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群英會開始(4200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71 群英會開始(4200字)

    趙家發生的事情,讓雲央城所有的仙門修仙者震動,掀起了軒然大波,一直持續到了晚上,都未曾平息。

    但外麵的喧嘩,卻並沒有影響到陳正道的寧靜。

    不論是仙門還是魔門都好,在陳正道的心,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區別,這修仙一道對他而言還非常的陌生,什仙門、什魔門,隻要不惹到他的頭上來,陳正道都不會管。

    他隻是想來這,尋找到一些修煉的資源,煉化成橫煉點提升自己實力,好有一天,能夠讓自己的壽命不再為一分一秒的時間流逝而焦慮。

    到了第二天,雲央洞天的門主黃宮詡親自前來雲央城拜見陳正道,又引起了雲央城一陣震動!

    “嘶!雲央洞天門主都被驚動了,竟然親自前來拜見!”

    “那到底是什人啊?竟然能讓雲央洞天都如此鄭重對待,比起其他五方洞天勢力而言,都要隆重!”

    “太強了,聽說那人名為陳正道?這名字有誰聽說過嗎?是哪來的強者?”

    雲央城不少修仙者都低聲嘩然,爭相議論起來,有的人心生敬畏,有的人心則是在想著,能不能與陳正道打個交道,哪怕是有一個眼緣都好啊。

    滄日門的趙火鴻心聽著這些人的話,心更不是滋味。

    如果之前他們沒有與陳正道分別,那現在他們滄日門於陳正道的關係,應該算是不差吧?

    可是這些,都被自己昨天一手毀掉。

    “真是無知啊,那位可是元嬰真人的存在,哪怕是在洞天勢力之中,那都是高高在上的老祖,又豈是這些人能夠接觸?”劍無塵跟隨自家大長老往陳正道的住所去,心難掩激動。

    無垣洞天的大長老小聲叮囑道:“無塵,去到之後表現好一點,不要惹了那位不高興,如果有機會,你就向那位前輩請教一番劍道,相信以那位前輩的可怕劍道,哪怕隻是小小一次指點,都能讓你受益無窮!”

    劍無塵聞言,連恭敬應道:“是,大長老,無塵明白該怎做。”

    無垣洞天大長老點頭:“知道就好。”

    在雲央洞天黃宮詡前去陳正道住下的小院拜訪沒多久,無垣洞天大長老等五個洞天的勢力長老,都帶著一個門下弟子,前來拜訪陳正道,並且送上厚禮,引得全城仙門的修仙者矚目。

    等到雲央洞天門主黃宮詡等人離開後,趙家家主也親自上門來,主動奉上十分豐厚的賠禮,頗有破財擋災之意。

    雲央城外。

    雲央洞天的門主帶人離開後,就來到了一座山峰頂上,這一道仙風道骨的身影站立,麵朝雲央城,遙遙看著。

    黃宮詡來到這人身後,恭敬一拜:“真人。”

    雲央真人微微頷首,道:“嗯,感覺如何?”

    黃宮詡思忖片刻,這才道:“看不透,很奇怪的感覺,我在那人的身上,竟然感受不到有法力的氣息,但是剛剛見那人的時候,對上他那目光,僅憑一道目光,他卻能讓我感受到一股極致的威脅和壓力。”

    “如果真要我與他對上,真人,隻怕我都是沒有把握接他一劍。”

    這一番話,讓雲央真人眉頭皺起,思量一番。

    身為雲央洞天的門主,黃宮詡的實力可是雲央洞天方圓之內,最強大的一個金丹境,距離元嬰境都可以說,隻是差了一點點,體內金丹,更是迫近上品金丹的品質,天資不弱。

    但黃宮詡去見了那人,卻都感覺自己不是那人的對手?

    甚至,就連那人一點跟腳都沒有看透!

    “莫非,那人真是一個元嬰?”

    雲央真人心暗暗琢磨,心疑惑極了。為何?因為他在這窺探雲央城的氣息,並沒有發現有元嬰境的氣息存在,最強大的一個,那氣息也比不上黃宮詡,對於自己的天眼通等神通本領,雲央真人還是很有信心,不會看錯。

    如此。

    雲央真人心就有兩個猜測,一就是陳正道的實力遠遠超乎想象,強大得他都無法看透的程度,那樣可就不是元嬰境那簡單了。二就是,陳正道並非是元嬰境,而是金丹境。

    上品金丹?

    亦或是應該不可能,那個層次,雲央真人都未曾聽說過恃安府有哪位天驕達到,哪怕是一刀皇城都沒有。

    思量片刻,雲央真人又道:“你可問清楚了,他來雲央城是為了什事情?”

    聽到這個問題,黃宮詡麵色古怪了幾分,低聲道:“他說,他是為了群英會而來,要在群英會爭奪一個進入雲陽道場的名額。”

    雲央真人道:“哦?他還有弟子跟著一起來?”

    黃宮詡搖頭道:“不是,是他自己要參加,按照他自己說的,他今年才是七十多歲,還不到一百,所以是符合參與群英會的條件。”

    雲央真人眼睛猛地睜大,眼盡是震驚的神色。

    才七十多歲!?

    不等雲央真人多想,黃宮詡又低聲道:“真人,奇怪的就是,如果他真的是七十多歲,那他的麵容為何會那般蒼老?像我今年都一百六十多歲了,可他的樣子,比我都還要蒼老多些。”

    雲央真人沒有說話,看著雲央城良久,這才道:“等到群英會的時候,檢測各人的年齡之時,自然知曉真相。”

    沒多久。

    雲央真人帶著雲央洞天的人,回到雲央洞天,並且開始準備十天後的群英會事宜。

    雲央城,剛剛送走趙家那前來送賠禮的家主,陳正道微微抬頭看著雲央城城外,片刻,才回首呢喃道:“元嬰境?是雲央洞天的那位真人?”雲央真人矚目多時,陳正道強大的意念自然有所察覺。

    不過陳正道並沒有從中感受到惡意,這才沒有理會罷了。

    但察覺到那一道比起金丹境強大許多的氣息,陳正道心又疑惑,這一道氣息的確是強大,與金丹境相比,氣息浩瀚宛若汪洋。

    徹底脫離了一顆丹丸的限製,仿佛神融天地,已經與天地有一兩分聯係,與武者凡俗是天淵之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71 群英會開始(4200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71 群英會開始(4200字)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