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半步仙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60、半步仙人

    轟隆!

    魔意滔滔!

    掌印橫貫冥冥世界,急掠向一道被截斷的浩然正道長河!

    嗤嗤嗤

    忽然,在那掌印臨近那一段浩然正道長河千丈範圍之時,掌印之下魔意紛紛土崩瓦解,冰消雪融!

    無形又凝練的道韻籠罩此間,聚合一應浩然正道所屬,凡有試圖染指者,立刻消融!

    嘩!

    那道漆黑掌印便在鳩天淵的注視感知之下,融化消失在了距離那段浩然正道長河千丈範圍之內!

    他尤不信邪,再度演化種種神通,接二連三地掠向散布在冥冥世界各處的浩然正道長河,然而不論是何種神通,都休想染指一絲浩然正道根基,反而被籠罩冥冥世界的氣韻消融,化為烏有!

    至此,鳩天淵怎會不知,眼下敵手虹化之身崩滅,連合道之基也崩滅的慘然之相,其實隻是幻象?

    真實情況則是敵手臨陣突破。9366z

    行將到達另一個未可知的境界!

    對方修持法門,包括將要踏足的何種境界,都超出了鳩天淵的認知體係,讓他無從推演!

    他心中甚為煩躁,演化出種種恐怖神通,想要崩碎籠罩冥冥世界的那種氣韻,想要截斷劉邦的晉升之路,然而費勁心力,卻發現自己所為隻是徒勞!

    仿佛對手晉位乃是煌煌大勢,無可阻擋!

    無法阻擋!

    一尊半步金仙境的大能者全力施為,都無法阻止這種晉升分毫,這不是煌煌大勢,不是無可阻擋,又是什?!

    鳩天淵心中升起了恐懼與擔憂。

    他不敢再在此地停留,顯化掌印探入一口混洞,欲要借機將此間世界撕扯開一道裂縫,自己重歸現實,立刻命人駕馭無量星梭脫離此地!

    隻要趕到九鳳驛,聯合九鳳驛的力量,再探冥冥世界,覆滅打斷劉邦的晉升,或有更大把握!

    然而,他的掌印投入混洞,不管怎樣運轉,施展如何法門,卻難以撬動冥冥世界一絲一毫的氣息,難以撕扯開任何一絲細微的虛空裂縫!

    仿佛冥冥世界外壁被重新澆鑄,渾成金剛,人力無法將之破開!

    “奸計!奸計!”

    鳩天淵咆哮連連,使混洞之中鋪滿黑蓮,腐蝕冥冥世界的氣息,意圖借此撬開虛空裂縫!

    黑蓮鋪滿黑洞,甚至從混洞長出。

    冥冥世界氣息依舊凝固,處於停滯的狀態,沒有絲毫被撬動的跡象!

    正在此時。

    一層清光自冥冥世界中的某一點向外擴散,不斷擴散,籠罩整個世界。

    那股隱在水麵之上,煌煌不可摧毀,不可阻擋,不可撼動的氣韻此時浮出水麵!

    嘩嘩嘩嘩!

    轟隆隆隆!

    四分五裂的浩然正道河流在清光包裹之下,重新開始聚合,無窮清光自正道長河之中顯發,又反過來哺育浩然正道長河,將它托舉上虛空,使得它不斷凝練,長河愈發擴張,圍繞整個冥冥世界鋪展開來!

    無數混洞、星辰、奇異發光體皆被浩然正道長河淹沒,成為浩然正道長河的一部分!

    浩然正道長河之中,先前黯淡將近毀滅的、代表諸修行浩然道法門修行者性靈的星辰,此時漸次亮起,點亮整道河流,使長河流轉,猶如天河!

    天河正中,一顆燦燦青色神日升騰而起,與那自起始散發氣韻的一點相合。

    一純金、一純青兩大元神頃刻間鋪滿冥冥世界!

    兩大元神相互交融,水乳混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60、半步仙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60、半步仙人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