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回到南宣郡城,楊振哪去了?(4000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78 回到南宣郡城,楊振哪去了?(4000字)

    嗖嗖嗖!

    陳正道等人一同禦劍、禦器離開雲央洞天,片刻後,他們就來到了雲央城上空,但是來到這,他們的臉色又是一變。

    濃鬱的血腥氣息,彌漫了整個雲央城!

    他們意念探尋過去,彌漫在雲央城,就能夠看到一個個修仙者的屍身,倒在了血泊中,已經死去多時。

    前來雲央城的修仙者有多少?

    平常時候數目不算多,但是現在雲央城,死去的修仙者絕對超過千數。

    其中不乏金丹境修仙者!

    “呼”

    徐盛、劍無塵等人微微吸了口氣,壓下心頭的震動,以及那股莫名的畏懼,金身宗,真不愧魔門之名啊。

    這一出手,就是屠滅雲央城所有修仙者!

    如此血腥,比起他們修仙者之間的爭鬥要凶殘多了!

    陳正道沉默不語,他意念籠罩整個雲央城之後,倒是微微鬆口氣,至少,金身宗並沒有對凡俗之人下手,並非是出手屠滅整個雲央城,魔門出手,也僅僅隻是針對仙門的修仙者。

    如果金身宗真要對雲央城的所有人下手,那死去的人,可就不隻是現在這些,那是數以十萬計,這是無法想象的殺戮。

    嗖!

    陳正道落在了雲央城中,看著格外沉寂的雲央城,沒有一個行人的街頭,淒冷、沉悶。

    與此前相比,完全看不出這是昨日那個格外熱鬧的雲央城。

    有跟隨在陳正道身後的修仙者,這一刻朝著其他地方衝去了,等到他們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後,就有淒厲的哭叫聲,從那些地方傳來,這些仙門來的人不少,並非是每一個,都有資格進入雲陽道場。

    而留在雲央城的修仙者,毫無疑問,是遭遇了金身宗毒手。

    陳正道思慮片刻,也去了滄日門此前住下的客棧,不過他並沒有發現趙火鴻等人的屍體,等到陳正道再次見到趙火鴻他們的屍體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有人發現了不少修仙者屍體,倒在了雲央山嶺邊沿,全都是被一刀斬殺。

    凶手,暫時可以鎖定在血竭僧這位金身宗元嬰境身上。

    知道趙火鴻他們是想要進入雲央山嶺求救,陳正道歎息了一聲,雖然他對趙火鴻他們,並沒有多大的好感,但是畢竟結伴一起前來雲央城,還是大秦朝背後的仙門,庇護大秦朝多年。

    卻是沒想到,自己去了一趟雲陽道場,趙火鴻他們就遭遇了這等不測。

    “回去吧。”

    陳正道找了一個乾坤袋,專門把趙火鴻和滄日門幾個門人屍身收進去,打算帶回滄日門。

    至於雲央城和雲央王朝,陳正道思量後,讓林宏暫且留下,先把雲央城和雲央王朝的事情處置妥當,還有雲央洞天遭受金身宗襲擊的事情,也想辦法傳到靈府,乃至是一刀皇城的手上。

    徐盛、劍無塵等人,在第二天的時候,就陸續離開雲央城,各自散去。

    他們的離開,也把雲央洞天遭受的一劫,傳到了各個仙門勢力耳中。

    對此陳正道沒有理會,安排林宏留下來後,陳正道帶著黃梓萱等人,又回去了雲陽道場一趟,把雲陽道場一些靈藥、靈石等資源,都一一找了出來,隨即動用劍丸將其煉化一空。

    最終,陳正道又得到了三百一十四點橫煉點。

    “提升!”

    沒有一點猶豫,陳正道動用了這些橫煉點,把自身修為從五百一十重中期劍體,提升至五百十九重前期!

    “嗡嗡嗡!!!”

    陳正道站著,身周空氣就像是一把把劍器般發出嗡鳴之音,輕輕在顫動。

    那股鋒芒氣息,讓黃梓萱等人感到毛骨悚然。

    而陳正道丹田內,劍丸散發著瑩瑩光芒,這劍丸變得越發恐怖了,陳正道感覺,這劍丸的劍氣,都能夠把下品法器切割成兩半。

    還有就是,陳正道那意念小劍也壯大了幾分,‘神’變得越發強大。

    “走了。”

    默默感受著身體力量的變化,陳正道收斂自身氣息,放出自己的中品法劍,將其變大至極限一丈餘長、近兩尺寬的大小,勉強可以讓黃梓萱他們都站上去,不過黃梓萱整個人,都擠到了陳正道背上。

    黃梓萱臉色微紅,不過並沒有動彈,就這樣靜靜倚在陳正道背上。

    咻!

    陳正道的力量籠罩四周,讓黃梓萱他們定住身體,下一刻,就禦使法劍衝霄,衝到了一定高度後,開始朝著南宣郡方向衝去,速度快到了極致。

    在陳正道帶著黃梓萱他們返回南宣郡的時候,雲央洞天遭受魔門金身宗襲擊一事,開始在無垣洞天等勢力傳開,畢竟還有傳訊法器這樣的傳訊寶物,可以很快就把事情傳回去。

    而知道這消息的洞天勢力,無一不是嚇得七魂不見了三魄,皆盡嘩然。

    魔門再次出現了!

    這一出現,還把雲央洞天給屠滅掉!

    雲央洞天這勢力可是與他們相差不多,那豈不是說,如果魔門是對他們出手的話,那他們也逃不掉?

    雲央洞天這下場,就是他們的下場!

    怎辦?

    一些洞天知道這事情糟糕了,很快就借著關係,把消息傳到了一些靈府勢力之中,毫無疑問,魔門金身宗這一次滅了雲央洞天的舉動,也震動了各個靈府勢力,一個個靈府震動之後,連忙就商議這事情怎處理。

    不到半個月時間,雲央洞天被魔門金身宗滅門一事,就傳遍了整個恃安府仙門,頓時間所有仙門人心惶惶,修仙者人人自危!

    在這個時候,恃安府最強大的勢力一刀皇城就發出了聲音,召集各個靈府勢力,商議魔門之事。

    這商議自然不是詢問那些靈府勢力的意見,而是由一刀皇城的強者領頭,帶著各個靈府的人,一同前往雲央洞天,準備徹查魔門金身宗!

    所以大半個月後,在林宏剛剛準備要離開前往南宣郡的時候,一刀皇城的強者就帶著各個靈府的人,悄然降臨,林宏隻是一個金丹境,還是雲央洞天以前的大長老,被發現了之後,自然走不掉。

    雲央城一座府宅內,林宏麵色慘白,瑟瑟發抖!

    在他的身周,一個個他難以想象的可怕存在,那眼睛都在盯著他,讓他頭皮發麻,腦袋都有點發懵。

    其中一個看上去頗為和煦的老者,倒是神色平和與他介紹坐在首座的那一位,道:“這位乃是一刀皇城的二長老黃埔長老,更是一位修為通天徹地的強者,所以雲央洞天發生了什事情,你皆可以向黃埔長老訴說。”

    “魔門金身宗突然現蹤,到底怎回事?”

    ……

    陳正道親自禦劍,以他如今的修為實力,已經無需擔憂力量不足,禦劍飛行消耗的力量,他已經能夠在飛行過程中,緩緩恢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78 回到南宣郡城,楊振哪去了?(4000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78 回到南宣郡城,楊振哪去了?(4000字)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