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進入雲陽道場(5100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72 進入雲陽道場(5100字)

    “嘩!”

    陳正道踏上了擂台,頓時所有修仙者都炸窩了,一片嘩然,擂台上的那些修仙者,就更是嘩啦的後退,動作整齊劃一,全都遠離了陳正道。

    這一位是什實力,他們是什實力,他們可是清楚得很。

    就連趙家兩位最強的金丹老祖都不是他的一劍一拳之敵,他們這些連金丹都不是的家夥,怎可能敵得過他啊?

    不對。

    重要是,這一位怎也上來了!?

    劍無塵懵了片刻,才回過神來,想到剛剛林宏帶著震撼的話語,他呢喃道“七,七十二歲!?”

    我靠!

    那不是比我這位無垣洞天‘年輕的俊傑’還要年輕!?

    劍無塵看著陳正道那白發蒼蒼,雖然已經有了一點黑發,但依舊蒼老的麵孔,一時間無言以對,這特喵就不對勁,這一位怎可能是七十多歲?難道不應該是三四百歲的老怪才是嗎?

    其他修仙者也漸漸回神,包括四周那些仙門的修仙者、金丹老祖,回想起林宏剛剛說出來的年齡,那目光都是難以置信。

    “七,七十二歲!?嘶!”

    “我特,我還沒有突破金丹境,今年就一百有餘了,這一位,怎可能比我還年輕啊!而且還上了擂台,這,這是要破了登上擂台的實力紀錄了吧。”

    “這還要不要比?如果他動手的話,我想上麵沒有一個人能夠再待在上麵吧?不,應該說如果他要動手的話,就沒有人待在上麵了!”

    四周坐台上的修仙者低聲無力吐槽,群英會限製年齡在一百歲以下,其實就是限定了金丹境不能上擂台比試爭奪名額,所以現在除了劍無塵和雲央洞天那個年輕金丹女子外,其他的修仙者,都不是金丹境。

    現在,這位上去了,年齡還不到一百歲?

    如果不是有著法器當麵檢測,作不得假,他們都懷疑陳正道這是不是走了後門。

    可如果不是的話,七十二歲……

    這個讓人震撼的歲數,他們又不敢相信,畢竟陳正道那實力的恐怖,所有修仙者都親身感知過趙家發生的事情。

    “我名黃梓萱,今年六十八,乃雲央真人的三徒兒。”在其他人震撼的時候,剛剛讓人矚目宛若仙女般的年輕金丹女子,已經看著陳正道一笑,如同一個月牙兒,百媚生嬌,她看著陳正道,略帶小心翼翼問道,“你,真的隻是七十二歲?”

    聽到黃梓萱這般一問,還自己先介紹了起來,其他修仙者看著黃梓萱那依舊年輕傾城,嬌媚如仙的身姿,一時間內心竟是抽痛了下。

    包括劍無塵,本來看到黃梓萱出現,劍無塵還眼睛閃亮了起來,他這一次出現,其實很大程度上就是為了黃梓萱而來,而黃梓萱那年輕貌美如仙的樣子,就更是讓他心頭大動,有種一見鍾情的觸感。

    可現在看到黃梓萱那看著陳正道的目光,劍無塵心就莫名抽痛,又看著陳正道那明顯蒼老的樣子,內心更是嚎叫了起來。

    怎會這樣!

    你難道就不考慮一下顏值這東西嗎?

    “雲央真人的徒弟?久仰雲央真人大名,幸會。”陳正道平靜道,看著黃梓萱,“至於年齡,我還不至於作假。”

    黃梓萱的心又跳動了幾下,看著陳正道,遲疑一下才道“那你的相貌……”

    相貌?

