?

    沒有時間想太多,他快速落在趙家,開始替趙天顧和趙天生療傷,在療傷的時候,雲央洞天大長老林宏又不禁抽吸了一口涼氣,趙天顧體內的傷勢正好在一個臨界點上,體內骨骼、內髒都有嚴重的傷勢,但又讓趙天顧勉強還活著。

    如果力量再重一點點,趙天顧在那一拳下,隻怕是要瞬間暴斃!

    這樣的掌控力,林宏想一想就覺得恐怖。

    如果是他自己對上趙天顧這一個實力不弱的金丹境後期強者,不經過一番大戰,林宏都沒有把握把趙天顧擊敗。

    對比一番,林宏心頭一沉。

    等他滿頭大汗小心翼翼處理好趙天顧的傷勢,讓趙天顧繼續活著的時候,林宏幫著趙天生接上雙腿和那隻手,又是暗暗震驚,身體莫名寒栗、恐懼,這雙腿和一隻手,都是一瞬間就斬下來的截口!

    而這一點,從趙天生口,林宏也得到了證實。

    如此推測一番,林宏腦子懵了。

    趙天生看著已經廢了的趙天顧,眼悲憤,但是更多的是一股恐懼,他聲音低沉道:“這是我們趙家的劫!千不該萬不該,我們趙家不應該招惹那個人,他,他很有可能是一位元嬰真人!”

    林宏聽到趙天生的推斷,他在趙家呆坐良久,那可是元嬰境啊,金丹境是修仙者真正踏入修仙階段的最後層次,元嬰境,這才是真正跨入修仙階段的大能,比起金丹境,壽元又能暴漲一截,堪稱不死老怪。

    看著趙天生那悲哀頹廢的樣子,林宏知道,不用自己勸說,趙家都不會再有其他什心思!

    惹了一個元嬰真人,趙家沒有被滅門,已經很幸運!

    至少,在林宏看來,趙家這一次真的很幸運,那陳正道雖然下手頗狠,但至少真的給了一點麵子雲央洞天,沒有對趙家下殺手,不是一個嗜殺之人,不然趙家,甚至他這個插一手進來的金丹境,都逃不了一死。

    想到這一點過後,林宏才深刻明白到,陳正道離開的時候對自己說的那一番話,並非是陳正道囂張,而是實情!

    忠告!

    林宏想通後,還有點感激陳正道的仁慈,手下留情,沒有對自己出手。

    同時,在匆匆處理了趙天顧和趙天生的傷勢後,林宏又連忙帶著雲央洞天的人離開了,他必須要把這事情快點稟報給門主,還有老祖,也必須要把這事情稟報上去,一位疑似元嬰真人的強者出現,這事情比起那五個洞天勢力長老帶人來參與群英會,更大更嚴重。

    另一邊,陳正道從趙府緩步走了出來,就看到大街外麵,那一個個驚呆的修仙者,還有雲央城的凡俗之人,全都目瞪口呆地看著趙府。

    陳正道在趙府對趙天生、趙天顧他們出手的一幕,全都落在那些修仙者的意念感知之下。

    如此幹脆利落的一戰,還有陳正道爆發力量,一拳轟天,差點把金丹強者趙天顧打死的一幕,讓無數修仙者心生寒意,就像是那一刻同樣置身於陳正道拳下,身心都被那股力量氣息震得驚悚。

    “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70 最不能招惹的人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70 最不能招惹的人物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