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日之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289、日之輪

    “無缺根本法,果然玄妙無雙,威能強橫!”

    與金剛亥母交手以來,骷髏雙尊的心態亦在逐漸轉變,由最開始的以為金剛亥母被偽佛子蠱惑,誤入歧途,到如今終於承認金剛亥母已尋得正法,心生感慨。xs127

    但縱如此,骷髏雙尊乃是大日宗供養出的神靈。

    祂與金剛亥母還有不同。

    為了突破自身修為界限,祂們已經將自身命運徹底綁在了大日宗這架戰車之上,卻是完全無法回頭。

    今日金剛亥母若脫離大日宗,外界定會認為大日宗根本法日夕頹靡,風光不再。

    如此一來,大日宗的好日子也將要到頭。

    反過來必然將影響到骷髏雙尊!

    所以,為了自身圓滿,能夠永長存,今日金剛亥母哪怕不能回歸大日宗,也絕對要死在這,以全大日宗之山門威嚴!

    哢!

    一隻骷髏手爪從骷髏女尊背後伸出,一把攥住了金剛亥母那柄長劍,劍氣激蕩,顫動不休,但卻始終難以脫離骷髏男尊的那隻手爪!

    祂的手爪上被劍刃割出了一道道印痕,隨著金剛亥母抽劍,骨骼與劍刃摩擦,發出令人牙酸的聲響!

    “一重境界一重天。”

    “縱然有無缺法作為底蘊,金剛亥母,而今你也隻是半隻腳踏入了真正仙人之境而已。”

    “我們二者若是全力出手,你將毫無勝算。”

    “莫要明珠錯投,跟我們回歸大日宗,日後你仍是本宗護法神,地位崇高,無人可比!”

    骷髏男尊緊抓著那柄劍器,女尊在祂周圍環繞,化作一道濛濛死寂之光,漸漸融入祂周身骨骼之內。

    祂的骨骼內外開始生出血肉筋膜,瞬息間化作了一個未著寸縷的英偉男子,盯著金剛亥母,眼神熾熱。

    雙尊共同修行,亦可各尋眷侶修行,以他人之法補全自身。

    骷髏男尊曾經圈養三千明妃,女尊亦與大日宗諸多法王有過樂空雙運之事。

    眼下,這位顯化人身的男尊,顯然有與金剛亥母樂空雙運的想法,根本不加掩飾。

    “倘若回歸宗門,才是明珠錯投!”

    金剛亥母輕輕一笑,隨手鬆開了那柄劍器,她跟著探手入頭頂浩然正道長河之中,旋而從中拉扯出了一道道首尾相連的劍器,諸般劍器構成一道長鏈,叮當當聲響中盡數刺向骷髏男尊!

    同一時間,金剛亥母身形於半空中驟然虛化!

    下一刻,祂已降臨正費心希圖鎮壓諸多聖王異象的地獄主法王身後,正大光明心火凝聚成劍光,一下從地獄主法王的牛頭之上掃落!

    唰!

    牛頭悲吼出聲,頭顱衝天而起!

    滾滾紫青色鮮血洶湧而下,淌到大地之上,匯集成一道長河!

    身軀向前轟隆隆傾塌,如推金山倒玉柱!

    一道元神倏然衝出法身,挾裹滾滾血氣本源,怒聲吼嘯“金剛亥母,我與你勢不兩立!”

    話音未落,一道劍光那而至,直接絞纏住那道元神,浩然正道降下接引之力,長河漫卷,把那道元神瞬息間拉扯進了長河之中!

    無盡浩然正氣衝刷席卷,立刻淹沒住了地獄主法王的聲音!

    自地獄主法王元神被拉扯入浩然正道長河的一瞬間,內中浮沉的無數星辰齊放光芒,河水如潮水般衝刷,直接將地獄主法王的性靈碾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289、日之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289、日之輪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