    劍無塵等人都豎起了耳朵,看著陳正道心十分好奇,包括林宏等長老人物,他們也在奇怪疑惑陳正道為何這樣子。

    陳正道目光從劍無塵、黃梓萱兩人身上掃過,的確,突破到了金丹境後,修仙者壽元大增,就連他們的麵貌,都變得年輕了許多,哪怕已經幾十歲,也依舊如同年青人一般,皮膚光滑,發絲烏黑澄亮。

    但他……

    並非是修仙啊,他的實力是依靠劍體,提升的也是劍體的力量。

    這一點與修仙者修行仙道,還是有很大區別。

    “有問題?”

    陳正道反問了一句,眼睛看向林宏,平靜道“群英會的比試,應該可以開始了吧?”

    林宏聞言,連忙就道“可以!”

    隨即,林宏掃視一眼全場,又看著偌大的擂台上一百多修仙者,看著陳正道,嘴角一抽後,喝道“群英會,現在正式開始!”

    林宏話音落下,擂台上卻異常沉靜。

    所有修仙者包括劍無塵和黃梓萱兩人,都看向了陳正道,似乎是想要看看陳正道怎做,會不會出手。

    陳正道站在擂台邊沿,道“如果有道友想要質疑一番我的實力,可以上來一試,如果沒有,那你們自己動手吧,我就在這站著,就不動手了。”

    其他修仙者“……”

    擂台下的趙火鴻也是嘴角抽了抽,他沒想到陳正道真的是自己替三仙宗參與了這群英會的比試。

    雖然這樣的群英會,比起往年都要有更多看頭,雖然陳正道真的不到一百歲,符合參與的規則,但不得不說,他那實力真的有點欺負人。

    黃梓萱看向陳正道倒是蠢蠢欲動的樣子,似乎想要與陳正道交手一番,至少互動一番,但是想到她師尊在她來之前說過陳正道的實力,黃梓萱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畢竟她現在代表雲央洞天,萬一被陳正道打下了擂台,那可就丟了雲央洞天的臉了。

    看到陳正道不動手,其他修仙者倒是齊齊鬆了口氣,他們還真是有點擔心剛剛陳正道會來一個團滅。

    這樣的大佬,任性起來誰都製止不了。

    黃梓萱沒有動手,但她卻走向了陳正道,嚐試與陳正道聊著交談。

    劍無塵看著心鬱悶極了,莫名有些吃錯,繼而出手,幾劍之下,把幾個仙門的參與者都轟飛出擂台,口中吐血。

    還好,隨後劍無塵也沒有出手,剩下的修仙者開始安心爭奪起雲陽道場的進入資格。

    不到半個時辰,擂台上除了六個洞天勢力外,就剩下四十八人。

    群英會最重要的事情結束。

    而後在這廣場上,以雲央洞天為首,一眾仙門修仙者開始坐而論道,這也是群英會的一個目的,讓修仙者匯聚在一起談論仙道,對於年輕修仙者而言,十分有吸引力。

    聽著眾人談論仙道,陳正道亦是收獲匪淺,對於這仙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後是對比自身劍體。

    不論這談論的仙道對他有沒有用,知己知彼,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收獲。

    在這一環節上,黃梓萱就很多時候向陳正道問道求解,但讓黃梓萱鬱悶的是,陳正道似乎對她興趣不大,談著談著,不知道怎就談到了武道上去。

    武道?

    黃梓萱都沒有練過武道,哪知道個錘子武道。

    看到黃梓萱對武道一無所知,陳正道漸漸沒了興致,轉而與林宏等人交談起來,隻是可惜的是,這些修仙者對於武道的了解,連天武門門主張虎山都不如,這讓陳正道大失所望。

    等到這群英會結束,陳正道走向了一人,正是負責這群英會治安的武宗強者赫元虎“赫元帥,能否請元帥一起回去院子請教一番?”

    赫元虎心髒在那一刻猛地一跳,抬頭看著陳正道,見陳正道麵色平和目光平靜,那顆心,才安穩下來。

    “不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72 進入雲陽道場(5100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72 進入雲陽道場(5100字)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