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母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04、母聖

    “閣下欺人太甚了!”

    大道至公法則之力越發侵蝕入姬仙尊的仙道法相之內,他周身盤繞運轉的一顆顆星辰紛紛崩滅,周身金紅鮮血狂湧,看起來淒慘無比。

    在劉邦又一劍斬去其一條胳膊之際,姬仙尊終於知道對方決然沒有留下自己性命的可能,頓時調集通身仙元,加持仙道法則於魔首人身的神山之上,使掌中神山一瞬間變化成真正巨山,轟隆隆朝劉邦轟壓而來!

    “!”

    神山挾裹磅氣勢轟殺而至,劉邦並未動用天行有常抑或乾綱獨斷仙道法則加持自身,亦會直接顯化自己於冥冥世界之中的權柄,直接令姬仙尊這一重神通消失無蹤。

    他斷喝一聲,心念一動,頭頂當即有清光彌漫,浩然正道長河浩浩湯湯衝開黑暗,在他頭頂顯化,劉邦一瞬間呈現蒼青虹化之狀態,與浩然正道長河相合!

    嘩啦!

    長河席卷,直接將神山包圍入其中!

    浩然正氣洋洋灑灑,瞬間衝刷去神山之上的種種仙道法則加持,切斷其與姬仙尊的勾連,緊跟著,在長河衝蕩之下,神山之中內蘊的滾滾仙元盡數被煉化!

    轟隆!

    那之間,神山崩碎!

    姬仙尊拚盡全力凝練的這一重神通,就在呼吸之間被劉邦碾滅!

    他再度凝練大道至公仙道法則之劍,心念一動,劍光便斬向了姬仙尊的頭顱!

    姬仙尊目露絕望之色,已知自己決然不可能逃過此劫,歎息一聲,閉目等死!

    哢嚓嚓嚓——

    卻在這一瞬間,黑暗裂開縫隙,縫隙之中,無盡斑斕光芒投現,一張麵孔通過那些縫隙,硬生生地擠進了劉邦所處的冥冥世界!

    其眼眶中隻有眼白,膚色亦如雪一樣的蒼白,臉上遍布溝壑,每一道溝壑,都仿佛有一個個交相纏繞的人影。

    這張臉孔在瞬息之間垂目,盯住了劉邦。

    詭異神秘、陰冷恐怖的氣息於焉降臨,在冥冥世界之內徐徐流轉,意圖演化冥冥世界的道則架構,但盡在劉邦心念運轉之間,全數被清掃煉化!

    這張慘白臉孔,劉邦亦有些了解。

    對方正是九鳳驛的‘母聖’之投影!

    “哈啊啊啊啊——”

    ‘母聖’口中發出一連串如同慘叫又似呼吸一般的聲音,在其目光注視之下,姬仙尊直覺周身都奇癢無比,仿佛有一顆顆樹種在自己毛孔內生根發芽,想要抽條而出!

    他亦感應到了母聖的氣息,此時心中又驚又喜,更不敢抬頭去看天上那張麵孔!

    在母聖注目之下,劉邦自身卻並未有絲毫異常。

    對方沉睡之前,乃是實打實的金仙,可以開辟一方世界庇護門人,使之永不受道鬼侵蝕的存在。

    但母聖沉睡之後,實力依然跌損。

    其本尊大抵難以發出金仙境的戰力——不過,那頭能叫母聖陷入沉睡的道鬼抑或惡相,卻必然具備比一尊金仙更強橫的實力!

    這是劉邦當下警惕的根源!

    “閣、閣下……”

    “你、你已殺我九鳳驛六個仙尊,吾之掌印使——已、已被你所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4、母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4、母聖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