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陽神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06、陽神道

    劉邦點了點頭,鼓勵王、姬二人幾句,便將他們帶出了冥冥世界。

    至暗世界漸漸消失。

    四下諸般斑斕光華徐徐歸正。

    二人定睛一看,發現自己仍然處於浩然道山門之外,腳下就是盤河龍、周權夫婦的屍首,仙人之血將大地染得斑斕五色,浩然氣息衝蕩之下,以至此間無有邪煞氣息集聚,反而大地之上無數草木獸類得到仙人之血的滋養,漸漸生長為靈株、靈獸。

    屍首之上,盈然一片欣欣向榮之相。

    這幅情景看得王、姬兩位仙尊心底頗不是滋味。

    劉邦不知二人心中有何感慨,亦懶得理會,他手指一招,浩瀚浩然正道氣息盡為其所用,牽引著那艘船身上雕刻有無數雙斑斕眼目的九鳳神舟到了近前。

    他轉而同王仙尊、姬仙尊說道:“這艘九鳳神舟,便交給你們二人,你們可以帶著舟船之中原本的九鳳驛弟子回還九鳳驛。”

    浩然道已經有浩然殿、孔雀神舟、無量星梭三艘空行法寶,再加上無數珍寶,多這一艘九鳳神舟也不多,少這一艘卻也不少。

    不如送給二人,令他們回去之後好借此充充場麵,更快打開局麵,將九鳳驛的資源徹底整合起來。

    二人未想到主上還有這等賞賜,頓時大喜,連連向劉邦拜謝:“多謝主上!多謝主上!”

    “嗯。”

    劉邦應了一聲,隨即拿出了一枚印璽。

    此印即是他從盤河龍屍身上搶奪得來的母聖大印。

    傳聞九鳳驛修行者,融合此印之後,實力必然暴漲,似盤河龍原本隻是凝練了仙道法則的仙人境大成戰力,但與此印交融之後,自身已是仙人境巔頂戰力。

    若是以此印召來母聖力量,他甚至能跨入半步金仙的層次。

    姬仙尊、王仙尊一見劉邦拿出此印,頓時都屏住了呼吸。

    此印能提升九鳳驛修行者戰力,掌握此印,更代表了那人就是九鳳驛之正統。

    送888現金紅包關注vx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看熱門神作,抽888現金紅包!

    是為掌印使,名義上可以調集諸勢力為己所用!

    “此印之中蘊有一股母聖氣息,但同時亦有道鬼抑或惡相的氣息纏繞其間,與之交融,能提升自身實力。

    但亦會令自身加快異化,首先由人轉為非人,進而轉為道鬼。”劉邦對二人說了這一番話,隨即將印信拋給了王仙尊,“不過此印畢竟還能調集九鳳驛一部分勢力,還算有些作用。

    便交給你吧。”

    “多謝主上!”王仙尊接過印信,連忙向劉邦行禮叩拜道,“小奴一定會對此印善加利用,絕不會以自身與此印交融,辜負主上栽培之恩!”

    姬仙尊未得母聖大印,內心多半有些不忿。

    劉邦卻在這時轉臉看向他,嚇得他內心咯一聲,再不敢有任何不該有的心思。

    劉邦看著他,緩緩說道:“王周從前便被派往偏僻之洲鎮守,在九鳳驛總壇之中實無根基,因而需要此印來調集一部分人力,為己所用。

    而你是九鳳驛母聖親自看中的人選,且在九鳳驛總壇之內經營多年,卻不需要這樣許多援助。

    我這般安排,你可有異議?”

    “小奴沒有異議!”姬仙尊連忙應聲,深深地埋下了頭顱。

    “好。”

    劉邦點頭,不再多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6、陽神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6、陽神道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