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再次提升,黃梓萱、林宏追隨(4000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77 再次提升,黃梓萱、林宏追隨(4000字)

    陳正道收斂了氣息,看著衝了過來的林宏等人,等到他們一個個來到近前的時候,才平靜道。

    “剛剛殺的這人,應該是那一群金身宗的領頭者。”

    “雖然實力不算太強,但是依我看,如果他真是對雲央洞天出手了,那隻怕,你們雲央洞天的雲央真人,都攔不住他。”

    林宏他們:“”

    陳正道說話了,他們才回過神來。

    但是聽到陳正道這一說,林宏他們又沉默了,不敢接這一句。

    統統金身宗的元嬰境!

    實力不算太強?

    “前輩,能不能請您一起回我們洞天看看?”林宏壓下心那股別扭後,連忙焦慮請求道。

    陳正道微微思索,這才點頭道:“那就去看看吧。”

    嗡!

    陳正道的手一動,法劍再次變大,橫空而起,他整個人如同一把劍出鞘般一躍衝天,落在法劍上,就朝著雲央洞天去。

    “雲央洞天的弟子,全都跟上!快!”

    林宏大喝道,一揮手,也放出了法劍,禦劍跟隨在陳正道身後,快速朝雲央洞天飛去。

    “快快快!跟上!”

    黃梓萱、徐盛、劍無塵等人,心帶著急躁,全都動用法器,禦器而行,也並非是每一個人都禦劍。

    嗖嗖嗖!

    幾十的距離,在禦劍的情況下,很快就到了。

    隻是陳正道他們接近的時候,臉色就一變,一股濃鬱的血腥氣味,從雲央洞天那一座本來非凡的仙山上,彌漫了出來,就連附近的天空,都能夠嗅到這股濃鬱刺鼻的氣味,眾人心頭皆是咯一下。

    林宏、黃梓萱等雲央洞天的人,就更是臉色慘白,嘴巴哆嗦看著雲央洞天,不敢相信。

    用了很大的決心,林宏才動用意念籠罩了整個雲央洞天。

    但是

    偌大的雲央洞天,他竟然沒有發現一個活人!

    “都,都死了”林宏嘴巴哆嗦著說道,那聲音悲慘萬分,臉上,兩行老淚縱橫,身軀一個踉蹌,竟是從空中栽倒了下去,好在旁邊的徐盛伸出一手,把林宏給接住,放在自己法器上。

    黃梓萱腦袋轟鳴,臉上也是蒼白無血色,兩眼無神,嘴上一直在呢喃著不可能,不可能。

    等到內心的悲傷再也按捺不住的時候,黃梓萱眼,也流出了兩行淚水,傷心欲絕。

    “師尊!”

    黃梓萱痛叫一聲,頓時就禦劍朝著雲央洞天衝去,衝向了雲央洞天的主峰。

    林宏也稍稍緩了過來,從徐盛身邊離開,自己禦劍追上黃梓萱,也衝向了雲央洞天,雲央洞天的其他弟子,全都跟上,他們那臉上,都是滿臉蒼白,對於雲央洞天的慘劇,一時間無法承受。

    陳正道沒有跟過去,而是緩緩落在了雲央洞天山門外,站在地麵上,看著前麵這一座宏偉的仙門。

    仙門山腳下,有著一塊石碑,上麵雕刻著雲央洞天四字。

    隻是這石碑旁,也有兩個弟子倒地不起,沒有了氣息,屍體已經變涼變冷。

    而石碑上的四個字,染上了一抹鮮紅的血跡,顯得猙獰。

    徐盛、劍無塵他們同樣沒有進入雲央洞天,而是齊齊落在了陳正道身後,麵麵相覷,看著陳正道的背影,一時間無言,隻感覺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壓力,像是一座山似的,壓在他們心頭上,讓他們難以呼吸。

    並非是陳正道給他們這樣的壓力,而是想到雲央洞天這樣的遭遇,又想到金身宗這魔門重新出現,他們都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

    魔門的威脅,如芒刺背!

    就像是一把懸在頭上的刀,隨時隨地,都會斬下來!

    魔門,該怎去應對?

    等了片刻,陳正道這才邁步往雲央洞天主峰上走去,雲央洞天的悲慘遭遇,他心同情,但,要說陳正道有多少傷心,其實並沒有,畢竟他與雲央洞天關係不大,他隻是在想著,怎對付金身宗。

    雖然雲央洞天這樣的遭遇,實在不應該再有其他什心思,但陳正道想要對上金身宗,那就必須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雲央洞天被金身宗滅門,它的資源,不能浪費。

    最多,做一個交換吧。

    雲央城。

    那些潰逃的金身宗僧人,有一部分很快就逃到了這,頓時間,幾個為首的金丹境大吼。

    “撤!”

    “執事大人死了,快撤!”

    這樣一吼之後,這些人也快快離開雲央城,不敢停留半分,在片刻的時間之內,他們就已經消失在荒野之中,或是改頭換麵,或是躲在了什地方,徹底沉寂下來。

    而雲央城,一群金身宗留守的人,臉色頓時大變。

    一個身上氣息明顯比金丹境強一截,但又還沒有達到元嬰境的年輕光頭僧人,那腦海轟隆一聲,瞬間懵了。

    “師尊!”

    “師尊死了!?”

    沒等他回神,旁邊就有人大聲叫他,他們一同快速逃離雲央城。

    哪怕他們一個個疑惑萬分,不知道血竭僧到底遇上了什事情,那些門人又遇上了什事情,但能夠殺死他們執事大人,那一旦來到了雲央城,想要殺死他們絕對不難。

    屆時再想走,可就走不了了。

    元帥府。

    赫元虎還沒有帶老嫗和張瓏兒離開,本來他是想要看到雲央洞天和雲陽道場的修仙者都被滅了之後,這才離開。

    但是天色這才剛剛蒙蒙亮,金身宗的人那一聲大吼,驚得赫元虎心神一震。

    “什!?”

    赫元虎驚叫:“血竭僧他死了!?”

    老嫗聞言,亦是驚慌道:“執事大人!是金身宗那位執事死了?這怎會,雲央洞天也沒有這個實力啊!”

    赫元虎很快鎮定下來,腦海思緒急轉,很快就想到了一道身影。

    他深吸口氣,低聲道:“雲央洞天實力不行,但是,不代表其他人不行。”

    老嫗正想要問是誰,赫元虎就低聲喝令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77 再次提升,黃梓萱、林宏追隨(4000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77 再次提升,黃梓萱、林宏追隨(4000字)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