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缺你不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09、缺你不可?

    “哦?”

    雲貫日揚了揚眉,旋即神色淡淡,向六師弟姬玄信微微頜首,笑著道:“師弟有什事情希望師兄出手幫助?

    不妨直說,若師兄能夠做到,一定鼎力相助,絕不推脫絲毫。”

    姬玄信朝雲貫日感激得再度行禮,之後扭捏著道:“不瞞掌教大師兄,其實玄信一直、一直心慕二師姐……因而想請掌教大師兄出手,使兩心知之妙法,使二師姐同樣傾心於我。

    我二人若能成為道侶,玄信一定為師兄鞠躬盡瘁,肝腦塗地——”

    他急著向大師兄雲貫日立下種種保證,希求雲貫日能幫助自己達成夙願,然而雲貫日聽他所言,神色卻越發地淡了下去,臉上笑意接近於無。

    雲貫日定定地望著姬玄信看了一會兒,臉上忽又露出個沒有笑意的笑容:“師弟誌向遠大,我這個做師兄的,從前竟是絲毫不知。

    可是,師弟可知,你二師姐秋白茶而今憑借太素神體,亦將踏入半步象帝層次?

    師兄我費心融合師尊遺蛻,所圖亦不過是個半步象帝而已。

    你卻要師兄親手將一尊半步象帝心智扭曲,令之傾心於你?

    這樣事情,實在太過困難,師兄做不到。

    師弟還是另請高明吧。”

    姬玄信聞言,臉色頓時大變,麵生怨毒之色,忍不住開口說道:“師兄不答應我這個要求,莫非不怕我將你們密謀商議融合師尊遺蛻的事情透露給師姐?

    我若將此事透露出去,師姐插手此事之中,師兄你融合遺蛻的成功幾率能有幾分?!

    大師兄,你該怎做,自己最好想清楚了!”

    雲貫日虛著眼神,望向姬玄信,目光卻像是透過姬玄信的麵孔,望向其背後的浩浩蒼天。

    他輕聲開口道:“師弟可知,本宗有多少金仙境界的存在?”

    “除了幾位師兄之外,本宗又有誰人是成就了金仙境界的?並沒有人。”姬玄信不知雲貫日突出此問是何原因,但想到自己的終生幸福,還是不願頃刻與大師兄撕破臉皮,於是耐著性子回答道。

    “對。

    陽神道除卻我、你二師姐、你三四師兄之外,並無其他金仙境界存在。”雲貫日點了點頭,對姬玄信此言表示肯定,接著又向其問道,“那姬師弟,本宗又有多少位仙人境巔頂的存在呢?”

    “不算我與五師兄,五大殿之下,計有十六位仙人境巔頂存在,有二十三位凝練仙道法則的仙人境存在。”姬玄信梗著脖子,忍住怒氣道,“師兄還要問什?”

    “本宗有十六位仙人巔頂的存在啊……”雲貫日麵露詭異笑容,看得姬玄信心底發寒,“師弟,你說,我若是請這十六位巔頂仙人的任一個出手幫我融合師尊遺蛻,事成之後,點撥他們金仙世界真種,他們可願意為我做事?”

    姬玄信麵色一滯,心中徹寒,頓感自己對世界的認知太虛偽淺薄,一時之間無法聲言。

    “你不過是個仙人而已,緣何會覺得,缺了自己我將一事無成?

    緣何會覺得,你有機會向你師姐透露什消息去?”雲貫日好奇地看著姬玄信。

    便是這般不帶其他情緒的好奇目光,卻深深刺痛了姬玄信的內心!

    他深吸一口氣,意識到自己險些犯下大錯,垂下頭顱,躬身道:“師兄,我知錯了,我願意助師兄與師尊遺蛻融合,求師兄再給我一次機會!”

    姬玄信已然意識到,自己當下已處於絕大危機之中。

    若再應對不好,性命都難以保全!

    “師弟啊,師兄真怕你將消息泄露給你師姐去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9、缺你不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09、缺你不可?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