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星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03、星神

    晦氣!

    你王仙尊被盤河龍趕到偏僻洲陸,在那落地生根,活得想必極其艱難,死便死了!

    我在自家地界呆得舒舒服服,回去之後有無數孝子賢孫左右簇擁,更有美姬無數,活得不知道有多滋潤,緣何就得這白白死在這?!

    錢仙尊聽著王仙尊所言,心中暗罵一聲,麵沉如水,眼看諸般試驗不起效果,索性盤腿打坐起來。

    王仙尊看他反應,更加高興,嘿然道:“認命也未嚐不好,屆時那青衫仙人到來,他隻須一劍,你我項上人頭皆無,也不會多受任何痛楚,就此去了……”

    “住口!”

    錢仙尊越聽越是膽寒,猛然睜眼怒罵了王仙尊一句:“我念在你我皆是九鳳驛中人,不願與你多做計較,王仙尊,你莫要不識好歹!

    你如今修為跌損,仙道法則已近崩裂,我想要斬殺你,卻是輕而易舉——”

    錢仙尊話音未落,一抹劍光已從黑暗穿刺而來,挾裹大道至公的浩瀚氣息,稍縱即逝!

    錢仙尊心中驟然警鈴大作,想也不想,立刻以回溯神光加持己身,朝側方遁逃而去,堪堪避過這一劍!

    下一瞬,劍光卻直接出現在了他前進路線之前。

    轟!

    劍光直將他周身加持的回溯神光斬破,豎著穿透了他的脖頸,再輕輕一旋,他的人頭立刻衝天而起,頸間卻無一滴鮮血流出,仙道法相轟隆隆跌墜入無盡黑暗深淵之中!

    王仙尊縱然已經破罐子破摔,隻求速死,但眼看錢仙尊竟就這般被斬滅,心中依然驚怖萬分,悄悄提起一身仙元,想要反抗一二,最起碼讓自己死得不至於這淒慘。

    這時,青衫身影自黑暗顯化而出。

    他的一句一移動皆暗合此間道韻,仿佛與這至暗世界融為一體,乃是這至暗世界的唯一主宰。

    劉邦垂目看向小心翼翼、警惕萬分的王仙尊,忽然開口說話:“叫什名字?”

    名字?

    一聽對方問詢自己名字,王仙尊不知其是何用意,但還是老實作答:“在下王周。”

    “王周,我可免你一死。

    但你須與我為奴,鞍前馬後,你可願意?”劉邦再度問道。

    免我一死?

    王仙尊聞言頓時大喜,連連點頭:“願意願意!小奴拜見主上!”

    說著,他幹脆利落地向劉邦下拜,奉上了自己的性靈本源,請求劉邦烙印其上。

    劉邦往其性靈上投注了浩然正道的烙印,順手幫其祛除性靈上盤繞的道鬼侵蝕,如此主仆關係就算確定。

    王周本已經破罐子破摔,覺得自己決然活不到最後,沒想到劉邦卻給了他這個機會,他怎可能不答應?

    做這等強橫人物的奴仆,又是什好恥辱的事情?

    更何況,眼下做了奴仆之後,纏繞己身多年的道鬼侵蝕,就這被輕易祛除,此豈非是天大的好處?

    若以自身之力,想要祛除道鬼侵蝕,隻怕永生都沒有這個可能!

    王周向劉邦連連叩拜,殷勤行禮,一點也不覺得自己以仙人之尊,淪落為他人的奴仆是多羞恥的事情。

    劉邦見此,暗暗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3、星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3、星神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