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奴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05、奴仆

    “九鳳驛母聖陷入沉睡已經千年萬年,它若能時時蘇醒,照拂於你們這些仙尊,想必也不會任憑你們窩鬥如此之久,對九鳳驛內耗這般嚴重了。

    你若不死心,盡可以試一試。

    看看是母聖響應你之召喚快,還是你在這至暗世界之中真元枯竭,法相仙身逐漸枯萎,性靈湮滅來得快!”

    對於姬仙尊隱含威脅的言語,劉邦毫不在意。

    他屏去了此間冥冥世界的元氣流轉,將姬仙尊丟入其中,自生自滅,自己則暗中退避到道則之中,觀察對方作為。

    姬仙尊在劉邦離開之後,果然不信邪,施展種種法門,意圖召集母聖重新降臨,但任憑他叩問得再如何心誠,母聖都全然不做響應,真如劉邦所言,母聖好似辦完這樁事後,便又陷入沉睡之中了!

    他憤怒欲狂,又感應到此間元氣流失,連自身體內的元氣都在被徐徐抽取用來補充這個世界,心中頓時大為震怖,急得團團轉。

    正在這時,劉邦的聲音自冥冥黑暗之中響起:“你若考慮清楚,願意承接烙印,奉我為主,便隻管呼喚:主上二字,我聞聲自會趕來。”

    說完,聲音徐徐消散。

    劉邦好似離開了此間一般。

    姬仙尊頓時驚恐交加,心念電轉之際,連忙呼喊:“主上!”

    話一說出口,自然不可更改。

    恥辱感在姬仙尊內心湧起那,便又頃刻間被眼前浮現的劉邦形影帶來的驚喜感而衝蕩幹淨。

    他連連向劉邦叩拜,口中道:“主上,我願放開性靈,任憑主上投寄烙印,還請主上放我離開!”

    “善!

    識時務者為俊傑!”劉邦點了點頭,再度凝聚印信,在姬仙尊性靈之上投寄下烙印。

    順道幫其清掃去了性靈本源之上的道鬼侵蝕。

    姬仙尊未想到自己還能得到這樣一重好處,也就漸漸覺得奉劉邦為主並不是一件多難接受的事情。

    之後,劉邦繼續對其吩咐道:“我已將王周亦收作奴仆,待會兒放你們二人一同歸去九鳳驛。

    如今九鳳驛諸仙尊盡滅,你二人性靈本源無損,可以發揮真正無損仙人之境的戰力,自該將九鳳驛內諸多勢力整合一處,為我所用。

    回去之後,我傳你二人浩然道根本法門,你等須好生修煉。

    來日於九鳳驛內,尋找根苗不錯的弟子,可以傳授此法,漸漸令九鳳驛改旗易幟,認我浩然道為祖庭。

    這些,你可記下了?”

    姬仙尊細細斟酌過劉邦所言,跟著連忙點頭:“主上,奴都記下了,回去之後便依照主上所言去辦事。”

    “嗯。”劉邦點了點頭,“回去之後,九鳳驛每年向浩然道上供千萬精元丹,此事你亦要辦妥。”

    千萬精元丹可不是一個小數目。

    九鳳驛縱然是橫跨五洲的大商會,一年利益也不過在千多萬精元丹而已,劉邦一張口就拿去了七成利益,餘下利益僅僅隻夠九鳳驛日常運轉所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5、奴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5、奴仆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